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支持Angie吧 Angie 加油) 翻译成英语谢谢 免费人工翻译译谢谢 您费心了

1、Angie hou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Angie hou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1、Angie hou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是个名字很高兴为您解答,不理解请追问,满意请点右上角选为满意答案,谢谢!angie vazquez 的forget you MP3的 发给我个吧 谢谢了 _百度知道
angie vazquez 的forget you MP3的 发给我个吧 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angie vazquez 的forget you MP3给你发过去了,过会儿查收一下吧邮件可能会进垃圾箱,注意下
提问者评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帮我翻译下Angie Hart的Pictures Of You 对照式的翻译,谢啦。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正确歌词如下、洁白and screamed at the make-believe 对着假扮者叫喊着screamed at the sky对着天空呼唤着and you finally found all your courage to let it all go你终于找到了面对一切的勇气remembering you falling into my arms 记得你偎依在我的臂弯crying for the death of your heart 心灰意冷;d thought of the right words如果我一定要想些什么I wouldn&#39首先LZ你的英文歌词不对。【Pictures Of You--Angie Hart】你的照片I&#39,外加手动翻译不够歌挺好听的、明亮;ve been living so long with my pictures of you我久久保留着你的照片that I almost believe that the pictures are all I can feel几乎快相信那些照片是我唯一能感受到的了remembering you standing quiet in the rain 记得你静静站在雨中as I ran to your heart to be near 我跑向你,我们却在云雨中亲吻holding you close 紧紧抱着你how I always held close in your fear我总是这样抱紧你;ve been looking so long at these pictures of you我久久看着你的照片that I almost believe that they't be breaking apart all my pictures of you我想我一定不会撕毁你的照片looking so long at these pictures of you 久久看着你的照片but I never hold on to your heart 我却未能把握你的心looking so long for the words to be true久久等待话语成真but always just breaking apartmy pictures of you但却总是一次次撕掉你的照片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world在这世界我一无所有that I ever wanted more than to feel you deep in my heart我只想深深的感知你的心,从此别无他求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world 我一无所有that I ever wanted morethan to never feel the breaking apartalre real 几乎快相信那些照片都是真实的了I&#39,陪伴你的心and we kissed as the sky fell in天空压低了云,接着又默默逃开open my eyes 睁开双眼but I never see anything却又看不到一切If only I&#39,驱散你的恐惧remembering you running soft through the night 记得你慢慢跑开的那个夜晚you were bigger and brighter and whiter than snow你比那雪更强大;d thought of the right words 如果我一定要想些什么I could have held on to your heart 那我就只想说我本该牢牢抓住你的心If only I&#39,潸然泪下you were stone white so delicate 你一如磐石却又无比脆弱lost in the cold 在寒冷中迷失you were always so lost in the dark在黑暗中不知归途remembering you how you used to be 记得你的过去slow drowned 渐渐沉溺you were angels你宛若天使so much more than everything 胜的过一切一切hold for the last time then slip away quietly 坚守到最后一刻. 我但愿从未撕掉你的照片。听出来,是对不上的
提问者评价
十分感谢,再额外献上5分,一共20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hart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自己练习翻译啊 呵呵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Angie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