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年级下册英语unit3译林版牛津英语unit3重点单词有哪些

高中知识点
鲁教版(,)牛津沈阳版(,)牛津广州版(,)北京课改版(,)牛津广州版(,)牛津沈阳版(,)牛津广州版(,)
初中知识点
[自主命题]
[统一命题]
&& 资料列表
英语&C&资料筛选
来源学校:
[ID:4295927]
教材:>>>>>>
(<font id="f)
[ID:4295587]
教材:>>>>
(<font id="f)
[ID:4295588]
(<font id="f)
[ID:4294761]
(<font id="f)
[ID:4294165]
(<font id="f)
[ID:4292178]
(<font id="f)
[ID:4292031]
(<font id="f)
[ID:4291651]
(<font id="f)
[ID:4291655]
(<font id="f)
[ID:4291654]
(<font id="f)
[ID:4291656]
(<font id="f)
[ID:4291658]
(<font id="f)
[ID:4291659]
(<font id="f)
[ID:4290327]
(<font id="f6)
[ID:4290082]
(<font id="f)
[ID:4289690]
(<font id="f)
[ID:4289631]
(<font id="f)
[ID:4289632]
(<font id="f)
[ID:4289633]
(<font id="f)
[ID:4287857]
(<font id="f)
客服热线:010-57
传真:010-
商务合作:010-
Copyright&#169;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
京ICP证080135号2015年牛津译林版英语七年级下册期末复习阅读理解专项练习-第 3 页
Peter likes fish very much.He often buys a lot of fish in the shop and takes them home.But when his wife sees the fish,she says to herself(她自己),“Good,I can ask my friends to have lunch,and we can eat fish.They like fish very much.”
&&& So when Peter comes back in the evening,the fish are not there.His wife always says,“Oh,your cat eats your fish.”Peter feels very angry(生气的)about that.He takes his cat and his wife to the shop near his house and weighs(称……的重量)the cat.The cat is one kilo and a half.He looks at his wife and says,“My cat is one and a half kilos,and now it weighs one kilo and a half,so my cat is here.But where is my fish?"
(&&&& )1.Peter often buys a lot of fish&_________.
&&&&&&&&& A.for her wife&&&&&&&&&&&&&&&&&&&&& B.in the shop
&&&&&&&&& C.at home&&&&&&&&&&&&&&&&&&&&&&&& D.for his cat
(&&&&& )2.Peter ’S wife&_________ .
&&&&&&&&&& A.eats a11 the fish&&&&&&&&&&&&&&&&& B.cooks the fish for Peter
&&&&&&&&&& C.asks her friends to eat the fish&&&&&& D.gives the fish to the cat
(&&&& )3.Peter comes home from work&&_________.
&&&&&&&&&& A.at noon&&&&&&&&&&&&&&&&&&&&&&&& B.in the afternoon
&&&&&&&&&& C.at night&&&&&&&&&&&&&&&&&&&&&&&& D.in the evening
(&&&& )4.Peter takes his wife and his cat to the shop&_________.
&&&&&&&&&& A.to look for the fish&&&&&&&&&&&&&&& B.to weigh the cat
&&&&&&&&&& C.to weigh his wife&&&&&&&&&&&&&&&& D.to buy some fish
(&&&& )5.Peter ’S wife&&_________.
&&&&&&&&&& A.does n 't know where the fish is&&&&& B.does n’t know where the cat is
&&&&&&&&&& C.does n ’t tell Peter where the fish is&& D.feels angry about the cat
The Skyscrapers in New York City
&&& New York is the most exciting city in the United States.It is not only(不仅)the center of commerce and business for the United States,but also(而且)one of the three“world cities”.Together with London and Tokyo,it controls(控制)the world’s finance.There are many high-rise business buildings in this city.People call them skyscrapers.The tallest skyscraper was the World Trade Center .It had 110 floors. Sadly,this building was destroyed(被摧毁)by the terrorist attack on Sept.11,2001,and yet ,the glory and image of it still remain vividly(生动地)in the memory of the world people.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is not as tall as the world Trade Center,but it is the tallest building in New York City now .It has 102 floors.The skyscrapers in New Y0rk City are world―famous for their grandeur and their beautiful architecture(建筑).Every year millions of people come to visit them
(&& )1.What kind of city is New York ?It is&_________ in the US?
