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这句德语表达的德语a1是什么水平意思?

请问这段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Kann ich für den Stoff Krepp mit Erdbeeren für 23,77 mehr haben? speziell für abgebildetes Kleid Grösse 38?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这段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Kann ich für den Stoff Krepp mit Erdbeeren für 23,77 mehr haben? speziell für abgebildetes Kleid Grösse 38?
请问这段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Kann ich für den Stoff Krepp mit Erdbeeren für 23,77 mehr haben? speziell für abgebildetes Kleid Grösse 38?
我查到一个词,叫Krepp-papier,字典上的解释是一种粗糙,而且上面有皱褶的纸.猜测Krepp应该是指面料的手感.还查到个词叫Krepp-Rock,是一种裙子(见下图).这种面料具体叫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是布料的质感大概和这裙子类似的,毛茸茸的稍带点皱皱.所以他(她)的意思是我能在能再要些这种上面带草莓图案的面料吗?(23,77应该是尺寸,长度?)就是专门做图示的这件38号衣服的布料?你是在卖衣服吗?不明白情境不太好翻译,请问这几句话用德语怎么说?谢谢!1.当您没有听清对方的话时,可以说什么2.表示惊讶时,也可以说什么谢谢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这几句话用德语怎么说?谢谢!1.当您没有听清对方的话时,可以说什么2.表示惊讶时,也可以说什么谢谢
请问这几句话用德语怎么说?谢谢!1.当您没有听清对方的话时,可以说什么2.表示惊讶时,也可以说什么谢谢
1.当您没有听清对方的话时,可以说 Wie bitte? 或者 Was?2.表示惊讶时,可以说Ist wahr? 真的吗?
1. Parden? 或 entschuldigen Sie bitte? (正式)2. Das ist ein Wonder? (很口语化的东西,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这句是我的习惯)
1.wie bitte?2.Echt?
如果你是问这两句话怎么说:1.Was k&nnen Sie sagen, wenn Sie die anderen nicht verstanden haben?2.Was k&nnen Sie auch sagen, wenn Sie überrascht sind?如果你是想要答案,就可以是:1.Wie bitte? (Ich habe Sie/Dich nicht verstanden.)2.Echt?/Wirklich?
分不同场合,不能随便说:1.WIE BITTE可以用于任何人说WAS的时候,对方应该是跟你比较熟悉比较随便的.口气有点像我们中文里的"啥?"2.WIRKLICH比ECHT好,ECHT是比较土的,基本上喜欢说ECHT的人,都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所以这个词尽量不要用
Wie bitte?Wirklich?请问这句德语表达什么意思?das Paket bleibt bei der Zoll . Kannst Du mir Rechnung zu schicken für 70€ plus 10€ Versand. Wäre sehr nett von Dir.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这句德语表达什么意思?das Paket bleibt bei der Zoll . Kannst Du mir Rechnung zu schicken für 70€ plus 10€ Versand. Wäre sehr nett von Dir.
请问这句德语表达什么意思?das Paket bleibt bei der Zoll . Kannst Du mir Rechnung zu schicken für 70€ plus 10€ Versand. Wäre sehr nett von Dir.
包在海关,你可以开发票给我70€加10€运费.那就多谢了(我google的)请问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Ach ich bin falsch sorry, ich überweise , dawanda vertauscht alles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Ach ich bin falsch sorry, ich überweise , dawanda vertauscht alles :-((
请问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Ach ich bin falsch sorry, ich überweise , dawanda vertauscht alles :-((
此外我很喜欢带草莓的黑色布料。哪里有(这种布料的)衣服的样式呢?有人喜欢这种吗?(最后一句是意译)。请问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Einen schönen Tag auch,meine Bestellung wurde Ihrer Mitteilung nach am 5.4.14 vesandt.Wann kann ich denn nun so ungefähr mit dem Erhalt rechnen,denn bis heute habe ich noch nichts erhalten und find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Einen schönen Tag auch,meine Bestellung wurde Ihrer Mitteilung nach am 5.4.14 vesandt.Wann kann ich denn nun so ungefähr mit dem Erhalt rechnen,denn bis heute habe ich noch nichts erhalten und find
请问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Einen schönen Tag auch,meine Bestellung wurde Ihrer Mitteilung nach am 5.4.14 vesandt.Wann kann ich denn nun so ungefähr mit dem Erhalt rechnen,denn bis heute habe ich noch nichts erhalten und finde auch keinerlei Hinweis,wo sie sich derzeit befindet.MfG FLebbe
您好,您已经把我的订单在四月五号之后送出,我预计会在什么时候收到呢?因为我知道现在都还没有收到货,并且也无从知晓它现下在哪.}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a1是什么水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