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做一套小学水平英语卷子反思…悬赏100!急急急 80分就行!

小学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和英语的复习资料?我就要考试了,急求小学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和英语的复习资料。多点!在今天5点前给我!100悬赏分,好的我加多点悬赏分!!!!!!!!!!!!!!!!!快点啊!!!!!!!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小学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和英语的复习资料?我就要考试了,急求小学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和英语的复习资料。多点!在今天5点前给我!100悬赏分,好的我加多点悬赏分!!!!!!!!!!!!!!!!!快点啊!!!!!!!
小学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和英语的复习资料?我就要考试了,急求小学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和英语的复习资料。多点!在今天5点前给我!100悬赏分,好的我加多点悬赏分!!!!!!!!!!!!!!!!!快点啊!!!!!!!!!!!!!!!!!!!!!!!!!!!!!!!!!!!!!!!!!!!!!!!!!不要试卷!!!
语文:精读课文,要背的段落,词语盘点,日积月累综合性学习等等,不过小学考试基本不会出课本,认真复习应该就行了.数学:每个单元都要复习,计算能力如果差就要好好练练,做卷子是要学会举一反三,这是我们老师说的,做一道题,要想想下次可能是怎样,谁是单位'1".考试时读题认真,尤其是文字,别以为数学注重数字,文字更重要哦!做好后有时间记得验算,但验算不是照刚刚的再算一遍,而是把答案带进题目里看看,...
语数学:每个单元都要复习,计算能力如果差就要好好练练文:精读课文,要背的段落,词语盘你考出好成绩! 点,日积月累综合性学习等等
语文:首先要把古诗背下来,课文要求背的一定要背熟。生字会写,多写几篇作文,练习册上的错题要多看几遍。数学:多做题,把定理公式记牢之后就是应用,先是课本上的例题一定要会,其次是练习册上的题必须多做,反复练习就一定可以。考试时一定要细心不能马虎粗心大意英语:多背单词课文,把作错题好好看看...
一、基础知识(41分) 1、看拼音写词语,再把所填的字按音序排列。(6分) dǔ jiè zhān liú 目( ) 慰( ) ( )仰 ( )览 yù yuàn ruì mèi 抵( ) 报( ) ( )雪 ( )力 按音序排列: (2分) 2、把下面的字规范、匀称地写在田安格里,再完成填空。(6分) 女 戈 凸 <...
我也是六年级的学生,其实我觉得考试需要一点紧张,这是重视,但不要太紧张而影响考试成绩。其实个人认为知识要积累,临时抱佛脚不管用,只要平时好,应该没什么问题,其实考试前不应该再复习了(还是个人认为),不然只会觉得好像很多地方没复习到位,导致紧张。考试前一天晚上早点睡,保证第2天精神充足,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目别紧张,放着==再看,也可以想想,实在想不出就跳过去。会的突然想不起来是因为紧张缘故,先做后面...
以乙数商是4,可以确定( )。 ①甲数一定能被乙数整除 ②乙数一定能被甲数除尽 ③甲数与乙数的比是4:1 ④甲数是甲乙两数的最小公倍数 四、用简便方法计算(写出简单过程)(6分) 五、脱式计算。(20分) 1、98×102-6999 2、0.4÷2.5+0.07×50 六、下图中的排水管,外直径30厘米,管壁厚3厘米,管长4米,求排水管的体积。(4分) 七、列式计算。(8分) 1、13.6减去9.4的差,除以,商是多少? 2、3.1比一个数的少1.6,这个数是多少?(用方程解) 八、应用题。(35分) 1、李明把500元存入银行,一年后取回本息537.35元,求年利率。 2、果园里的苹果树比梨树多160棵,梨树比苹果树少。果园里有苹果树多少棵? 3、一辆汽车从东城开往西城,前3小时每小时行41千米,后4小时共行220千米,这辆汽车平均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4、建筑队用480块方砖可以铺地15平方米,照这样计算,学校的电化教室地面是120平方米,需要购买多少块方砖?(用比例方法解) 5、用铁皮焊一只底面边长都是25厘米,高40厘米的长方体无盖水桶,至少需要铁皮多少平方厘米? (1)求三个植树队共有多少人。把数据填入表内。 (2)求三个队平均每人植树多少棵。把得数填入表内。 7、上学期红光小学六年级共有学生180人,这学期男生人数增加了16%,女生人数减少6人,这学期全年级共有学生186人,上学期六年级有男生有多少人?一.写出下列字母的左邻右舍 :10% 1. Dd 2. Hh 3. Ll 4. Rr 5. Xx 二.根据元音字母的读音,找出发音相同的单词:5% ( )1. Aa A. cap B. map C. name D. watch ( )2. Ee A. bed B. meet C. red D. pen ( )3. Ii A. nice B. his C. pig D. fifty ( )4. Oo A. home B. long C. dog D. from ( )5. Uu A. uncle B. hungry C. sun D. use 三.变换一个字母,使之成为一个新单词:10% 1. son 2. hand 3. see 4. these 5. has 6. meat 7. grass 8. come 9. sweep 10. think 四.我能行:12% 1. sheep(复数) 2. first(基数词) 3. July(中文) 4. fifth (缩写形式) 5. do (过去式) 6. run(现在分词) 7. play (单数形式) 8. it`s (完全形式) 9. she (宾格) 10. Uu (同音词) 11. box (复数) 12. short (反义词) 五.把下列单词组成一个句子:5% 1. Where the is school ? 2. does father What your do ? 3. a student I am . 4. can make He kites . 5. is beautiful Our school very . 六.我会选:20% ( )1. Good afternoon,Miss Li! A. Good afternoon! B. Hello! C. Thank you1 ( )2. How do you do? A. How are you? B. Fine,thank you. C. How do you do? ( )3. Nice to see you again! A. Hi! B. Nice to see you! C. How are you! ( )4. Mum, my teacher. A. this is B. she is C. this`s ( )5. There is apple. It is red apple. A. a,a B. an,an C. an, a ( )6. What colour is that jacket? It`s A. an orange B. orange C. the orange ( )7. May I use your car? No,you A. can`t B. mayn`t C. needn`t ( )8. Can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please? A. Sure. B. Yes. C. No. ( )9. You are very beautiful. A. Yes. B. Thank you. C. It`s OK. ( )10. How many seasons are there in a year? A. Three. B. Four. C. Five. ( )11. 