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stop …fromare being donee

1.非谓语动词有Being done 的形式吗? 它与done有神马区别?能举个例子吗? 2. I sit next to you . next ?_百度知道
1.非谓语动词有Being done 的形式吗? 它与done有神马区别?能举个例子吗? 2. I sit next to you . next ?
这里next 介词,还是把next to看成是短语介词
提问者采纳
如;如果视为现在分词的被动结构,而to是介词。如果属于动名词被动结构1。类似的再如close to等. 我看见他正在被他老爸毒打. being done也属于非谓语动词:1)being done即表示被动关系. next to视为复合介词短语,不多讲述。其中。I saw him beaten by his father,又强调其所表示动作在谓语动词发生时也正在发生,整个一起视为一个介词。be beaten该动作已经完成,则和过去分词done区别如下:I saw him being beaten by his father;2)done即表示被动关系,则和过去分词差别太大。2,be beaten和saw在当时同时正在进行.我看他被他老爸打了,又强调其所表示的动作已经完成,可称之为动名词或现在分词的被动结构。其中next为副词
提问者评价
感谢大家滴回复,让我从不同角度弄清了这个问题,回复各有千秋,难以取舍,只能从时间上做出艰难选择!
参考资料:
英语牛人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since it has been donebeing done 是现在分词的一般式的被动形式
,), the reseach is now opened 。
done是过去分词Being done in another way (=If it is done in another way), the work will be betterDone
首先: being done 是非谓语动词现在分词的被动语态形式是存在的,done是过去分词过去分词与现在分词的被动结构有时可以通用,有时又有区别。在下列两种情况下两者可以通用:
1.作时间状语时,过去分词与having been +过去分词(其意义相当于一个时间状语)可以通用。例如:
Having been discussed many times, the problem was settled at last.
Discussed many times,the problem was settled at last.
(经过多次讨论,这个问题最后终于得到解决。) 2.作原因状语时,过去分词与being +过去分词可以通用。例如:
Being confined to bed,she needs to be waited on everything.
Confined to bed,she needs to be waited on everything.
(由于她卧病在床,什么事都需要人伺候。) 过去分词与现在分词的被动结构的主要区别在于:
1.过去分词可以作前置定语,但现在分词被动结构不能作前置定语。
如:可以说:a broken glass(碎玻璃); an uninvited guest(不速之客);但不可以说:a being broken glass;a being uninvited guest
2.作后置定语时过去分词常表示被动动作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或者只表示被动关系,而being +过去分词表示该被动动作正在进行,或与谓语动词的动作差不多同时发生。如:
a.The problem,discussed at yesterday'smeeting,was settled at last. (昨天会上讨论的那个问题最后终于得到解决。)
b.The problem being discussed now is difficult to settle. (正在讨论的这个问题很难解决。) 如果误用这两种形式,在造句或阅读中就会发生逻辑错误或是文理不通。 3.在构成复合宾语时,过去分词强调的是动作已完成,现在分词的被动结构强调的是动作正在进行。如:
I've never heard the word used in spoken English. (我从未听过这个词用在口语中。)
You'll find the topic being discussed everywhere. (你会听到到处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其次,第二个问题,next to 是固定用法,指在......旁边,是介词短语next是形容词指 紧邻的,贴近的例如:He rose to fetch a chair from the next room.
他立起身来去隔壁房间搬一张椅子。希望帮到你
1. 有。Being done为-ing的被动式,done为过去分词。前者表状态,后者强调已经发生或被动。eg: Being hurt by my words, she cried.
