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numbpark还有哪些类似new divide,非常震撼的歌

变形金刚2里除了New divide 21Guns还有什么好听的歌没?_百度知道
变形金刚2里除了New divide 21Guns还有什么好听的歌没?
提问者采纳
林肯公园乐队为《变形金刚2》创作并献声的主题歌《重生阵线》(New Divide,官方说法是暗指威震天的复活)(也译为新的起点,新的转机)将在5月18日起在登陆全球各家电台。同日起,Apple iTunes也会开始提供付费下载;本曲还将是6月23日上市的《变形金刚2》电影原声大碟中的主打曲目。这首《重生阵线》的MV目前由林肯公园加紧赶制中。 《变形金刚2》的电影原声音轨仍然由为第一部创作曲目的Steve Jablonsky来完成,Hans Zimmer帮忙加快工作进度。迈克尔·贝希望能把林肯公园的这首主题曲的曲风元素融合到电影原声里,据悉,林肯公园已经与Steve Jablonsky见面,探讨如何把曲调加入到最终原声里。 电影中那首很好听的有一些悲壮感觉的插曲叫21 guns 由绿日乐队演唱. 在第一部的【变形金刚】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早已成为电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因此Linkin Park再度受邀,为【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特地进录音室量身打造全新单曲「New Divide」。威风凛凛的热血沸腾新作,一贯Linkin Park式的豪气开场,穿插于电影中高达10多次,完全代表了【变形金刚】的精神。另外随Linkin Park同行于今夏登台演唱的两支新生代流行摇滚乐队The All-American Rejects、Hoobastank也分别贡献两首最新专辑中的歌曲。
有流行庞克教父之称的Green Day也从不久前发行的大碟中献出动人耐听的抒情佳作「21 Guns」,有别于Linkin Park的「New Divide」的阳刚,Green Day的「21 Guns」表现出铁汉柔情的深刻情结。
而70年代长青组Hard Rock乐团Cheap Trick也重新诠释【变形金刚】动画主题曲,另外还汇集钢琴摇滚乐队The Fray、专辑全球大卖三千万张的Nickelback、Staind、 The Used、Taking 旦耽测甘爻仿诧湿超溅Back Sunday等多支当红实力派的摇滚乐队的力作,堪称是今年最强之重量级摇滚音乐合辑! 专辑曲目:
01. New Divide - Linkin Park 02. 21 Guns - Green Day 03. Let It Go - Cavo 04. Capital M-E - Taking Back Sunday 05. Never Say Never - The Fray 06. Burn It To The Ground - Nickelback 07. Burning Down The House - The Used 08. Not Meant To Be - Theory Of A Deadman 09. Real World -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10. Don’t Think I Love You - Hoobastank 11. This Is It - Staind 12. Almost Easy - Avenged Sevenfold 13. Transformers The Fallen Remix - Cheap Tric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变形金刚2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inkinpark变形金刚2主题曲new+divide震撼发布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New Divide
所属专辑:Greatest Hits
演唱人:Linkin Park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 林肯公园 - 重生阵线I remembered black skies, the lightning all around me / 我忆起乌云满天,四下里电闪雷鸣I remembered each flash as time began to blur / 我忆起每个瞬间,岁月恍惚而过Like a startling sign that fate had finally found me / 这凶兆惊现,终不能逃脱这厄运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 只能听到你在说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 我这是罪有应得So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 给我个理由,证明我错,将所有记忆涤清Let the flood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 让洪流飞越你眼里的深渊Give me reason, to fill this hole,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 给我理由,填满豁口,将这断路铺平Let it be enough to reach the truth that lies / 让苦楚收手,直达真理彼岸Across this new divide / 跨越这新阵线There was nothing in sight, but memories left abandoned / 眼前一片漆黑,而记忆也尘封已久There was nowhere to hide, the ashes fell like snow / 没有藏身之所,灰烬飞扬如雪And the ground caved in between where we were standing / 在你我之间,天已崩塌地已陷In every loss, in every lie, in every truth that you'd deny / 每一次损失,每一次谎言,每个真相你都会否认And each regret and each goodbye was a mistake too great to hide / 每次反悔,每次分开,都已错到无可抵赖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英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LinkinPark简介林肯公园(Linkin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新世代的音乐顽童,无门无派,嬉笑怒骂游走于各门各派之间,博采众家之长,尽情炫出E时代音乐风情。乐队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专辑销量超过2,400万张,2003年发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专辑...
Linkin Park专辑列表
Linkin ParkNew Divide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
教职成司函【号&|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求类似New Divide这样有节奏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求类似New Divide这样有节奏的英文歌曲
提问者采纳
some where i belong ------linkin parklost in the echo-----linkin parkbring me to life -----evanescencewhat have you done------within temptationsee who i am -----within temptation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stand my ground -------within temptationE.T.----KATY PERRY
提问者评价
你的答案我很满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nk 这些都属于摇滚的一些歌曲。希望喜欢In The End -LINKIN PARKIridescent -LINKIN PARKBurn It Down -LINKIN PARKWe Are Young -FUN;s Home -Avril LavigneTik Tok -KE$HAFuckin&#39.Nobody' Perfect -P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ew Divide-變形金剛2 主題歌-鋼琴譜(五線譜、雙手簡譜)免費下載
01 - 191802 - 448303 - 7504 - 5705 - 20106 - 154307 - 524408 - 343709 - 33810 - 34411 - 563312 - 147313 - 1186314 - 308715 - 71516 - 125417 - 20218 - 17019 - 619120 - 2850
01 - 117334902 - 73218403 - 71848004 - 44576105 - 40551606 - 32335707 - 29901308 - 29145609 - 28386710 - 24966511 - 22348312 - 22135813 - 21425714 - 21212015 - 21013116 - 19930817 - 19704218 - 18353819 - 16941720 - 159728
New Divide-變形金剛2 主題歌
New Divide-變形金剛2 主題歌
編號:0003563
歌手/作者:
樂譜上傳:EOP小編
收藏次數:2
流覽次數:8834
更新時間:
New Divide雙手簡譜和五線譜完全對應。
New Divide是Linkin Park爲《變形金剛2》創作並獻聲的主題歌。《變形金剛2:卷土重來》已于09年6月24日全球上映,同時,該片的原聲大碟已于09年6月23日發行。《New Divide》是該電影原聲大碟中的主打曲目。
《New Divide》日全球同步播出。對于這次爲電影創作主題曲,Linkin Park主唱之一的Mike Shinoda曾經在樂隊的MySpace上表示:&我們有機會爲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部電影創作主題曲,這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拍攝一支與音樂相配的MV是一回事,但爲大銀幕制作音樂卻是一項完全不一樣的挑戰,但我們樂意接受這個挑戰。&
在這首Linkin Park專門爲電影量身定做的主題曲中,雖然有Chester Bennington的憤怒呼喊聲,但卻沒有Mike Shinoda的Rap,所以那些懷念Mike聲音的歌迷們還得再等一段時間。
歌詞下方是New Divide鋼琴譜,希望大家喜歡。
New Divide歌詞:
I remembered black skies, the lightning all around me
我回憶起烏雲漫天,電閃雷鳴環繞著我
I remembered each flash as time began to blur
我憶起每個瞬間,回憶恍惚而過
Like a startling sign that fate had finally found me
這凶兆驚現,終不能逃脫這厄運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只有你的聲音回蕩
Did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這是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