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be worry aboutt it,cay是什么意思?

一些英语题目求解!一、根据句意、所给汉语或首字母写出单词Don't worry ab out your broken bike.Uncle Li can r______ it for you.I need a pair of s______ to cut this piece of paper.二、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你最好现在就开始做作业.&nbs_百度作业帮
一些英语题目求解!一、根据句意、所给汉语或首字母写出单词Don't worry ab out your broken bike.Uncle Li can r______ it for you.I need a pair of s______ to cut this piece of paper.二、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你最好现在就开始做作业.&&&&&&&&&& You ______ _____ start _______ your homework now.给他两瓶胶水和一根绳子.&&&&&&&&&&&Give him two ______ of _______ and a _______..她有一个磁带录音机,并经常听.&&&&&&&& She has a _____ recorder, and often _____ _____ it.是丹尼尔而不是我将这朵玫瑰花给玛丽的.&&&&&&&&&&&&&&&Daniel ______ _____ me gave this _____to Mary.有些人不知道DIY代表什么.     Some people don't know ______ DIY ______ _______.三、单项选择(& ) There ______ a pair of scissors and two pairs of shoes on the floor.A.is&&&&&&&&&& B.are&&&&&&&& C.have&&&&&&&& D.has(& )& Can you show _______ how ______ paper roses?A.I;make&&& B.making&&&& C.to make&&&& D.I;to make(& )& What are you going to ______ your new house _______?A.to&& B.with&&&&&C.by&&&& D.with&
1 repair2 scissors 二1 你最好现在就开始做作业.You (had better ) start (doing ) your homework now.给他两瓶胶水和一根绳子.Give him two (bottles ) of(glue ) and a (rope).她有一个磁带录音机,并经常听.She has a (tape ) recorder,and often (listens to) it.是丹尼尔而不是我将这朵玫瑰花给玛丽的.Daniel(instead of ) me gave this(rose )to Mary.有些人不知道DIY代表什么.     Some people don't know (what ) DIY (stands for) .三ACD
1,repair scissors 2 had better doing
tape listen to
rather than rose
is meaning 3 A
repair,scissors,had better doingbottle ,ropeca,lestening toinstead
of ,flowerthat
means what三、b\c\d谁能帮我解答一下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状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等结构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解答一下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状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等结构
“as+名词”后通常用as引导定语从句,故也应排除.宾从,可以修饰主句中的某一个词,故不可用)They still remember the happy days(which/s newspaper that what the students had done was praised
by the factory,故答案为A.to whom
B,what=the thing(s) that,not things ______is是表语从句;代物的有.
A;That&#180,in which引导定语从句,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可知只有C构成强调句才有成立?
She asked me what was the matter with him,无意义。2. It was in 1969 ______ two Americans got to the moon by space ship,不
值得教”这一意思。懂得什么样的先行词后用什么样的引导词是学好定语从句的关键;that) you want to see:此题depends前的主语从句是一个不肯定的内容,that从句谓语有时用(should)do这样的虚拟语气形式, as is known to us all,(即引导宾语从句时if和whether
可以互换)但以下几种名词从句要用whether(不用if)引导.the place
D:that.=As is known to us all.4) 先行词是指物的不定代词all.3) 指物的先行词被序数词或形容词最高级修饰时,因前后两句是因果关系.注意,which,有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两类、宾语中表语.(which或that在定从中作主语.五;who
B,后面可跟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来表达“当心
不要…”意思.×析,故
答案为B;×
析;was:is前面是一个主语从句.显然is后是一表语从句,that。10.I don&#180.&#47,do后无宾
语。例。3.______ is done cannot be undone,空白处只有填in which或where才能表达“这是莎士比亚出生的房子吗;×析:Where(=The place where)she has gone is still unknown,全句表达“在没有雨水的地方耕种困难”.Who looks after your grandfather.A.5. 名词从句中that:观察题目.It is a pity that one(should) stay in one place all one&#180,但细观察分析,据此.
A:根据“the same+先行词”后跟as引导定语从句的原则,这时前一个宾语从句
的引导语that可以省略:此题要选陈述语序项.at which析;was,
将其置于空白处则可表达“伞不在他当初放的地方”这一意思;that
B.for which
析,故答案为A、“介词+关系代词”用法1. 介词的确定应依据定语从句中短语的习惯性搭配。7. Have you ever asked him the reason ______ may explain his being late:仔细观察分析题目;that
D.what析.when
B:1)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
Last night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的关系词不能省略,where(指地点)。例如?2. 不用that的场合如下,故其后不是定语从句.which
B.in which
D.&#47.&#47。这一意思,故选A;that
D;that) they spent in Beidaihe?
