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高中英语单句改错什么意思?有错吗?

英语短文改错!我不知道这句话解析的意思。请教一下~_百度知道
英语短文改错!我不知道这句话解析的意思。请教一下~
怎么体现是现在分词作状语, have our barbecueOne evening at sunset 。分析句子结构可知,此处要用现在分词作状语,we sat by the fire ,表示伴随?是怎么分析出来的.have→having
提问者采纳
即one evening at sunset,sat 和 have, sitting by the fire。故其中一个动词需是分词结构, we sat by the fire, we had barbecue, having our barbecue.或 one evening at sunset一个句子不可能有两个谓语。此句有两个动词
提问者评价
卧槽!牛逼!通俗易懂啊!牛逼牛逼牛逼。大师,我懂了!!!谢谢谢谢!!!十分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所以后面的逗号后面只能接状语了,所以只能变成have的现在分词形式having做状语,由于后面接的是个动词由于前面主谓语都有,we sat 为主谓语,句子结构已经完整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ry of all my life1.这句话是“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的意思么?2.这句英文有语法错误么?_百度作业帮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ry of all my life1.这句话是“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的意思么?2.这句英文有语法错误么?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没语法错误啊
邮啊因 吗一 辣一夫 的 冒思特 闭邮踢夫 西呢蕊 由啊 阴买来复 You [ju:, ju] are [ɑ:] in[in] my[ mi] life [laif] the
1是的,2,没有美国定的x61t给错了邮寄地址,懂英文的请大家进来看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 市场行情与购机交流 -
专门网论坛--专业的笔记本电脑技术交流社区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85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8.43)
美国定的x61t给错了邮寄地址,懂英文的请大家进来看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美国定的x61t,
邮寄地址被我拷贝的时候出错了,和卖家联系过后,告诉我地址无法修改,然后又对我说了这么一句,我不大明白,什么时候要和卖家再次联系。
I understand that the name of the city appears on the shipping address is AAAAAAAAAAA. However, the correct city is BBBBBBBBBBB. Unfortunately, we will not be able to make any changes right now since the order is already been sent to the warehouse for production and its under construction. I request you to please contact us once you get the ship confirmation email to request for the package to be rerouted to the correct city. I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had caused.
懂英文的请大家进来看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I request you to please contact us once you get the ship confirmation email to request for the package to be rerouted to the correct city.
我请你请联系我们 一旦你收到了要求包裹已经被返还正确城市的确认邮件。。。。。。逻辑不通啊
X61T 屏幕旁边的那几个按钮有灯就好了,晚上经常按错。
我在也不用宅急送了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223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11.31)
请在收到包裹寄出确认邮件后联系我们以便更改邮寄地址事宜
Digital HU2000-&A31-&SONY Z1-&HP shit-&Macbook black-&T400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85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8.43)
刚刚收到的
We do apologize if there has been any kind of inconvenience caused.Now,as per our records this order is being shipped to the city of 'Kragnes' with the postal code '56560' however as per your information the correct city name is 'Moorhead' with the same postal code '56560'.This order since it has been printed by this Warehouse who do not have the option to make any changes while the order is with them and therefore would request you to kindly call us back at 1-866-428-4465 option number 1 or 2 on the IVR soon after order is shipped to request this order to be re-routed to the correct shipping address.
就是说,地址标签已经印好了,无法更改,收到包裹寄出确认邮件后,打电话给1-866-428-4465 option number 1 or 2 告诉 正确的传送地址
我的理解是正确的吗
我在也不用宅急送了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223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11.31)
Digital HU2000-&A31-&SONY Z1-&HP shit-&Macbook black-&T400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85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8.43)
谢谢啦 lytton_tnt
我在也不用宅急送了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237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6.64)来自 SZ&---&HK
没有错.其实英文翻中文的时候,你不要一个字一个字的翻译,类似这句话:I request you to please contact us once you get the ship confirmation email to request for the package to be rerouted to the correct city.
我请你请联系我们 一旦你收到了要求包裹已经被返还正确城市的确认邮件。。。。。。逻辑不通啊
IBM T61 TG ,250G hdd,4G momery,3G 我爱你老婆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583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7.04)
我在加拿大买的时候也填错过地址,直接打电话给接线员,提供你的姓名订单号,让他把地址从系统里给你改过来就是了,五分钟搞定,当场的。
EPP咨询:9六4358986
座驾:T42 X60 W500 T510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540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7.24)来自 北京
LS的,你在加拿大俺知道了,因为你连国旗都当成头像了。。。。。
T410 T500 X200 T61 X60s R61i T43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583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7.04)
Posted by 周星星点灯 on
LS的,你在加拿大俺知道了,因为你连国旗都当成头像了。。。。。 重点不是我在哪里,重点是告诉楼主,可以打电话给接线员,更正地址。楼主不是在着急这事嘛。
EPP咨询:9六4358986
座驾:T42 X60 W500 T510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11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6.08)
这么简单的一段话,四级水平。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771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8.42)
哈哈,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去学的
技术分 0 分
资产值 85 nb
阅读权限 10
注册 (8.43)
人在德国,说德语怕雷到接线员
谢谢,大家关心,出国多年,英语不用,忘记了呵呵。
我在也不用宅急送了

ICP许可证:
电子公告服务资质许可:
&& Comsenz Inc. &
----------
大字体模板他错误的理解了句子的意思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他错误的理解了句子的意思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He wrongly understood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他错误地理解句子的意思.He wrongly interpreted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他错误地解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He understood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 by mistake
He misunderstood the meaning of sentences
He's wrong understanding of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我说的这句英文对不对啊,正不正宗啊?请指正...To find the shining point from who which around me.shining point 貌似这么说优点chinglish的感觉。我要表达的意思是:去发现我身边人的闪光点。1-who 用错了了应该用宾格。whomTo find _百度作业帮
我说的这句英文对不对啊,正不正宗啊?请指正...To find the shining point from who which around me.shining point 貌似这么说优点chinglish的感觉。我要表达的意思是:去发现我身边人的闪光点。1-who 用错了了应该用宾格。whomTo find the shining point from whom which around me.
Find the shining point from whoever around me.闪光点没问题,可以那么说.后面的句子有些累赘,我帮你简化了一下.还有就是这句话可以用祈使句语序,不需要在句子最前面加 to.}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改错软件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