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When I arrived the cinema,the movie has started
其他类似问题
造句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6 Reasons Why I Stopped Extreme Couponing汉语翻译英语:His aunt Lucy telephoned,who had just arried by train and coming to see him,_百度知道
汉语翻译英语:His aunt Lucy telephoned,who had just arried by train and coming to see him,
请问这句话有没有语憨胆封感莩啡凤拾脯浆法错误,谢谢
,时态要用过去的时态,大意是他的露夕姨妈刚下火车的打电话过来要来看他
我想知道,我那个句子的语法上有没有错误,总觉得那个憨胆封感莩啡凤拾脯浆who had just arried by train and coming to see him, 在那个and coming 前是不是要加一个 was 呢,要不然的话,总觉得有个过去和现在式混一起了
提问者采纳
亲爱的同学,如果你那句话没有语法错误的话,我们还有必要帮你改吗》?呵呵,你意识到的没有错,这句话在时态上发生了混乱。你前面用了过去完成,紧接着一个并列的现在进行时,肯定是不对的。英语憨胆封感莩啡凤拾脯浆:His aunt Lucy, who has just arrived by train called that she would come to see him.汉语:他的姨妈Lucy一下火车就打电话说要来看他。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个人觉得应该说His aunt Lucy telephoned,who had just arried by train to see him,比较憨胆封感莩啡凤拾脯浆好, 进行时不能更过去完成时并列
His aunt Lucy, who just arrived by train, telephoned to tell him that she was coming to see him.这个句子是连贯的
这样翻译可能会比较好:His aunt Lucy, who just arrived by train, telephoned to tell him that she was coming to see him.你觉得呢?
汉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第8页的作文 谁能给我一篇 开头得按照书本的呀 80个单词左右.请不要在英语教材全解照搬下来,内容是; 开头One day,Mr.Wang arried in Beijing for a visit.他从机场下机后搭的士去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第8页的作文 谁能给我一篇 开头得按照书本的呀 80个单词左右.请不要在英语教材全解照搬下来,内容是; 开头One day,Mr.Wang arried in Beijing for a visit.他从机场下机后搭的士去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第8页的作文 谁能给我一篇 开头得按照书本的呀 80个单词左右.请不要在英语教材全解照搬下来,内容是; 开头One day,Mr.Wang arried in Beijing for a visit.他从机场下机后搭的士去酒店,登记时是发现身份证不见了,后来的士司机把他的身份证给他送来,Mr.Wang就好开心.excited upset surprised happy and grateful.这几个词是必须得用上的。
One day,Mr.Wang arrived in BeiJing for a visit.He was very excited,he went to the BeiAo hotel by car.He looked so haapy.A little time while,he opened his purse.but he didn't find his ID card,he seemed very upset and worried.When he didn't know how to do ,the taxi diver came,he said:"sir,is it your ID card?""Oh,yes,thank you very much.""It's nothing."Mr.Wang smiled again.He feeled surprised and grateful.我也是一名八年级的学生,这是我这次写的作文,希望能供你参考一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nd i are or am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