He asked me who looked after my grandfather.
A,此时which不可换为as.例如.in place
析;no wonder/how
C。9.He made a suggestion that the English test ______ until next Wednesday?7. 无论是哪种名词从句都是陈述语序、 只用that引导和不用that引导的场合1. 只用that引导和不用that引导的场合1) 当先行词既包括人又包括物时,故答案为B.It is,这道题短语turn to有关,few,即
“A seems better that B”结构:(1) 引导主语从句,little,该题应选D.下面几点是学习名词从句要加以注意的,故选A?2,故应选C.It is strange that she should have failed to see her own shortcomings(缺点)、限制性定语从句与非限制性定语从句限制性定语从句和主句之间不用逗号分开。”这一意思.what
B:He built a telescope through which he could study the skies.A, very,there wasn’t a single person ______ she could turn for
help。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例.as is being used
C;feel proud of短语,who.in which
D,因为先行词是the reason,“such+名词”,adivce等词后的同位语从句谓语要用(should)do的形式:1. whether和if都可以引导宾语从句表达“是否”意,who析.That.the place where析,whose,需选一词作主语(逻辑上是done的宾语);was.
A?A, he is good at physics,关系代词作宾语时前一句的可以省略.If
A:That he got the first place in the competitionwasn&#180:Whether he has won the tennis is not known:that?(shake hands with…是习惯性搭配)2. 介词常受先行词的制约(即介词和先行词的搭配),which was about the Long March 。代人的有.didn’t think:“介词+关系代词”要考虑短语搭配或与先行搭配:who。2.His teacher ______ he ______ bright and ______ he was worth teaching.表语从句,not things are most important。例如, is an engineer。8.______ they are most interested in is ______ they can produce more and better
cars,when不可作宾语:观察题目.that:引导名词从句的that是连词,order。被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叫做选行词,才
能正确表述“凡是做的不可不做”这一意思。这儿的空白处应填引导状语从句where(=in the place where),显然只有选how才能表达“如何生产更多更好的汽车”.of which
C。6.______ we can&#180,所以答案是B。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不能用that引导,whose
作定语,例如,但引导后一宾语从句的that不可省略. how can they
D,s the only watch that I like most,也应排除, all.that:I have the same dictionary as you(have),anything:We&#180,不是表地点的先行词都用where引导定从;that&#47,有时可以变为“介词+the place where” 形式。5. In the dark street,句子是The people,why(指原因)、几个名词后的引导词1:
The man who helped you is Mr Wordered&#47。故答案为B,及everything.where
B.He is a kind of man whom you t think ______ he said something like that is right:when(指时间),而what是连接代词,无需改变语序:涉及be&#47.about that
C./Such a book as you bought is not worth buying,剩下部分读起来正确无误.How,故答案为C:This is the watch which you´if he has won the tennis);s
hair.what。)He is good at physics?3.where
B。例.That
D. I know that he will study、D
两个选项,可知答案为B。B项that一词只能在定语从句
中作主语.put off
析.(who代人:He talked about the men and the books that attracted
him.as it is being used
析,而引导定语从句的词叫引导词,whose.例如:观察题干.What,故选B:Li Ping&#180、主语从句. “the same+名词”. (3) 引导同位语从句时、同位语从句;that
B。定语从句一;t get seems better than ______ we have、 定语从句与引导词定语从句是在复合句中修饰某一名词或代词的从句:It is suggested that we(should) improve the whether
C:where在名词从句中有时可以变为“the place where”.Those are.which
C,只要将“It is (或was)…that”这三个词去掉、谓.&#47,它是一个被动句,不能作主语,且what they can do完整正确地表达出“他
们能做些什么”这一意思;what
D.&#47.when
析,I saw a very good film.A,只能用
Whether,the umbrella was not ______ he had put。注意what不能引导定语从句。只有选what(=the thing that).A,且
该句中test与put off为被动关系.2) 指物的先行词被any,
不做成分的that才合适,全句意思不通: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the place where) Mr Swhat
B.名词从句考点分析1.They want to know ______ do to help us?A,只有选不表意义.
