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you中文歌词歌词中marry me重复出现是高潮

问题补充&&
是许慧欣的《爱情轮廓》歌词:为什么如此开心手足无措只要你一出现天空就会有彩虹全心全意对我你总是在我左右我们俩默契够眨个眼话不用说为什么你的脸上表情多多有的时候很皮有的时候又成熟就算去踩踩地球只要有你都快活我们的甜蜜时刻要一起过忍不住 **e you **e you **e you要一起拥着这难得的幸福你牵着我的手画出了爱情的轮廓i feel so good 好想要 **e you **e you **e you要一起拥着这一生的幸福没有谁能拦阻我看到爱情的轮廓my love so true 心不再起伏多希望快乐都停住两颗心真实的接触靠着你心跳在倾诉这感动从未有过你温柔从不停从不停我开心不愿停不愿停太浪漫不想停不想停一直到永远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高潮时有句歌词是marry marry marry me 外文歌曲_百度知道
高潮时有句歌词是marry marry marry me 外文歌曲
提问者采纳
或者叫boyfriend,不好意思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一首韩国歌,中文翻译是[怎么办]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外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里面。有一句歌词有一个字是重复的,而且是高潮,中文歌_百度知道
歌词里面。有一句歌词有一个字是重复的,而且是高潮,中文歌
,是个男的唱的,多好听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这种歌很多的,可以再具体一点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男声英文歌很舒缓有节奏高潮一句歌词中间有sky一句结尾有see(sea),一句结尾有me,两句高潮重复_百度知道
男声英文歌很舒缓有节奏高潮一句歌词中间有sky一句结尾有see(sea),一句结尾有me,两句高潮重复
那两句重复的高潮 第一句结尾是降调 第二句结尾是升 类似还听到了 ever之类的 学校外广播放了几次 也是听不清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39,my love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To hold you in my armsTo promise you my loveTo tell you from the heartYou'm holding on forever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le prayer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tm holding on forever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le prayer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you once again,I't stop to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Oh noI wonder how,an empty house,I wonder where they areThe days we had,my love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I wonder where they areThe days we had,I&#39是不是西城男孩的my loveMy loveWestlifeAn empty street,Ire all I&#39,I go to work,I wonder why,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Oh yeahAm all alone and the roomsare getting smaller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But I can'm reaching for a lovethat seems so farSo I say a little prayer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to see you once again,the songswe sang togetherOh yeahAm thinking ofI&#39,a hole inside my heartI&#39,my love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you once againMy loveI try to read
不是的呢 My Love很早就听过了
啊哦,那就帮不上忙
Save Your Heart
找到了 Truly Madly Deeply 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08年听过的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歌词基本上都忘了,只记得高潮部分好像有个marry什么的,然后后面_百度知道
08年听过的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歌词基本上都忘了,只记得高潮部分好像有个marry什么的,然后后面
歌曲偏非主流类。求各路大神赐歌曲,歌词基本上都忘了,只记得高潮部分好像有个marry什么的,you love me之类的,然后后面还有i love you08年听过的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是的love you,或者你告诉我你不会再离开我but I love want blast forever,如果你告诉我你不会在离开我了but I love want blast forever但是我的爱将会永远地爆炸 I will ask you for your chance to try again我会再次试着问你要一次机会to make a love or leave to better,你仍然爱着我Oh,我爱你say we together baby,如果你能告诉我你不会在离开我了I love you, woo ~但是我的爱将会永远地爆炸 喔~I will ask you for your chance to try again我会再次问你要一次机会to make a love or leave to better.当我把你弄哭的时候请记住Yes.哦, say we together,宝贝,宝贝, you and me,我只能从我身边做起no way after said, you still love me,并且给你你想要的if you take some times,宝贝.来爱你或更好地离开I love you, say we together,我只能给你我的爱and show you what I am, woo ~ oh,永远地需要你Remember when I news to while clear,并且向你展示真正的我in the blast I breathe,我爱你say we together baby,你和我You say you how we know你说你怎么知道exactly who I am to how to understand.说我们在一起.我永远地需要你,说我们在一起,我需要你I need you forever baby, need you forever.来爱你或更好地离开 喔~I love you, you and me,在说之后就没有办法了If you tell me you don’t leave me any more,我需要你I need you forever baby, if you read my mind,我会向你许诺我的心and give you what you need, say we together.我永远地需要你 宝贝.我永远地需要你.如果你看了我的心.如果你花一些时间And if you tell me you don’t leave me any more,我爱你say we together baby, dear.说我们在一起,宝贝I can only give my love,到底是谁 喔~I do right from the sideling,亲爱的If you tell me you don’t leave me any more,说我们在一起I need you. woo ~我该如何理解,我需要你I need you forever baby,我爱你王若琳say we together baby.在爆炸中我急促地呼吸I will promise you my heart,说我们在一起I need you,宝贝, you and me,宝贝,当我的消息明确的时候请记住remember when I make you to cry. woo ~ oh.说我们在一起,说我们在一起I need you.你和我
抱歉不是这首,那首是纯英文歌曲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rry you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