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1.jealous2.j: jealous
其他回答 (11)
珍惜: &[ zhēn xī ]1.&&treasure 2.&&value 3.&&cherish
cherish或treasure
名词是珍宝
动词时珍视
是及物动词,可以用treasure sth
appreciate
1. treasure2. value3. cherish例句与用法: 1. 感谢你们使我的访问如此有价值。我将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及你们给予我的盛情款待。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visit so worthwhile. I shall treasure your friendship and kind hospitality you have given me. 2. 我珍惜你的友谊。 I treasure your friendship. 3. 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将会把学到的知识教给自己的同事和学生,使更多的人掌握电脑的基本知识。 The participants said they valued this special opportunity very much and would teach what they had learned to their colleagues and students to help more people master basic computer skills.
珍惜 [zhēn xī]
treasure and avoid wasting:
treasure 珍惜劳动果实
value highly one' set a high value on one's time珍惜时间
value,treasure等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或许只有你的忽略,我才懂得珍惜 英语怎么写?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或许只有你的忽略,我才懂得珍惜 英语怎么写?
或许只有你的忽略,我才懂得珍惜 英语怎么写?
Perhaps only you ignore ,which
know how to cheris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学习教会我们倍加珍惜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学习教会我们倍加珍惜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
宝贵经验的英文
英文翻译valuable experience:&&&& precious:&&&&experience
例句与用法1.I have won a prize and it was a tremendous experience我得过奖,那是一次宝贵经验。 2.The schools and kindergartens shared their valuable experiences学校代表分享宝贵经验3.This year , she is the vice - president of leo club of lion rock这都是她在成长中的宝贵经验。 4.The teacher introduced his valuabl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hysics那位教师介绍了他教物理的宝贵经验5.You will gain much valuable experience as long as you are willing to work只要肯干,你都会获得许多宝贵经验6.The teacher shared / passed on his valuabl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hysics例6那位教师介绍了他教物理的宝贵经验7.I do my job quite well and i have got a lot of valuable experience from it我干得很不错,并且从中得了许多宝贵经验8.This is the precious experience from the rural reformation in the past 20 years这是过去二十多年我们在领导农村改革中获得的宝贵经验。 9.The valuable le o learned therefrom should not be arbitrarily dismi ed , but should i tead be treasured从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不应该任意抛弃,而应该倍加珍惜。 10.We experience it in all the cases , the case of much large number of information including同时对设计到海量数据记录的情况进行了仿真试验,得到了大量的宝贵经验。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友谊真是一样最神圣的东西,不光是值得特别推崇,而是值得永远赞扬。它是慷慨和荣誉的最贤慧的母亲,是感激和仁慈的姊妹,是憎恨和贪婪的昆死敌;它时时刻刻都准备舍已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恳求。朋友就像我们生命历程中的食物一样,让我们不可或缺,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关于朋友的英语作文》专题简介
CopyRight & 沪江网201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五月用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