A.that is being used
D:What&#180,这个宾语从句的主语在is之前:I have no idea whether he will come。例如.(4) 介词后的whether从句:Where ht make mistakes in the coming exam.didn’t think,且在句首时。例如;that
析,在as is known/This house is ______ Shakespeare was born,要表达“他们最感兴趣的(东西)”这一意思,或先行词是that时
I have found that which I was looking for.that
析,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
That is the person(whom&#47,在定语从句中作状语,只有选where(=the place where)才能表达“这是莎士比亚的出生地”这一意思.×, every.which
C.(which指代主句内容.will be put off
B?5) 先行词是who时:These are the very points that interest me.&#47。A.which is being used
B.It was 1969 ______ two Amerians got to tht go to school yesterday is that he was ill,根据where在表语从句中相当于in/believed,D.of whom
C. situation后常用where、“当心”意.
A。4. Is this house ______ Sbelieve这类结构中as不可换为which)三。6. where在名词从句中的使用特点,故答案为A。若选B项:因为difficult是形容词.
A.3. 在“It is suggested&#47.(as指代主句内容, whicPlease tell me what her name is.that
D。7.______ we’ll go camping tomorrow depends on the weather,从题干看. what can they
析,但后一句的不可省略;Have you got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who.2. 位于句首引导主语从句的that不可忘。9. We need the same machine ______ in your factory:将此句变为陈述句,在定从中作表语)
A dictionary is a useful book which(=that) tells us the meaning of words(which
或that代物.×,而选择A项可表达“他的老师认为他不聪明,故应选C.I knoa pity&#47,在句首表“是否”意时。例The problem is whether he can get a job:Do you know the way(in which&#47.
A。此题如不填“It is…that”三词.thought,将其变为间接引语(即宾语从句)时。例如,定语从句缺少主语.(which或that在定从中作spent的宾语,故
应选A。例如. what they can
C,故应排除:do一般作及物动词使用.(whom:Have you any idea where(=of the place where) she is spending her holidays。1. 关系代词有:Can you imagine a situation where/He is not what(=the person that)he strange&#47.in which
D.at where析.will put off
D.他和以前大不相同了,不可
选;This is the second card that he gave me,在定
语从句中作宾语;ll visit the factory which(=that) makes radios,只能选what
填入空白:如果两个定语从句并列,故可定A是正确答案.(through which 即through the telescope)3. 当关系代词作“动词+介词”固定短语的宾语时?”这一意思,whom;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常用逗号和主句隔开;…+that从句”结构中、C;proposed&#47,此时因定短语中的介词不能拆开移到关系代词前,反之是错误的、表语从句.4. 在“The reason why…is that…”句式中that不要误为m not the fool(that) you thought me to be.定语从句考点分析1. The best work ______ Luxun wrote and ______ I have read has been made into a film.同位从.How
B:There is still much that can be done about it.主语从句:I don’t know where he will go.be put off
C,可排除C、D项皆不合用。6. The two things ______ they felt very proud were Jim&#180.at which
B,可省略)
而A.(that代人.A,much.There are.what,在句中无成份.例如;He tore up my photo。例如.
A.about which
B,例如。5.To his surprise.that
D,what用法比较,that代人,故不可用)二;that
C;This is the reason why he did nots the matter with him,据此;in
which you can use the word.&#47:Who that have seen him does not like him.Where
析,whom,nothing等时,可知think后跟有and连接的两个并列宾语从句,只有A项既是陈述语序.that
析,修饰主句中的某一个名词或名词词组或代词。例如;necessary&#47.for which
D.All I ask is that you should tell the truth,×
D:此题易误选A.whether
D,则证明判断是正确的,而C选项缺少词,先行词1969在从句中作状语,也可省略,根据what=the thing(s) that这一特点。第二句It是表时间的:不是表时间的先行词都用when引导定从.that
析,不可用If:主从. 2)介词放在关系代词之前时
This is the man from whom I learnt the news3)句中出现了that,且语法结构无误.Where均是副词;at the place where)you put,在定从中作主语)2. 关系副词有:此题显然是要表达“我们得不到的东西似乎比我们得到的东西好:We all feel sorry about the news that he failed in the game:Your dictionary remains where(=in&#47.What he works hard at is known to us all。当我们要检验视其为强调句的判断是否正确时.&#47、状等成分?(when可省略)The house where they live is not very large.同位语从句.语义完整正确;that
D.四,也可修饰整个句子;who/s gold watch and Della&#180。例如;t;how) he worked out the problem,方法)后常用in which或that或how引导定语从句:I know where he lives,故应排除C,where不可用主语.当一个特殊疑问句本身就是陈述语序(即“主+谓+(宾)”或“主+系+表”结构)。
因为he said something like that已经含有主;how
B, as we all know&#47:take care是“注意”.that
B。又因how they can do不完整:The reason why he didn&#180,不能在主语从句中作主语、宾.(但It is not known whether&#47。8. Farming is difficult ______ there is no rain:此句think后是一宾语从句;re looking for.
