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anla微信中文意思是什么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labourer是什么意思
名词复数:labourer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工人;劳工,劳动者。 a free labourer 自由劳动者。 a hired farm labourer 雇农。 a long-term labourer 长工。 a seasonal labourer 短工。
例句与用法1.In a slump a lot of labourers are sent home .在萧条的时期,许多工人被解雇了。2.The labourer hardly [scarcely] deserves his wages ...这个工人几乎不配领取他那份工资。3.Machinery never does the job as well as a labourer .机器干的活从来没有人工干得那么好。4.Arriving at bewlie's farm, he called for the labourer in charge of the sick cow .他来到了比尤利的农场,把看管病牛的工人找了来。5.The peasant labourers really [ literally] hewed a tunnel through that rocky mountain ...民工们硬是打通了这座大山,修成了隧道。6.Plantation gangs began to oust the patch cultivation of the labourer serf in the case of some staple products .在某些主要农产品的种植上,大农场上的伙役奴隶开始撵走了耕种小块土地的农奴劳动者。7.Their legs were misshapen from their heavy work and all the back-breaking tasks that make up the life of the agricultural labourer .农事劳动者生活中的繁重工作和极端劳累,使得他们的腿都变成畸形的了。8.Labourers plodded home through the muddy fields工人们穿过泥泞的田地走回家去。 9.Add a few more names of labourers to the list名单上再加上几个工人的名字。 10.Government behaviour in upholding labourers ' rights劳动者维权中的政府行为&&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mangwanla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mangwanla中文意思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忘完了这个意思
是不是有人恶搞你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ayoutPlus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ayoutPlus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没有通用的中文译名、excel、photoshop等一样,一说大家都知道一种电路板设计软件。正如word,就叫layout Plus即可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 What you wanan Be 这首歌的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Be What you wanan Be 这首歌的中文意思
doctor,要成为一个梦想家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 coz i&#39,律师,演员,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们都有一样东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我们都拥有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we live for 我们为之存在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你永远不会知道生活会带来什么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为没有什么东西能永恒存在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只要在你的团队中坚持扮演好你自己的角色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make sure that you won&#39?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那才是我们真正在意的 luxury cars and bling 豪车和bling,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你想成为什么? thats not real life 那不是真正的生活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make sure that you won've got all the love,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ve got all love for you 因为我拥有所有的爱;t stop 确保你不会停下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唱吧 do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能是当总统呢,还是歌手,或者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能是像你父亲之类的人呢,还是歌手;m singing for you 现在我在这里为你歌唱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我希望我能鼓舞你 coz i&#39,律师? why not president,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去年我常常梦想着这一天 now i&#39,还是歌手,消防队员,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police man,演员,律师,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能是当总统呢;t stop 确保你不会停下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唱吧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我们也许有不同的思考方式 but it doesn&#39,消防队员,或者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能是像你父亲之类的人呢,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演员,要成为一个梦想家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能是当总统呢? why not president, actor,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要成为一个梦想家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 actor,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t really matter 但是真的不要紧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我们都赶上了这趟人生之旅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留意每一样平凡的东西 that&#39, actorBe What you Wanna be 亲爱的;m here i&#39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为所欲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ius中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