&&&&& A.the biggest city&&&&&&&&&&&&&&& B.the most beautiful city
&&&&& C.the most exciting city&&&&&&&&&& D.the hottest city
(&& )2.Why is New York very important? Because&&_________.
&&&&& A.it,s in the middle&&&&&&&&&&&& B.it controls the world’s finance
&&&&& C.it controls the world’s banks&&& D.it has many people
(&& )3.How do people call those high-rise buildings ?They call them&&_________.
&&&&& A.skycrapers&&& B.skyscrapers&&& C.skies&&&&&&&&& D.scrapers
(&& )4.How many floors did the World Trade Center have ?It had&&_________ floors.
&&&&& A.112&&&&&&&& B.92&&&&&&&&&& C. 102&&&&&&&&&& D.110
(&& )5.What is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famous for ?It is&&_________.
A.the tallest&&&&&&&&&&&&&&&&&&& B.beautiful and grand
C.the greatest&&&&&&&&&&&&&&&&&& D.the oldest
Most children like to watch TV.It’s very interesting.By watching TV they can see a lot,learn a lot and know many things about their countries and about the world.Of course they can also learn over the radio.But they can learn better and more easily on TV.Why ?Because they can hear and watch at the same time.But they can’t see anything over the radio.
&&& TV helps open children’s eyes.TV helps open minds(智力),too.They learn newer ways of doing things.They may find the world is now smaller than before.
&&& Many children watch TV on Saturday or Sunday evenings.They are always busy with their lessons. But a few children watch TV every night.They usually go to bed very late.They can’t have a good rest.How about you,my young friend?
(&&& )1._________ is very interesting.
&&&& A.Listening to the radio&&&&&&& B.Watching TV
&&&& C.Reading English&&&&&&&&&&&& D.Playing games
(&&& )2.Many children can see a lot and know many things&_________ .
&&&& A.by listening to the radio&&&&& B.by singing English songs
&&&& C.by listening to the tape&&&&&& D.by watching TV
(&&& )3.TV can help children open their&_________.
&&&& A.minds&&&&&&&&&&&&&&&&&&& B.eyes
&&&& C.speaking&&&&&&&&&&&&&&&&& D.both A and B
(&&& )4.Most children watch TV&_________.
&&&& A.on weekend evenings&&&&&& B.on Sunday evenings
&&&& C.every night&&&&&&&&&&&&&&& D.on Saturdays
(&&& )5&_________ are busy with their classes.
&&&& A.A few children&&&&&&&&&&&& B.Some children
&&&& C.Many children&&&&&&&&&&&&& D.All children
Mr Brown is an old man.He lives in a small village with high mountains all around it.He never goes to a city.
&&& Last summer his son came back,and took him to the city.He stayed there for about two months.When he came back,his wife(妻子)asked him,“Do you like living in the city? Do you have a good time?”
& “No.I don’t like living in the city because the buildings are too tall.And the noise is too loud.The bed is too soft.And they never have meals outside the house,”answered Mr brown.“I’m very angry because the people in the city aren’t kind to the animals .”
& “How do you know this?”asked his wife.
& “One Sunday morning Jack,our son took me to a place.There are a lot of animals in that place―ti―gers,elephants,lions and monkeys.But they are in the cages.The place is the prison(监狱)of the animals.”answered& Mr Brown.
(&&& )1.Mr and Mrs Brown were&&_________ .
&&&&&& A.doctors&&&&&&&&& B.teachers&&&& C.zookeepers&&& D.farmers
(&&& )2.When Mr Brown see the animals are in the cages,he is&&_________ .
