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しまえび。 ...
在&&中查看更多...
龙虾&:&arag ...
在&&中查看更多...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龙虾的英文
音标:[ lóngxiā ]&&
英文翻译 prawn
例句与用法1.I like lobster but it does not like me .我喜欢吃龙虾,但吃了身体不适。2.One group walked into a fish market and took seven lobsters .有个集团闯进鱼市,夺走了七支龙虾。3.I have no idea about how to prepare those cuttlefish and lobsters .我对如何烹调那些乌贼和龙虾毫无概念。4.Why do not you steam those lobsters with ginger and scallion now ?你现在何不把那些龙虾和姜,葱一起蒸呢?5.They caught lobster and fish every day , and , as one of them put it " ate like kings " .他们天天捕捉龙虾和鱼。正如他们中间的一个人所说的那样,“吃得像国王一样好。”6. "a lobster salad i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for a headache," pen said gallantly, "and a glass of wine i'm sure will do you good. "“龙虾色拉是医头痛的灵丹妙药,”小潘殷勤地说,“我还相信,喝一杯酒对你大有好处。”7.The cab, the lobster salad, the frank and good-humored look of pendennis, as he smiling invited the worthy matron, subdued her suspicions and her anger .马车,龙虾色拉,潘登尼斯那坦率亲切的脸色,他对这样可敬的妈妈的含笑邀请,终于使她的猜疑和怒气化为乌有。8.Bart : a piano ? oh yeah . how about a lobster dinner巴特:钢琴?来只龙虾怎么样? 9.- in the nativity play ? - yeah . first lobster-在圣诞剧目里? -没错,第一只龙虾10.There ' s only one thing i enjoy eating more than lobster只有一件东西比龙虾还有味&&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翻译]崩坏小片断(716 “龙虾方块舞” )[精华]翻译,[,帮助,方块舞,怎么说..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翻译]崩坏小片断(716 “龙虾方块舞” )[精华]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急!!龙虾口配套的那个金属扣用英语怎么说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 急!!龙虾口配套的那个金属扣用英语怎么说
UID 425888
阅读权限 40
急!!龙虾口配套的那个金属扣用英语怎么说
如题,坐等好心人帮忙,小女子感激不尽
[ 本帖最后由 Namiko-zs 于
16:57 编辑 ]
UID 425888
阅读权限 40
怎么木有高手出现阿?等等等
UID 1619513
积分 31472
福步币 253 块
阅读权限 120
dog hook, lobster holder, leather hook, metal snap hook,挑一个用吧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UID 425888
阅读权限 40
请问这个是龙虾扣,旁边的金属圈呢?
UID 425888
阅读权限 40
回复 #3 gaojing263 的帖子
请问这个是龙虾扣,旁边的金属圈呢?
就是另外一半
UID 1619513
积分 31472
福步币 253 块
阅读权限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