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热爱英语的同学们,今天朽给大家分享的是过去进行时知识点-过去进行时误区提醒,同学们认真浏览,详细笔记。 过去进行时与一般过去时的区分,可
各位同学,大家应该为学习中有哪些知识点而困惑吧,朽为大家准备了过去进行时知识点:过去进行时结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复习。 2. 过去进行时的结构
中考英语试卷,篇幅最长的、最耗时间的、生词最多的、单题分值最高的是什么题型?相信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阅读理解。从某种意义上说,阅读已经成为英语
中考英语 阅读理解 题主要是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语言知识的能力,包括阅读能力、理解能力、归纳概括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对材料的评估能力等。很
一般而言,这类问题被归结为单词量不够。要解决这个问题,是不是就要多背单词呢?单词是要背,但是要背到要点上。中考大纲,英语的要求是1600字,初
各位热爱英语的同学们,今天朽给大家分享的是英语名词知识点-名词所有格用法,同学们认真浏览,详细笔记。 以-s结尾的单数名词加 或 s 构成所有格;以
为了方便同学们学习,下面朽精心为大家整理了英语名词知识点-不可数名词用法,供大家参考学习,希望对同学们的学习能有所帮助。 注意:a) 不可数名词
英语的学习需要大家每天去说,说出来,这样才能提高英语成绩,朽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英语名词知识点-专有名词,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看,去学习。 专有
雨 滴英语成语 在学习前先看这句名言:Energy is eternal delight.
W.Black. American poet and artist精力充沛是永恒的快乐。 美国诗人、
Agreement主语和谓语在人称、数上一致,关系代词与先行词一致。 Ambiguity尽量不去使用可能引起歧义词语或句子。 Brief文章 简为贵 ,要抓住要点,简
NMET书面表达评分标准 最高档 要求: 应用了较多的语法结构或词汇;语法结构或词汇方面有少许错误,但为尽力使用较复杂结构或较高级词汇所致;有效地
中考英语作文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
中考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There are many festivals in China. Among them, I like the Spring Festival most. Not …
If I were a bird, I would fly in the sky, because I always dream about flying in the …
今天是母亲节。我知道一些同学打算帮妈妈做些家务,还有一些同学打算给妈妈买些花。我只是想对妈妈说一声,我非常爱她。但是对我来说这样表达我的情感有点儿难,因为我是个男孩。我觉得只有女生才这样做。
The sky is seemingly different with the other three seasons because of the lessness of the cloud and the special blue colour. The wind blows cooler than that in summer and warmer
Yesterday,our research school"s soccer team had a match with the graduate studentsfr0mthe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It was almost a close game in the first half……
Then we all sang and played games until it was eleven o'clock at night. The old man on night watch came to turn off the lights. We had to tear ourselves away from the party.
The Mid-Autumn Festival is a very important Chinese festival. It’s on the fifth of August. We can hang lanterns in the house. In the evening, we have a big dinner. Look, there is lots of food on the table.
Summer can be very hot in southern taiwan where the temperature usually goes up to 32"c or more. because of the heat it is a trying experience to go to school or do anything else in a place that is not air-conditioned.
My summer vacation of this year was very enjoyable. I went to the countryside to spend my summer holidays.
how time flies!i'm fifteen years now.during the long time,there was one thing that i will never forget.
People help with each other, it is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The summer vacation had come round again.
At the end of the Zhou Dynasty, the area we now know as China had fallen into a state of fragmentation and conflict.
今天是我九岁生日,我很高兴,因为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姐姐也来到广州了。
关于同桌的高考满分英语作文
关于十年后的我的英语作文
关于感恩父亲的感恩节英语作文
想写好英语作文吗?这里提供了大量英语作文的段落,英语作文的好词好句等。有了这些素材,写好英语作文再也不用发愁了。
英语作文排行榜
更多作文内容
联系编辑:吴佳子
联系邮箱:.cn
联系电话:020-8英语听力练习
本站部分文章以欣赏的角度转载自互联网,如果侵犯到您的权利请来信告之,本站将删除转载
优习英语网建议您使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