&&&&&& A.satisfied(满意的)& B.angry&&&&&&& C.happy&&&&&&& D.surprised
(&&& )3.He does n’t like&_________& .
&&&&&& A.the mountains&&&&& B.the animals in the cages
&&&&&& C.the city&&&&&&&&&&& D.his village
(&&& )4.The animals in Mr Brown’s village&&_________ .&&&
&&&&&& A.are free&&&&&&&&& B.are in the cages&&& C.are sent to the city&&& D.are in prison
(&&& )5.Mr Brown does n’t know the place with a lot of animals in the city is a&&_________ .
&&&&& A.park&&&&&&&&&&& B.garden&&&&&&&&&& C.village&&&&&&&&&&&&& D.Zoo
文章大意:本文讲述了我在过生日那天到动物园的所见所闻。
1.C根据文章第一段第二句“There are a lot of presents in my room.”可知选C。
2.B根据第一段第三句“…a trip to the zoo with my friends”可知。
3.A根据第二段第二句“We take a bus to the zoo”可知。
4.A根据文章最后一段倒数第三句“I think they are very hungry because they eat my lunch!”可知。
5.D根据文章最后两句“It is very late when we get home.Iam very tired!”可知,D选项没有依据,而A,B,C选项都能在文中找到。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麦克的基本个人信息和关于他生日派对的一些事情。
1.A Mike为男孩名字,再根据第一段第二旬“He’S thirteen years old.”可知选A。
2.C根据文章第二行“He does well in Maths and Music.”可知。
3.D根据文章第二、三行“He has a lot of good friends at school.”可知。
4.A根据第一段最后一句“They often talk with each other on the Internet.”,talk with sb=talk to sb,因此选A。
5.A根据文章最后一句“They are going to have a birthdayparty in his home,”可知。
文章大意:本文讲述了鲍勃学习新单词,并用它们造句闹出的笑话。
1.A由第一段第三句“his teacher teaches him…”可知选A。
2.D由第一段第三句“his teacher teaches him three words,‘I,you,he”’可知。
3.B根据上下文Bob闹的笑话可知,他并没有理解老师教的内容。
4.A联系上下文可知,Bob“you,I,he”分不清,说明他并不聪明。
5.B& 根据文章最后一句“All the students in Bob’S class laugh.”可知。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在一个星期中,人们是如何安排工作、学习和休息的。
1.A根据第二行“Most children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可知。
2.B根据第四行“But in China shops are open every day.”可知。
3.B根据文章最后一句“We rest over the weekend.”可知。
4.A& 根据文中第二、三行“Most people don’t work on Saturday or Sunda~”可知,人们一般有两天的假期。
5.C& 根据第三行“In England,most shops are closed on Saturday and Sunday.”可知。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著名NBA篮球明星姚明和休斯敦火箭队。
1.C根据文章第一句话“Yao Ming,the center of the Chinese National Men’S basketball team”便可得知。
2.B根据文章第一段第三、四行介绍姚明父母的相关句子“His mother was a center and captain of the Chinese National Women’S Team.His father played basketball,too”得知。
3.D根据第一段“During the
season,he got 27.1 scores for the Shanghai Orient Sharks in every match.”可判断选“did well”。
4.C根据“Yao Ming joined the Houston Rockets in November,2002.”可知,他在2002年成了休斯敦火箭队的一员。
5.B根据文章最后一句“Yao Ming has the potential,the capability of changing the future of basketball.”可知。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中国夜市的情况。
1.D根据文章第一句话“Most cities and towns in China have night markets.”便可得知。
2.B根据上文“If you think the price is too high,”推断出你可以和卖家还价。&&
3.B根据下文“but it really smells bad”可知。&&&
4.D文章第一段开门见山讲了“在中国的大多数城镇存在夜市”全文都是在介绍夜市的情况。&&&
5.D由文章最后一句“The best thing is that everything in night markets is cheap.”可知。&&&