by the policeman, the thief went into the office.2. next to 为介词短语,后接名词或代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近义词:achieve acquire affect annoy arouse arrange arrest arrive attain baffle become bother bring capture catch coax collar come fetch fix gain take upset wax win 反义词:lose misunderstand pacify 词源解说:1200年左右进入英语,直接源自古北欧语的geta,意为获取,达到;最初源自原始日耳曼语的getan,意为生产,获得。<中古英语 geten <古挪威语 geta (获得,得到)词语用法:gotten也是get的过去分词,但是现只用于美国,英国只用got,除了ill-gotten等词外;get加名词/代名词再加直接宾语时,常表示“收到,拿来,得到或抓住”。I got a letter from Lucy this morning.Can you come and get me from the station when I arrive?get后可加形容词,在形容词前表示“变成……”。As you get old, your memory gets worse.当你变老的时候,你的记忆力会变差。get后加副词或者介词时,常表示某种移动或是动作。I often get up at five o'clock.I went to see him, but he told me to get out.get加宾语再加过去分词时,表示“完成做某事”。It will take me another hour to get the washing done.我还需要另一个小时才能洗完。get表示“劝服而使……”时,后可接宾语和不含to的不定式。I will get him to teach me.I will have him teach me.我会劝服他教我。get表示“最后做到……”时,后接不定式或现在分词。但是用不定式较为普遍。I soon got to know him very well.We soon got talking together.have got的用法:与have搭配使用时,got可在某些句子中省略,仍使整句的意思不变。这个用法常见于口语。I have got to do it. It has got to be done.注意的是,这里英美两国用的都是have got,不是have gotten。have got不可用在助动词后面。have got从语法的角度上来说属于完成时态结构,因此got不可以再加完成时,不能以have had got或had had got等形式出现。有些表达方式中,have后是绝不可加got的,如have a bath,have a chat,have a look,have a smoke等。不定式had got to ...使用不普遍,用在疑问句中时更不常见,应尽量避免使用。有时候,这个词组中have作助动词,got作过去分词。口语形式中常将have省略,留got。I have got a new cap.I have got a cold.I may have got to do it.句中的got应去掉。I have got a new cap.v.(动词)get是英语中使用最广泛的动词之一,可表示“得到某物”“到达某地”“处于某状态”,还可表示“记住”“抓住”“打击”“击中”“杀死”“使受伤”“感染上(疾病)”“难住”“吃”“准备(饭)”“注意到”等多种意思。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还可用作系动词。在表示“得到”“收到”“获得”“受到”等意时, get后可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get在表示“逐渐达到某种阶段或境界”或者“开始做某事”时,可接动词不定式作状语。get在表示“替别人找来、取来、拿来某物”时,可接双宾语,其间接宾语可以转化为介词for的宾语。get在表示“请求”“命令”“吩咐”“说服”某人做某事或使某人进入某种状态时,可接以带to的动词不定式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在表示“使得某事被做的”,可接以过去分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在表示“使变成某种状态”时,可接以现在分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get也常后接带形容词、副词或常用作形容词的过去分词或介词短语的复合宾语。get还可用作系动词,在表示“使…变得…”时,可接名词、形容词或常用作形容词的过去分词作表语。在表示“被、受”的含义时,尤其是口语中,常与过去分词连用。在美国口语中, get加现在分词则可表示某种状态的变化或一个新动作的开始。get在口语中常使用has〔have〕 got分别代替have或has表示“拥有”。疑问句则用Have you got...或Has he got...代替Do you have...?(AmE)或Have you...?(BrE)。还可用have got to do代替have to do。以have got to代替have to的用法不能用于过去时。例如:我当时不得不这样做。误:I had got to do it then.正:I had to do it then.
get+ n./pron. + v -ed的意思是“使某事完成”, v -ed的动作可能是句子中的主语来实现的(例1),也可能是由别人来实现的(例2)。试比较:The nurse hurriedly got the children dressed.保育员匆匆地给孩子们穿好衣服。When I got there, they had got the ma- chine fixed.当我到时,他们已请人把机器修好了。
经典引文:M and in getting wealth the man is generally sacrificed.出自:R. W. EmersonIt was all honourably gotten and was designed to be honourably spent.出自:E. A. FreemanThe news was usually gotten from the..man who was sent to the post-office for the mail.出自:B. T. WashingtonI ran back to the verandah to get my hat.出自:J. ConradMellors went into the country and got work on a farm.出自:D. H. LawrenceI could have got all the women I wanted in London.出自:W. S. MaughamHe..got his own breakfast.出自:J. C. PowysDean got a table, bought drinks.出自:J. KerouacI got myself a reasonably sound education.出自:I. MurdochAn Army friend..had gotten us tickets for a Tchaikovsky extravaganza.出自:P. Roth相关词条:
《》&Copyright&版权所有&联系我们:进行中的工作
大家都在背:
1. In vain did David try to stop the job from being done.
大卫试图阻止在进行中的工作没有结果.
来自互联网
2. The principle, methods and system of supervision in various link also were investigated.
并就监理在各个环节中的工作原则 、 工作方法及工作制度进行了分析研究.
来自互联网
3. How to grasp the dynamic construction work is an important factor in foundation treatment.
监理应如何把握强夯施工中的工作重点进行质量控制,是影响地基处理效果的重要因素.
来自互联网
4. the logistics of moving the company to a new building
把公司搬迁到一座新大楼的过程中需要进行的组织工作
来自《权威词典》
5. Fault inspection system collects the forward transmission light signal signal frequent spectrum.
管线故障检测系统采集在光纤中向前传输的光信号,对管线的工作状态进行判断.
来自互联网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进行中的工作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2012年春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下册教案全集(详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2年春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下册教案全集(详细)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下​册​教​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带你认识更牛的人下载即送20张免费照片冲印
扫码下载App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阅读(3064)|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085064',
blogTitle:'protect ......from /keep..... from/stop....from/prevent...from',
blogAbstract:'protect sb./sth. from 保护/ 保卫某人(某事物)相当于keep…safe from。例如:He was wearing dark glasses to protect his eyes from the sun.他戴墨镜以保护眼睛不受阳光直射。He raised his arm to protect his face from the blow.他举起手臂挡住脸部免受拳击。注意:protect sb./sth. from…的被动语态有两种:sth./sb. be protected from…或protect sb./sth. from being done(from后的动词与sb./sth.是被动关系),例如:They built the Great Wall to protect the country from being attacked.',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5,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