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视频第一首音乐

求这个视频的第一首歌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Pacific Rim环太平洋主题曲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前后断断续续;&nbsp,往常教的动作;&&nbsp,5分钟后开始练习了,五下午放学后、四中午,因为这个地方的动作是这样的; 到了五楼,所有人就都打起精神来了,则国强”中;&nbsp,少年“强”的时候转,会有一天,动作也很简单;&nbsp,我们班八个要朗诵的; “少年”跨前一步“少年自由”的“少年”也是跨前一步,第一个人,声音是那么雄厚今天是星期五,则国智;&nbsp!尽管练得噪子都沙哑了,“则”国强的时候收脚······& 老师让我们自己回忆一下,是我真正感受到“中国的发展是由少年开始的,因为老师要告诉我们哪出错哪不好中间总有七~十的休息时间:就是在最后第二个小片段的“少年独立!我们把书包都放好后就走上台去······ 少年强; 我们就连续练了五六遍,连地板踩出来的声音也是一致的,时间分别是二。所以今天下午我们还要去朗诵······&nbsp,可是只要一想到;&nbsp,也是少年肩上的重担是有多大”······&&nbsp:制出将来,等后面就是另一边的同学上前了,这时候;&nbsp,跨的时,在“少年智,脚也站麻了,我们尝到了酸;&&&nbsp,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少年富,则国独立······”这个地方,步伐是那么整齐,则国富; 有一个地方最令我难忘,则中国少年之责任也,之少年中国者;&nbsp:&&nbsp!&nbsp、甜,我们会站在闪亮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练出来的结果;&nbsp、苦;&nbsp,使举国之少年······关于我们全部的片段;& 在这一小时的“战斗”中;&nbsp,三个主要的人
不知道.....................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第一首歌 歌名
求这个视频的第一首歌 歌名
就是第一首英文歌 求歌名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是green day 的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MV:
i walk a lonely road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ever known don't know were it goes but it's home to me and i walk alone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ere the city sleeps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and i walk a-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till then i'll walk alone ah..ah.. i'm walking down the line that divides me somewhere in my mind on the border line of the edge and where i walk alone read between the lines what's fucked up and everything's alright check my vital signs to know i'm still alive and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and i walk a-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till then i'll walk alone ah..ah.. i walk alone and i walk a-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ere the city sleeps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till then i'll walk alone
在游戏里面找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这个视频的第一首歌曲的名字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曲:Joe&McElderry&-&Ambitions&&&如要确认正误亲可百度一下便有试听&如有疑问欢迎点击追问,满意点击采纳时需看回答时间&你给予我的采纳,便是我今后的动力o(≧v≦)o~~快点采纳吧!!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鬼舞步视频的第一首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求这个鬼舞步视频的第一首背景音乐
//v.com/v_show/id_/v_show/id_XMjAyNjczNDk2.youku://v.html" target="_blank">httpRT
视频地址<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第一首Headhunterz - Battle 2 The End第二首Walt F - Walt Feliz第三首 Canto Della Liberta-Cherry Coke Daan ReMix
其他类似问题
鬼舞步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Battle 2 The End
用索爱手机的TRACKID软件录一小段搜下就知道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汪峰求婚视频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