文章大意:文章讲述了四个人喜爱和不喜爱吃的食物。
1.A对照表格Jill一栏。
2.C对照表格Bob一栏。
3.B对照Bob,Bill喜欢吃的食物以及不喜欢吃的。
4.D对照表格Bill一栏。
5.B对照表格Bob,Jill,Jenny喜爱的食物。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作者的小猫和小猫的四个孩子们。
1.A根据第一旬,“My cat’s name is Lucy.”可知。
2.B根据第一段可知,作者有五只猫―― 一只母猫和她的四个孩子们。
3.D根据上文可知,black and yellow是用来修饰毛发。
4.D根据第二段,“It is black with white feet and white ears.”可知。
5.A由文章最后一段中,“but I know the yellow and black ones are female,”可知。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鲍勃去拜访朋友,找不到路,最后一位学生带他去了他想要去的地方。
1.A根据文章第一、二句,判断Bob去看望他的朋友。
2.C根据第二段“Some students are coming out,so he asks one of them.”可知。
3.B根据第三段那个男孩的回答“It’s outside this town.”可知。
4.C由“Of course,I know.I live near there.”可知,男孩住在鲍勃要去的工厂附近。
5.B根据最后一句“We can go there by bus.”可知,他们要去汽车站坐车。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说英语的人们喜欢用到“thank you”的各种情况。
1.B根据文章第一段,对于别人的关心,应该先回答,再说谢谢。
2.D根据文章第二段,对于别人的赞美,应该先说谢谢,再表达自己得到赞美的愉悦之情。
3.D对于“Thank you”的回答,A、B、C三种都可以。
4.A& 委婉的请求,应该用“Would you...?”或“Could you...?”
5.C根据上下文意思可知,A,B,D三种情况都要说“thank you”,而C不需要。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皮特的妻子用皮特买的鱼招待了朋友,却说鱼给猫吃了。皮特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弄明了事情真相。
1.B根据文章第一段第二句,“He often buys a lot 0f fish in the shop”可知。
2.C根据文章第一段倒数第二句“Good,I can ask my friends to have lunch,and we earl eat fish.”可知。
3.D根据文章第二段,“So when Peter comes back in the& evening,…”可知。
4.B根据文章第二段“He takes his cat and his wife to the shop near his house and weighs the cat.”可知。
5.C根据上下文意思可知,皮特的妻子没有告诉皮特事情的真相。
文章大意:本文介绍了美国的摩天大楼。
1.C根据文章第一段第一句,“New York is the most exciting city in the United States.”可知。
2.B根据文章第二、三行,“Together with London and Tokyo.it controls the world’S finance.”可知。
3.B根据文章第四行,“People call them skyscrapers.”可知。
4.D根据文章第四行,“It had 110 floors.”可知。
5.B根据文章倒数第二句“The skyscrapers in New York City are world-famous for their grandeur and their beautiful architecture.”可知。
文章大意:许多孩子爱看电视,但他们几乎没有时间看电视。
1.B根据文章第一段第一、二两句“Most children like to watch TV.It’s very interesting.”可知。
2.D根据文章第一段三句“By watching TV they can see a lot,learn a lot and know many things about their countries and about the world.”可知。
3.D根据文章第二段一、二两句“TV helps open children’s eyes.TV helps open minds,too.”可知。
4.A根据文章第三段第一句“Many children watch TV on Saturday or Sunday evenings.”可知,周六、周日统称周末。
5.C根据文章第三段二、三两句“They are always busy with their lessons.But a few children watch TV every night.”,说明很多孩子都忙于功课。
文章大意:布朗先生不喜欢居住在城里的原因。
1.D根据文章第一段最后两句“He lives in a small village with high mountains all around it.He never goes to a city before,”可知他们都是农民。
2.B根据文章第三段最后一句“I’m very angry because the people in the city aren’t kind to the animals.”可知。
3.C根据文章第三段第一句话可知:他不喜欢城里。
4.A根据文章最后一句话可见:城里的动物都在笼子里,而农村的动物才是自由放养的。
5.D根据最后一段可知,城里的动物应该在动物园里。
【】【】【】【】【】 &&
上一套试题: &&&下一套试题: 没有了
| 关于我们 -& -& - 网站地图 -& -下面是牛津译林版八年
下面是牛津译林版八年级英语下册 Unit 3 Online travel的重点句子,请结合提示完成句子 .
