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3条回答
are you using my computer?
Are you using my computer?***
猫迷英语专家团提供【Real。American。English。】
are you using my comput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Jane is well-behaved and everyone thinks she is_______.答案是careful enough请问careful enough的意思是什么?为什么用?Governments should make plans for_____animals in danger.答案是saving请问为什么用ing形式?walk it 请尽快回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Jane is well-behaved and everyone thinks she is_______.答案是careful enough请问careful enough的意思是什么?为什么用?Governments should make plans for_____animals in danger.答案是saving请问为什么用ing形式?walk it 请尽快回
Jane is well-behaved and everyone thinks she is_______.答案是careful enough请问careful enough的意思是什么?为什么用?Governments should make plans for_____animals in danger.答案是saving请问为什么用ing形式?walk it 请尽快回答~Thx~
careful enough 足够的小心 因为enough 要放在形容词的后面for 是介词 介词后面要跟名词 或者 ing形式的动词walk it out 把这个东西带走
1.careful enough:足够细心(具体问题是什么?)2.介词后跟动词ING形式,而FOR正是介词
1足够小心,由well-behaved 得知2for后面跟doing3work it out 产生结果,考虑出
1足够细心 2for 是介词 介词后跟名词|ing形式的动词3work it out 解决,产生结果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3. The good news made us ____(feel) very excited.14.
We went to the beach last Sunday, and we had great fun _______(watch) volleyball games.15. We will finish______ (learn) Unit 15 by April. We can review all the l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3. The good news made us ____(feel) very excited.14.
We went to the beach last Sunday, and we had great fun _______(watch) volleyball games.15. We will finish______ (learn) Unit 15 by April. We can review all the le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3. The good news made us ____(feel) very excited.14.
We went to the beach last Sunday, and we had great fun _______(watch) volleyball games.15. We will finish______ (learn) Unit 15 by April. We can review all the lessons.16. We really enjoy _______ in groups.17. _______ questions is a good way to improve English.18. Most Americans celebrate Thanksgiving Day by ______(have) a big meal at home with their family.19. My hobby is ________(study) computer science.20. Everyone should play a part in _____(save) the earth.21. My mother usually goes ______(shop) on weekends.22. Look at the sky. Can you see the bird ____(fly) in the sky.23. Mickey was unlucky and had many problems such as _____(lose) his house or girlfriend, Minnie.
13.feel14.watching15.learning16.ourselves17.Asking18.having19.studying / to study20.saving21.shopping22.flying23.losing
13.feel14.watching15.learning16.ourselves17.Answering18.having19.studying20.saving21.shopping22.flying23.losing
13feel 14 to watch 15 learning 16 ? 17 Asking18 having 19
studying 20 saving 21 shopping 22 flying 23 losing
feel使役动词后面加原形watching 现在分词做同步状语learning 动名词being enjoy后面都加ing形式asking 动名词做主语haveing 介词后面ing形式studying 动名词saving 介词后面ing形式shopping, go shopping,动名词固定搭配flyin...
feel,watching,leaning,discussing
, Asking,having,studying,saving,shopping,flying,losing。在英语句子里有now这个单词是不是动词要用ing形式?比如:妈妈现在在为爷爷准备特别的晚饭,结尾有now这个词,那么“准备”这个单词是不是要用ing?翻译:今天是父亲节。所以妈妈现在在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在英语句子里有now这个单词是不是动词要用ing形式?比如:妈妈现在在为爷爷准备特别的晚饭,结尾有now这个词,那么“准备”这个单词是不是要用ing?翻译:今天是父亲节。所以妈妈现在在
在英语句子里有now这个单词是不是动词要用ing形式?比如:妈妈现在在为爷爷准备特别的晚饭,结尾有now这个词,那么“准备”这个单词是不是要用ing?翻译:今天是父亲节。所以妈妈现在在为爷爷准备特别的晚餐。准备这个词要用三单式吗,ing形式呢?
现在为爷爷准备,有now,用ing如He studys at America now.这种情况now是广义的现在就是最近,包括了一部分过去和将来和现在的时间;狭义的现在指此时此刻,就用动词ing形式.
不是动词不要用ing形式
不一定~比如口头说话的时候:A:Sean,Mom asks you to do your homework,now.
不是,ing形式
现在时和完成时里的
不一定,有些祈使句比如Go out now,now只能表现在的意思,不能决定动词的时态
视情况而定吧,Now只是时间状态词,1.〔现在〕(a)现在,此刻,目前。 The bell is now ringing. 。 (b)现在(已经);按此刻情形。 It is now over   2.〔未来〕立刻,即刻,马上。 Do it now.。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Answer the questions using information from the article.这个句子的use为什么要用ing形式?急!快速回答且易懂的会采纳!小弟一定重谢!在线等!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Answer the questions using information from the article.这个句子的use为什么要用ing形式?急!快速回答且易懂的会采纳!小弟一定重谢!在线等!
Answer the questions using information from the article.这个句子的use为什么要用ing形式?急!快速回答且易懂的会采纳!小弟一定重谢!在线等!
使用文章中的信息回答问题.use与文章中的信息是主动关系,所以用现在分词形式,也就是ing形式,做定语修饰前面的句子.
现在进行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模仿下面句子的形式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