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修饰什么是修饰可数还是不可数名词 a few是修饰可数还是不可数名词

水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水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
水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
few,a few,little,a little的区别:虽然都表示“少”,但 (1)few,a few是可数的,little,a little是不可数的.(2)a few,a little含肯定意味,few,little含否定意味.这里所谓的“肯定意味”和“否定意味”应该这样来理同样是半杯水,口渴者会认为:There is little water in the glass.而不口渴的人则会认为:There is a little water in the glass.some many much的区别 :都是许多的意思.many用与可数 much用与不可数,some都可以用.再说说a lot of 与 lots of,(some any表示一些,lot of 与a lot of表示很多.a lot of=lots of,都可修饰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修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1.0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修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419.00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a little是修饰可数还是不可数名词 a few是修饰可数还是不可数名词_百度知道
a little是修饰可数还是不可数名词 a few是修饰可数还是不可数名词
提问者采纳
修饰不可数名词:a little water:a few boysa little 用于肯定句,如,如,修饰可数名词,a little milka few 用于肯定句
其他类似问题
不可数名词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可数与不可数名词的常用哪些词修饰?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可数与不可数名词的常用哪些词修饰?
可数与不可数名词的常用哪些词修饰?
一、修饰可数名词的常用修饰语有these,those,few,a few,many,a good [great] many,a great [good] number of 等:Few people would agree with this.很少人会同意这种看法.He has a great many friends here.他在这儿有很多朋友.注:a good [great] many 后直接跟名词,不用介词of.但是,若其后所接名词有the,these,my 等限定词修饰,则要用介词of:a great many of my friends 我的朋友当中的许多人二、修饰不可数名词的常用修饰语有this,that,little,a little,a bit of,much,a great deal of,a large amount of 等:He didn’t give me much money.他没给我很多钱.A great deal of money is spent on research.研究工作上花了许多钱.注:在现代英语中,a great amount of 后有时也接可数名词,但有许多语法学家反对,学生最好避免使用.三、有些修饰语既可修饰可数名词也可修饰不可数名词,如all,some,enough,a lot of,lots of,plenty of,a (large) quantity of 等:You needn’t hurry.There’s plenty of time.你不必着急.时间多着哩.There are plenty of men out of work.失业的人很多.We need a quantity of baskets.我们需要一批篮子.He put a small quantity of sugar in the milk.他在牛奶中放了少量的糖.四、有些名词形式上是复数,但却被用作不可数名词,使用much,little等修饰语:He took much pains to do the work.他费了不少心做这工作.I said I wouldn’t want much wages.我说过我不要很多工资.a few pieces of furuiture中的"a few"为什么不能用a little?a few 是修饰可数名词 a little是修饰不可数名词 furuiture是不可数名词 为什么还要用a few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a few pieces of furuiture中的"a few"为什么不能用a little?a few 是修饰可数名词 a little是修饰不可数名词 furuiture是不可数名词 为什么还要用a few
a few pieces of furuiture中的"a few"为什么不能用a little?a few 是修饰可数名词 a little是修饰不可数名词 furuiture是不可数名词 为什么还要用a few
家具是一个集合名词类似于people一件家具用 a piece of furniture一些家具,就用 a few pieces of furniture一件件的是可数的
a few后面加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a little后面叫不可数名词
pieces of furuiture就看做是可数名词了光光 furuiture确实是不可数名词
这里的 a few修饰的是pieces这个可数名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 little a few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