1.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被设计) by Nancy Jackson.2.These words________ ________ (写在) on it.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下面是牛津译林版八年
1.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被设计) by Nancy Jackson.2.These words________ ________ (写在) on it.
下面是牛津译林版八年
1.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被设计) by Nancy Jackson.2.These words________ ________ (写在) on it.3.When you play the game,you wil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扮演角色) &&& Itchy Feet.4.________ ________ (例如) ,when you reach London,you will learn about the museum of London &&& and many other interesting places.5.Get it before it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卖光) .6.I&hope I can have more ________&&________ (空余时间) to play.
1.It is designed 2.were written 3.play the role of 4.For example 5.is sold out 6.free time星沙英语网 >> 牛津版 >> 牛津7B ->> 牛津英语教学网
&|&&|&&|&&|&&|&&|&&|&&|&&|&&|&&|&&|&&|&&|&&|&&|&
您现在的位置:&&>>&&>>&
子栏目导航
&&&&&&&&&&
牛津7B资料列表
?2014年牛津译林版七年级英语下册Unit 1 Dream homes 教学案Unit 1教学案一、&&&&&&& 单元总述同学们,欢迎进入本单元学习!本单元是有关“梦想之家”这一主题内容。你有自己梦想的家吗?会使用英语来描述一些国家和首都、房屋和家居设施的名称吗?本单元介绍了具有实用功能的描述“梦想之家”的用语,并介绍了一些家
?牛津译林版七年级英语下册《Unit 1-8》检测题(含详解)(打包8套)& Unit 6& Outdoor fun检测题&&&&&&&&&&&&&&&&&&& (时间:60分钟;满分:100
?江苏省太仓市学年初一七年级下期中教学质量调研试卷英语试题及答案江苏省太仓市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调研初一英语试卷一、听力选择(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第一节听对话回答问题八、句子翻译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15分)86.我们学校在博物馆的西南面,你可以步行去那儿。87.那个厨师正在教他们如何生火。88.我的自行车坏了。你
?&7B Unit5 Amazing things 课课练(含答案).rar 7B Unit 5& 课时练习1& Welcome to the unit 一,根据中文提示填写单词1, Earth ______________( 运转 ) around the sun.2, Look at its ______________ (明亮的) light.3, Don’t s
?江苏省宿迁地区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测试七年级英语试卷及答案word江苏省宿迁地区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测试七年级英语试卷& 九、书面表达(15 分)请以“A day at school”为题,写一篇60字左右的英语小短文,介绍你们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A day at school七年级英语听力材料一、听力部分:&A)从所给的每组句子中,选出你所听到的
?&江苏省盐城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及答案word时间:80分钟 分值:120分 命题人:李蓉& 审核人:储鸿胜第Ⅰ卷& (选择题,共65分)一、听力 (每题1分,计20分)A.听对话回答问题本部分共有10道小题,每小题你将听到一段对话,每段对话听两遍。& 1.Where are the students fr
?江阴市第二学期七年级英语期中考试试题(听力录音和答案)江阴市第二学期七年级英语学科期中考试第一卷:选择题(共55分)一.听力(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A)本部分共10小题,每小题你将听到一段对话,每段对话前有5秒时间阅读题目,听完江阴市第二学期七年级英语学科期中考试答题卷第一卷:选择题(共55分)我名叫魏华,于1993年出生在南京。
