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你想听什么?翻译英语词典在线翻译

英语翻译1.那些彩色气球吸引了许多孩子(attract)2.房屋前面有个池塘(in front of )3.你打来的电话时,他正好出去了(happen to)4.我们可以在字典里查出这个词(look up)5.他听到有人在拉小提琴(hear)6.你信封你贴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那些彩色气球吸引了许多孩子(attract)2.房屋前面有个池塘(in front of )3.你打来的电话时,他正好出去了(happen to)4.我们可以在字典里查出这个词(look up)5.他听到有人在拉小提琴(hear)6.你信封你贴
英语翻译1.那些彩色气球吸引了许多孩子(attract)2.房屋前面有个池塘(in front of )3.你打来的电话时,他正好出去了(happen to)4.我们可以在字典里查出这个词(look up)5.他听到有人在拉小提琴(hear)6.你信封你贴张邮票,(put)你在信封上贴张邮票,
1 Those colorful bullons attracted many children.2 There is a pool in front of the house.3 He happened to go out when you called him.4 We can look up the word in dictionary.5 He heard that some one was playing the violin.6 Please put a stamp on the envelope,will you?
Those colourful balloons attract many childrenThere is a pool in front of the housewhile you were calling,he happened to go outwe can look up this word in the dictionaryhe hears someone playing the violinput the stamp on your envelope,alright?
中英语题(中文翻译英语句子)不要用翻译机 检举 | 2 分钟前 提问者: lovebbt0 | 浏览次数:6次1.这两个城市有铁路相连(connect) 2.他们成功的
1these colour ballens attract mang children2in front of zhe house is a pond3when you made zhe call ,he happened to go out4we can look up zhe word in zhe dictionary5he heard somebad...
Those colourful
balloons attract many children.There is a pool in front of the house.
目测,热心网友的最标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能帮我翻译下么.不要用字典随便查出来的.我英语还没那么好.可以把你说的打出来么.直接听听不懂=_=_百度作业帮
能帮我翻译下么.不要用字典随便查出来的.我英语还没那么好.可以把你说的打出来么.直接听听不懂=_=
能帮我翻译下么.不要用字典随便查出来的.我英语还没那么好.可以把你说的打出来么.直接听听不懂=_=
My english isn't very good.Can you please type what you said
什么东西?就是把我字开始到结束的那段用英文翻译下。Can you translate for me?Don't use the dictionary to find out the sentence. My English is poor. Can type what you said? Listening is not understand directly.My english isn't v...
Can you translate for me?Don't use the dictionary to find out the sentence. My English is poor. Can type what you said? Listening is not understand directly.
My english isn't very good. Can you please type down what you said 你知道这说的是啥吗?半夜耍人玩啊
有道词典。免流量。听说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听说的相关资料:
听说 在《外研社德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h?ren [Vi( ... &&
听说 在《外研社法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doc ... &&
听说 在《外研社西班牙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听说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听说 在《外研社意大利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yán tīng jì cóng]
One's words are obeyed, and one's plans are followed out [realized].;
大家都在背:
1. Parker could have customers eating out of his hand.
帕克能让顾客对自己言听计从。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We follow their every word like lambs to the slaughter.
我们对他们完全言听计从。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Cissie obeyed her mother without question.
茜茜对她母亲言听计从。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will do whatever you wish.
我会对你言听计从.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Clark had somehow been able to coerce Jenny into doing whatever he told her to do.
不知是用什么办法,克拉克总能让珍妮对他言听计从。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One's words are obeyed, and one's plans are followed out [realized].; act at sb.' act upon whatever sb. always follow sb' have always listened to sb.'s words and have implicit faith in sb.; listen to the words
readily to listen to sb.'s
take [accept] sb.'s advice and adopt his plan
听:听从;从:依从。说的话都相信;出的主意、计谋都采纳。形容对某个人十分信任。也作“言听计用”。
宋·苏辙《右史》:“陆逊之孙权;高颎之于隋文;言听计从;致君于王伯矣。”(伯;通‘霸’。)
从;不能读作“chónɡ”。
从;不能写作“丛”。
多用于上级对下级或长辈对小辈;也用于同辈。一般作谓语、状语。
见“百依百顺”(34页)。
1. 你千万不要做~的傀儡;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
take sb。’s advice and adopt his plan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英语翻译最近在听MJ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开头的skin head 和 dead head 应该怎么理解?我看百科里面写的 skin head 人面兽心 dead head 行尸走肉,可是查字典没有相关的解释?还有说skin head是光头党,这是意译的吗?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最近在听MJ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开头的skin head 和 dead head 应该怎么理解?我看百科里面写的 skin head 人面兽心 dead head 行尸走肉,可是查字典没有相关的解释?还有说skin head是光头党,这是意译的吗?
英语翻译最近在听MJ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开头的skin head 和 dead head 应该怎么理解?我看百科里面写的 skin head 人面兽心 dead head 行尸走肉,可是查字典没有相关的解释?还有说skin head是光头党,这是意译的吗?
skin head 人面兽心dead head 行尸走肉嘿嘿 肯定对 这些都是俚语 字典里当然是查不到的了比如说 “我靠” 你能查到吗 对吧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意思是 他们不在乎我们skin head剃光头的人dead head行尸走肉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专业术语翻译词典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