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去爬山类似的初中英语词组组

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登山的意思、解释
1.{体} mountain- mountaineering
登山的用法例句
1. 我们登山时他总是落在后面。 He always falls behind when we're going uphill. 2. 一位经验丰富的藏族登山者被挑选出来带领其他人登山。 An experienced Tibetan climber was chosen to lead the others up the mountain. 3. 耶稣登山训众论福所讲的一切包含了基督教的精义。 That the Sermon on the Mount contains the sum and substance of Christianity. 4. 一个登山运动员必须学会吃苦。 A mountaineer must learn to stand the gaff. 5. 固定保护绳登山中在岩石或凸出处系住的绳子 The securing of a rope on a rock or other projection during mountain climbing. 6. 在暴风雪中登山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毅力。 Mountaineering in a blizzard needs a lot of grit.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80词左右.明天是星期六,你和Alexis计划明天去爬山.今天上午11点,你正在家里做作业,Alexis给你打电话.他告诉你因为暴风雨原因你们不去爬山了.他想要邀请你星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80词左右.明天是星期六,你和Alexis计划明天去爬山.今天上午11点,你正在家里做作业,Alexis给你打电话.他告诉你因为暴风雨原因你们不去爬山了.他想要邀请你星
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80词左右.明天是星期六,你和Alexis计划明天去爬山.今天上午11点,你正在家里做作业,Alexis给你打电话.他告诉你因为暴风雨原因你们不去爬山了.他想要邀请你星期天去观看电影.你告诉他,你不能去,因为下周一有考试……
Saturday is coming.Alexis invited me to climb the mountain with him ,I think it is a good way to relax my self.But in the noon ,Alexis called me,he said it will be rainy ,so he want to invite you to watch a film.子母登山包怎么翻译成英语?(就是有两个包,类似于情侣装的。)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davina317遇到了一个关于小D词条求助的疑惑,并悬赏50沪元,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用于网站信息发布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Composite bag
—— 露婷娜
看了下国外的购物网站,可以这么翻译:Hiking Backpack with Daypack.
—— ljossi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你们准备什么时侯去爬山用英语词组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你们准备什么时侯去爬山用英语词组怎么说
你们准备什么时侯去爬山用英语词组怎么说
When are you going to climb mountain?
when will you go to climb the hill
when are you guys preparing to go mountain climbing?
when are they going to clemb mountoin
初三英语水平,完全手打
when are you going to climb the mountain
When you prepare what go mountain climbing 我这个对When
you是完全错误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词组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