?江苏省张家港市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含听力录音).rar答题卷.doc学年第二学期初一英语期中考试听力部分一、&听力测试(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第一部分听对话回答问题&&& 本部分共有10道小题,每小题你将听到一段对话,每段对话读两遍。在听每段对话前,你将有5秒钟的时间阅读题目;听完后,你还有5秒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含听力录音).rar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含听力)年度第二学期初一英语期中试卷 2013.4出卷人:杨雯婕&&&& 审卷人:陈丽敏注意事项:1. 考试时间为100分钟,满分为100分。&&&&n
?&学年度第二学期&泰州市海陵区七年级英语期中试卷及答案(含听力录音)(考试时间:120分钟&& 总分150分)&& 成绩&&&&&&&&&&&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从第1页至
?江苏省江都市宜陵镇中学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及答案(含听力录音)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试卷七年级英语(考试时间110分钟&& 满分140分)(请将答案填在答题纸上)7英期中试卷答题纸.doc第Ⅰ卷 (选择题80分)一、听力(共20小题;每小题1分,计20分)A. 听对话和问题,选择正确答案,每小题听两遍。B. 写作(计20分)假如你是刘芳
?江苏省各地区学年七年级下期中英语试题7套打包下载扬州市江都区七年级下英语期中调研试卷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doc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质量调研检测英语试题.doc江苏省常熟市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doc江苏省海安县曲中附中七年级英语学业质量分析与反馈
?上海市青浦区青东片区2012年七年级第二学期期中九校联考英语试卷及答案&&上海市青浦区青东片区2012年七年级第二学期期中九校联考英语试卷&&&&&&&&& Part 1& Listening(第一卷 听力) (共25分)
?&江苏省淮安市中欣国际实验学校七年级英语下册第二次月考试卷7BU1--U4.doc江苏省淮安市中欣国际实验学校七年级英语下册7BU1--U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月考 初一年级英语试卷(有答案)一、选择题(20分)(&&& )1. We sit on the floor and look___the beach and the sea.&n
?&江苏省东台市学年七年级下学期阶段检测(一)英语试题及答案江苏省东台市学年第二学期阶段检测(一)七年级英语试卷内容:7B Unit2 结束& 闭卷& 分值100分& 时间100分钟(第一部分:选择题&&& 50分)一、听力测试 (10分)A..对话理解: 每段对话读两遍。(&&nbs
?江苏省常州市七校学年七年级第二学期3月联考英语试题.doc常州市七校学年度第二学期3月联考七年级英语试卷&&&&& 一、单项选择(20分)(&&& ) 1.The room is big enough for us _____________.A. to live
?牛津版七年级下7B全套分课时教案(精品)& 7B Unit One (第一课时教案)启东折桂中学& 倪桂英&&& 95分&&&&&&&&&&&&&&&&&&&&
?牛津英语2012版7B unit3 task 课件 (2013市评优课材料,共21张PPT),本课件包含有影音材料,制作精美,实用性强.rarUnit 3 Welcome to Sunshine TownPeriod 7& TaskTeaching aims:1. To learn how to collect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for writing.2
?译林牛津版七年级下 Unit 1 Dreamhomes 全程学案word课堂知识点拨1. Your house is really different from the flats here in our town.& 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对比& flat ---(一间)公寓;(一套)单元房(英式); apartmen
?义务教育初中英语七(下)教材编写意图内容介绍 王守仁.ppt 义务教育教科书《牛津版英语》体例结构、编写意图、内容介绍PPT课件王守仁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 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主编 修订后教材的体例结构 (一)基本架构不变,增加单元数& (二)调整单元板块结构&&& 按照“话题―功能―结构―任务”相结合的思路编排
?译林牛津版七年级下册单元精品详解及测评卷练习(word版177页)7B 牛津译林版Unit 1& Dream homes知识要点提示重点词汇&dream 梦想, capital_首都 ,beach_海滩, quiet安静 ,bookshelf__书架& chalk粉笔,twentieth第二十,_ninth_九十,afraid担心, below_在…下面 , twel
?苏州工业园区2012年七年级下3月调研英语试卷及答案免费下载苏州工业园区学年第二学期3月月科调研七年级英语试卷&苏州工业园区学年第二学期3月学科调研&&&&&&&&&&&&&&& 七年级英语试卷&nbsp
