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or their needs为什么键盘按键错乱错,他们需要的所有东西啊

All____is needed is a supply of oila.what is needed b.that is needed c.the thing is needed d.for their needd错在哪里,怎么改才对?_百度作业帮
All____is needed is a supply of oila.what is needed b.that is needed c.the thing is needed d.for their needd错在哪里,怎么改才对?
必须指出:你的问题本身有错.原句必须删掉"is needed "只有答案b 正确:all that is needed = all (that) they need "that" 是个 关系代词引导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all");答案 d 错在:for their need 是个介词短语-- 为了他们的需要,在句中只能用作状语;而原句只缺一个修饰"all"的定语
B.that 理由:这里的that是一个固定的搭配,all that is....就是"所有需要的...." 意思.
那d呢,语法上错在哪里?Women think men want them to be superficial, to keep quiet about their needs or wants, and never to ask for anything. Women think men believe them to be too needy and too sensitive, and that men simply want women to get over it. Some women believe they do not have the permission to tell it like it is, that they will be
参考译文1:女人觉得男人想他们是肤浅的,以保持他们的需要安静或想要的,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女人认为男人相信他们太贫困和过于敏感,而男人只是希望妇女渡过。一些女性认为他们没有告诉它,喜欢它的是,他们将拒绝发言的权限。参考译文2:妇女认为男人希望他们能够肤浅,别说他们需要或想要并永远不会要求任何东西。妇女认为男人相信她们太穷,过于敏感,和男人只想摆脱出来的妇女。有些妇女认为他们并没有说是想说,他们将被拒绝开口说英语的权限。参考译文3:妇女认为男人希望他们能够肤浅,别说他们需要或想要并永远不会要求任何东西。妇女认为男人相信她们太穷,过于敏感,和男人只想摆脱出来的妇女。有些妇女认为他们并没有说是想说,他们将被拒绝开口说英语的权限。参考译文4:妇女认为男子想要表面,以保持沉默或想要对他们的需要,并且永远不要求什么东西。 妇女认为男子相信他们是太有需要和太敏感,而且男子只是希望妇女获得超过它。 一些妇女相信他们并没有告诉它的权限,像现在这样,他们将被拒绝的发言。语义参照:well,you should go to bed early &
_______你应该到床早期chicken bone &
鸡骨if you marriedafter posible & 如果你marriedafter posible8月26日 &
8月26日曾惠玲 & Zeng Huiling我想知道如果寄回鞋子,谁承担邮费 &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sent back to shoes, who would assume postagethe view reminded me so much of the Bund in ShangHai &
的观点提醒了我这么多的上海外滩送报队队员、报亭卖报员、校教务处组织部档案管理助理 & Newspaper Newspaper Kiosk team members, the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department, school records management assistant呵呵,原谅我的无知 & , Forgive me ignorancein the laboratory following the first (EAS only) and second (EAS & The survival of civilization as know it is towards threat. & 文明的生存,都知道这是对威胁。sound tha horn & 声音塔角Enhanced Firmware Interface & 增强固件接口追求的人 & People to pursue粉黛 & ZinfandelWho knows the worry of the lotus & 谁知道莲的心事water bank essence &
水本质银行Feelings of choice depends on the wishes of both sides, there is no work done. & 感情的选择取决于双方的意愿,有没有做的工作。what calss are they in & 什么是他们在大类别酱爆 & Sauce不停运转 &
Keep runningMay I use the telephone here? & 我在这里可以用电话吗?in lines & 在行中我去过那两次 & I have been to it twice中小企业是指在经营规模上较小的企业 &
SMEs are defined as small businesses operating scalemy trotter is a doctor & 我的猪蹄是一名医生品种包括 & Species include学习刻苦,擅长语文,数学 &
Learning hard, good at language, math原子能控制设备 & 原子制御デバイスWhen you get to be President , there are their honours , the 21-gunsalute ,all these things. You hav & 当你得到为主席,有其荣誉、21-gunsalute,所有这些事情。 你霍我要报一个英语班学习英语 & I have to report an English class to learn English谢谢你教会我痛会唤醒勇气,谢谢你教会我什么人该放弃,谢谢你曾让我爱过你。天蝎座. &
I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hurch will be woken up courag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hurch and what I had let me, I thank you for giving up the love you. Scorpio .女子无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
There is no woman, it is too short, I had to be de theplastic surgery of face & 面对整形手术1.11 LSE MSc.Media and Communication Julyxiaobao & 1.11LSE MSC.媒体和通信julyxiaobaoMoe Osawa & 教育部大泽Leads into speech topic & 信息进入演讲的题目しなにぢろぢ &
Filtration letters on death ぢ导致的结果 & Lead results你得生活方式好吗? &
Do you have way better?再见,晚安,祝你做什好梦,明天会更好! & Good-bye, good-night, and I wish you good dreams, tomorrow will be better!最近查询: & 我可以去爬山 & Make love I want you & Than Li ping he wrote but where & Dear, do not leave me okay & thebankis 在书店的前面 & 医院的护士是经营的出现 &
& You can invite them to participate in some meetings or activities &
正在翻译,请等待...
Over the past often do you have long hair & I wonder is there so that people in the world of smart drug & K.D角鲨烯1000mg & Buses are usually very crowded & Your photos史上超全的自主招生笔试面试备考资料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史上超全的自主招生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精​心​整​理​的​超​全​的​有​关​自​主​招​生​笔​试​面​试​备​考​资​料​:00​年​清​华​大​学​等​名​校​自​主​招​生​作​文​试​题​解​析​、09​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试​题​、00​年​中​国​大​学​名​校​自​主​招​生​试​题​(​北​大​、​清​华​、​复​旦​、​交​大​、​浙​大​、​川​大​、​中​山​大​学​…​…​不​一​一​列​举​了​)​、​五​校​合​作​自​主​选​拔​通​用​基​础​测​试​说​明​、​复​旦​大​学​自​主​招​生​千​分​考​题​型​归​纳​、​清​华​大​学​保​送​生​暨​自​主​招​生​北​京​冬​令​营​数​学​笔​试​试​题​…​…​绝​对​物​超​所​值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关于英语的问题we will be shown around the citys:schools,museums,and other places,_____other
visitors seldem goA.what
D.whenall____is a continous supply of fuel oilA.what is needed
B.the thing is needed
C.that is needed D.for their needs选什么_百度作业帮
关于英语的问题we will be shown around the citys:schools,museums,and other places,_____other
visitors seldem goA.what
D.whenall____is a continous supply of fuel oilA.what is needed
B.the thing is needed
C.that is needed D.for their needs选什么
都是C.这个应该是定语从句的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All_____is a continuous supply of fuel oil.A.what is needed B.that is needed C.the thing needed D.for their needs说一下其他三个为什么错?_百度作业帮
All_____is a continuous supply of fuel oil.A.what is needed B.that is needed C.the thing needed D.for their needs说一下其他三个为什么错?
B,先行词为all时不能使用that引导,故A错.C答案的错误在于没有用被动语态.D答案的错误在于介词应该用of而不是for.
B,先行词为all时不能使用that引导,故A错。C答案的错误在于没有用被动语态。D答案的错误在于介词应该用of而不是forDO YOU KNOW?
说得不够详细啊
all that=what
这样句子就可以变成由what引导的主语从句
What is needed is a continuous supply of fuel oil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龙之谷为什么老是报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