opportunity是什么意思,请详细解释_百度知道
opportunity是什么意思,请详细解释
提问者采纳
机会比chance正式一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机会 a chance
[Countable][Uncountable] [(+of/for)] [+to do sth]There may be an opportunity for you to see the chairman of the board tomorrow. 明天你也许有机会见到董事长。
参考资料:
机会,时机。
【词源解说】
14世纪晚期进入英语,直接源自古法语的opportunite;最初源自拉丁语的opportunitatem,意为合适,有利的时机。【词形变化】
名词复数: opportunities
【词义辨析】
chance, opportunity, occasion
这些名词均含“机会”之意。
chance: 侧重指偶然或意外的机会,有时也指正常或好的机会。
opportunity: 侧重指有利或适合于采取行动,以达到某一目的或实现某种愿望的最佳时机或机会。
occasion: 指特殊时机或良机,也指时节。【语法用法】
opportunity既可作抽象名词,也可作类名词。例:much opportunity,an opportunity和many opportunities;
opportunity后可接不定式。
I shall be glad to have opportunity to see the city.
我很开心有机会去看这个城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15.Could you make _________ for me?A,room B.rooms C.places D.a space( )6.They will be back ___________A.for an hour B.after an hour 两个都要解释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 )15.Could you make _________ for me?A,room B.rooms C.places D.a space( )6.They will be back ___________A.for an hour B.after an hour 两个都要解释
( )15.Could you make _________ for me?A,room B.rooms C.places D.a space( )6.They will be back ___________A.for an hour B.after an hour 两个都要解释
第一题:Aroom是空间的意思,不可数第二题:Bback是瞬间动词,不能用for修饰,for表示一段时间如果您认可我的答案,请点击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I own you an explanation,I will tell you before I go away…是什么意思哈?英语高手解释下,谢谢了!_百度知道
I own you an explanation,I will tell you before I go away…是什么意思哈?英语高手解释下,谢谢了!
帮忙解释下,要人性化,要绝对正确!
提问者采纳
意思是:我欠你一个解释,在我离开前我会告诉你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Edward Clinic?---Sorry,but I'm afraid there is not_______ Edward CClinic nearby.A / B the C a D an----Do you have a car?-------No,but I wish I ______.A have B did C do D have had并给出解释,回答科学有理则悬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Edward Clinic?---Sorry,but I'm afraid there is not_______ Edward CClinic nearby.A / B the C a D an----Do you have a car?-------No,but I wish I ______.A have B did C do D have had并给出解释,回答科学有理则悬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Edward Clinic?---Sorry,but I'm afraid there is not_______ Edward CClinic nearby.A / B the C a D an----Do you have a car?-------No,but I wish I ______.A have B did C do D have had并给出解释,回答科学有理则悬赏.万分感激!
第一题选D,空后面的Edward 发音为元音音素,所以应该用冠词an,表示这里没有一个叫爱德华诊所的.第二题选B,I wish 后面的句子通常用虚拟语气的,这样应该用have的过去式或是did来代替.
也在看到书了。完全同意你的观点!不知道我们用的是不是同一本书。而且,2010的真题错答案错的更离谱。建议去网上搜过一份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名词解释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