?江阴市澄东片第二学期七年级英语期中考试试卷和参考答案含听力MP3录音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试卷&&&&&&&&&&&&&&&&&& 七年级英语&&&&nbs
?福建省仙游县学年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一次月考试卷含听力录音七年级英语月考试卷(2012. 3.)考试时间:120分钟&& 满分150分第一部分& 听力(30分)I听音选图& 听句子,选择正确图片。每个句子读两遍(6分)。III. 词汇应用&&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下列句子(5分) 。1.&她每天都做作业。She&nb
?&牛津版七年级下整册六个单元精品教学案打包下载 共六个单元本单元教学案是根据本县2011年教研室组织全县英语老师共同打造的高效课堂原创精品教学案, 按“自学质疑模块、交流展示模块、互动探究模块、精讲点拨模块、矫正反馈模块、迁移运用模块”六模块理念编写,并附有参考答案,是教师课堂教学的极好的参考资料。7B& Unit2课题&Unit2& Comic strip
?牛津版英语7B表格式教案设计(Unit1-6)全套word江苏省淮北中学英语学科教案初一年级教案活页纸&&&&&&&&&& 主备人:陈小军&&&&&& 审核人:初一英语组全体老师& 总 课 题&7B Unit1 Drea
?俞萍赛课(Finding your way)南京市2011年初中英语优质课观摩研讨会材料&Unit 3&& Finding your way&&&& Reading (II)YupingNanjing Zhenghe Foreign Language School7B& Unit3 Finding your way&n
?&学年牛津版英语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试题及答案(含听力mp3录音)&江苏省东台市部分学校B.书面表达(15分)。请根据下面的中文提示以“My Friend “写一篇英语短文。要点如下:1. Mike , 出生。7年级2班学生。2. 家庭成员:父亲,医生; 母亲,语文老师;妹妹:学生。3.爱好:读书和打篮球。4. 要求:不要逐句翻译,可适当发挥。字
?江苏省姜堰市部分学校学年七年级下期中英语试题及答案(含听力录音MP3)学年度第二学期&& 学校期中考试七年级英语试题(考试时间:120分钟&& 总分150分)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从第1页至第7页,第Ⅱ卷从第8页至第10页。考试结束后,考生只需交第Ⅱ卷和答题纸。注意事项:1.作答试题前,
?2011牛津英语七年级下期中试题5套打包下载泰州市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七年级英语试题相城区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试卷&&&&&&&&& 七年级英语&&&&&&& 2011.04江阴2010---2011学
?2010牛津英语七年级下期中教学质量调研试题及听力MP3录音江苏译林牛津英语7B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调研 试题及听力&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调研七年级英语试题&&&&& 2010年4月(至牛津英语7Bunit3 ) 第一卷(共62分)一、听力(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A) 听句子,选择
?镇江市实验初级中学七年级英语学案7B全套 星沙英语专稿 &Unit 1& Dream homes课题:Comic strips & Welcome to the unit (第一课时)& 日期:2009.3主备:& 毛玲娟&&&&&&&&&&&nbsp
?2009江苏译林牛津版&& 安徽省芜湖市第四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七年级期中考试英语试题- &安徽省芜湖市第四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七年级期中考试英语试题&(考试时间:100分钟&&&& 试卷分值:150分)&第Ⅰ卷& 选择题(共84分)一、听力理解(共20小题,1-10
?&2009牛津初一三月月考试卷无答案免费下载一、&单项选择(15×1’=15’)1.&There _____ some old people taking a walk in the park.A.&is B.&areC.&hasD.&have2.&There is a bridge _____ the river.A
下载2279次
?《七年级牛津英语下册教案第一单元》优质课比赛教案七年级牛津英语下册教案第一单元免费下载Unit 1一、 单元总述同学们,欢迎进入本单元学习!本单元是有关“梦想之家”这一主题内容。你有自己梦想的家吗?会使用英语来描述一些国家和首都、房屋和家居设施的名称吗?本单元介绍了具有实用功能的描述“梦想之家”的用语,并介绍了一些家中使用物的词汇,还介绍了基数词、序数词和介词。本单元通过问卷调查了解不同国家人的居
?牛津英语7B Unit3 Integreted Skills课件7B Unit 3 Integreted Skills.pptHomework:1. Review the expressions of finding the way.2. Finish Period Seven in the assessment book .