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Coffee,please. A. some B. X C. any ( )12. It`s time dinner. A. to B. at C. for ( )13. I a brother. She a sister. A. have,has B. has,has C. have,have ( )14. You a student. He a teacher. A. is,is B. are, is C. are,are ( )15. There is a bridge the river. A. over B. on C. above ( )16. Look!The kite in the sky. A. fly B. flies C. is flying ( )17. I`d like some English stories. A. read B. to read C. to reading ( )18. We to the park last Sunday. A. go B. went C. going ( )19. This is a boy. name is Mike. A. He B. His C. Him ( )20. Elephant is than horse. A. stronger B. strong C. strongger 七. 我会连:10% New Year`s Day June 1st summer cold Children`s Day Sep. 10th winter hot Teachers` Day Jan. 1st Friday Chinese Labour Day Dec. 25th October Fri. Christmas Day May 1st China Oct. 八. 选择正确的词:10% 1. There are (twelve,twelfth)months in a year. 2. In fall,the trees` (leaf,leaves)are colourful. 3. This is (my,mine)skirt. That one is (your,yours). 4. He is (reading,looking)a book now. 5. Liu Xiang runs as as a horse. (fast,faster) 6. Amy likes drawing (picture,pictures)very much. 7. In the morning,I go to (school,the school). In the afternoon,I go (home, to home). 8. We go to the park (by,buy)bike. 九.阅读理 It`s Sunday today. It`s a sunny day. Lucy is going to the park. She`s going to fly a kite with Lily. Lily`s mother doesn`t go to the park. Because Tomorrow is Lily`s birthday. She is going to buy a new dress for her. Her mother and Lucy`s mother are going shopping. Lucy`s mother wants to buy a pair of new shoes for herself. A. 判断正(T)误(F):5% ( )1. It`s Sunday today. ( )2. Lily and Lucy are going to the park. ( )3. Lily`s mother is going to the park. ( )4. Lily`s mother and Lucy`s mother are going shopping. ( )5. Lucy`s mother wants to buy a dress for herself. B. 根据短文内容填空:5% 1. It`s a day. is going to the park. 2. Lucy is going to fly a kite Lily. 3. Lily`s mother wants to buy a new for her. Because tomorrow is Lily`s . .C. 抄写短文的前四句话;3% 十. 以“Our School”为题,写一篇小作文。语句通顺,条理清楚,不少于50个单词。5%新概念英语的题80分高悬赏,急急急啊_百度知道
新概念英语的题80分高悬赏,急急急啊
断下列句子是否真确.Be quiet Every one is asleepEvery coin have two sidesHe droped some coins on the floorMy wife is cooking
while l was working in the gardenJust as l was opening the door,不真缺请改正I could not find my pen everywhere.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there be not anyone at home!lt had yet happened,the telephone rungShe slipped while she got off the busTwo thiefs entered the dining roomHe heard her voice and opened the lightToo late
could not find my pen everywhere!lt had yet happened?
is there anyone at home.had改为has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there be not anyone at home,the telephone rung对She slipped while she got off the bus对Two thiefs entered the dining room改 thief的复数是thievesHe heard her voice and opened the light对Too late.否定句中把everywhere改为anywhereBe quiet Every one is asleep对Every coin have two sideshave改为hasHe droped some coins on the floor对My wife is cooking while l was working in the garden把is改为was过去时态的哇Just as l was opening the door?there be nothing leave in box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boxTommy had swallowed already they
tommy had swallowed already l have not any change yet
i have not change any yet both we try get out coin
both we tyied to get out coin someone knock door while cooking kitchen yesterday in
someone was knocking door while I was cooking in kitchen yesterdaytwo thief drop torch run away as quick as possible
two thieves droped torch,ran away as quick as possiblenothing happen let us go back sleep
nothing happened
其他类似问题
新概念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写写你在小学阶段最大的进步,与大家分享一下。(只要简短的写一段,80——100字)急急急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写写你在小学阶段最大的进步,与大家分享一下。(只要简短的写一段,80——100字)急急急急!!!!
写写你在小学阶段最大的进步,与大家分享一下。(只要简短的写一段,80——100字)急急急急!!!!
小学的生活将要告别了,在小学里,我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声响的时候,老师走进教室进来,说:“这节课要检查背诵。”大家都心惊肉跳,因为老师没说今天要检查背诵,原来,最近老师只要一布置背诵,大家一概不问津。老师检查每位同学,他们都不会。老师长叹口气,说:“再背十分钟。”……十分钟后,老师再来检查,大家利用这十分钟把这篇很长的作文背会了,之后老师就教育我们学习...
你的进步别人都不知道,怎么帮你写。但是可以通过在学习方面和思想方面以及动手能力等方面去思考展开。||||||||||||||||}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年级下册英语卷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