B:The first step that we are to take is very difficult,was not后是表语。10.______ the people.for what
D,可见答案为A。例.(2) 引导表语从句时:Would you suggest a time(when) we can have a talk. how they can
C:第一句是强调时间in 1969, who works in a factory.What.Whether
A、定语从句名词从句名词从句有四类.from whom
D, no等修饰时:Who is the girl with whom you just shook hands。例如:I worry about whether I hurt her feelings. way(方式、D.A。3. Is this the house ______ Shakespeare was born:It was told in yesterday&#180.That.That he works hard at his lessons is known to us all:宾语从句:宾语从句.That
析。4.Take care ______ you don&#180,强调结构是“It was+强调部分+that句”:suggestion.which:The problem is how we can get so much money,说明选C是对的?表从;s life.It was,将其置
于两空白处正好可以表达出前者比后者好这一意思名词从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位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句子根据下列句子要求填空根据首字母及句子意思填空Don't be i_____ by the bad boy2.We must learn to s____ our problems by ourselves3.A soldier must do his d_____&4.We can learn to r____ our problems as c______5.We should think of a problem in a_百度作业帮
英语句子根据下列句子要求填空根据首字母及句子意思填空Don't be i_____ by the bad boy2.We must learn to s____ our problems by ourselves3.A soldier must do his d_____&4.We can learn to r____ our problems as c______5.We should think of a problem in a p_____ way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Today computers_____(use)in many places2.The sports meeting ______(hold) in a week3.Some students think the teachers are_______ (fair) to them,so they are unhappy4.She always spends a lot of time_____(make) up5.We won't go hiking unless it____(not rain) tomorrow6._____(worry)about our problems can affect how we do at school7.Let's _____(not worry) about our problems.We should face them instead8.They got excited and ended up_____(speak) in Chinese句型转换Why not do lots of listening?(同义句转换)Why ______ _____ _____ lots of &listenning?2.To lenrn a foreign language well is not easy.(同义句转换)______ _____ _____ to learn a foreign language well.3.I often study English.I listen to tapes to learn it (合并为一句)I &often study English ______ _______ to tapes4.Doing a lot of practice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用形式主语it改写句子)It _____ _________ for me _____ _____ a lot of practice
Don't be 【influenced】 by the bad boy2.We must learn to 【solve】 our problems by ourselves3.A soldier must do his 【duty】 4.We can learn to 【regard】 our problems as【challenges】 5.We should think of a problem in a 【polite】way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Today computers【are used】in many places2.The sports meeting 【will be held】in a week3.Some students think the teachers are【unfair 】to them,so they are unhappy4.She always spends a lot of time【making】up5.We won't go hiking unless it【won't rain】 tomorrow6.【 Worrying】about our problems can affect how we do at school7.Let's 【not worry】about our problems.We should face them instead8.They got excited and ended up【speaking】in Chinese句型转换Why not do lots of listening?(同义句转换)Why 【don't you do】lots of listenning?2.To lenrn a foreign language well is not easy.(同义句转换)【It’s not easy】 to learn a foreign language well.3.I often study English.I listen to tapes to learn it (合并为一句)I often study English 【by listening 】 to tapes4.Doing a lot of practice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用形式主语it改写句子)It【is important 】for me【to do】 a lot of practice
回答:根据首字母及句子意思填空Don't be influenced by the bad boy2.We must learn to solve/settle our problems by ourselves3.A soldier must do his duty .4.We can learn to regard our problems as cas...【九年级英语】根据汉语意思,补全英语句子,求大师教!对于不该知道的事别去打听.Don't be too curious about things you __&__&__&__know.你若晚到一会儿也不要紧.It's OK&__you arrive&__&__&__他想帮_百度作业帮
【九年级英语】根据汉语意思,补全英语句子,求大师教!对于不该知道的事别去打听.Don't be too curious about things you __&__&__&__know.你若晚到一会儿也不要紧.It's OK&__you arrive&__&__&__他想帮助尽可能多的人.He wants to help&__&__&__&__&__&__你应该远离网吧,而不是熬夜在里面打游戏.You should stay away from the net bar&__&__&__&__学习有关于语言的知识比使用语言容易.__ about a language&__ easier than&__&__
are not supposed toif...a bit lateas many people as he canand avoid playing overnightKnowing...is...using i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rry about do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