?牛津7B unit3 Finding your way& Period 10& Checkout课件Unit 3&Finding your wayPeriod 10&&&&&&&& CheckoutDayi Middle SchoolYan huajun学习目标:学会并掌握本单元教授的语法
?镇江市第十中学七年级下月考试卷(7A Unit5-7B Unit1镇江市第十中学08-0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月考英语试题七 年 级 英 语本试题满分12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注:请在答题纸相应位置上答题&&&&&&&&&&&&&&&&
?&牛津英语7B unit4 reading1 好风如水课件The Ghost in the ParkIf you are Mille or Amy , are you afraid when you hear the whisper?Will you run away too? Why?
?牛津英语7B& 第五单元测试卷(满分100)成功学校初二英语组&&&& 命题:田进舜&&& 审核:夏 I.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A 根据提示或句意完成句子& 1.Mrs Lu was very ___________ (grate ) for Jack’s help.&nb
?牛津版英语7B Unit1-6单元测试及答案(全套)&7B&& Unit 1一、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和句意写出单词1. There are a lot of _____________(海滩)in Hong Kong.2. My dog’s birthday is on the _______________(五)of June.3. Every day Madee
?Oxford English 7 B Module One Unit 2 Windy Weather 九十六中学徐阳 &&& “Windy Weather”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Teaching content)Oxford English 7 B Module One Unit 2 Windy Weather教材分析&(Analysis of t
?牛津英语7B unit1 Grammar1 课件ppt7B Unit 1& Grammar A Prepositions of place Cardinal numbersPrepositions of place我们喜爱做在地板上.We love to sit on the floor.这个房子在河的正上方.The house is over a river.Millie sits i
?前黄实验学校学年初一英语第二学期第一次阶段练习命题人:许辉静&&&&&&&&&&&&&&&&&&&&&&&&&&&nbsp
?7B unit 2 reading welcome to sunshine town 市公开课课件& Unit Two Welcome to Sunshine town&&&&&&&&&&&&&&&&&&&nb
下载1066次
?7B期末卷,有答案 资料比较老,免费下载&苏州立达中学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初 一 英 语 &班级&&&&&&&& 姓名&&&&&&& 学号&&&&&&nbs
下载2879次
?牛津初中英语7B 词组归纳, 很全的. 免费下载1.&过来2.&看它明亮的灯 3.&飞机的灯4.&充满了惊奇的事5.&看一本关于不寻常事物的书6.&从地球上乘火箭飞到月球7.&2.3米高8.&睁着眼睛睡觉9.&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10.&同时11.&用脚尖走路12.&没有闪电就没有
?本试题是阶段测试题,word版,有答案,有听力原文。华士国际第二学期七年级英语阶段性测试题听力部分一、Simon和Amy正在做猜图游戏。你能帮助Amy选择正确的图片吗?&二、听下面五段对话及对话后的问题,选择正确的答语。& (&&& )1. A. In a shopping mall.&& B. At someones home
?Pre-read: 1.Where do you live? 2.How many rooms are there in your home? What are they? 3.Which is your favourite place? Why?
?& Welcome to the unit Comic strip 牛津7B Unit 1 Welcome to the unit课件
共 201 篇资料&&首页 上一页&&&页次:1/5页 &50篇资料/页&转到: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
Copyright && 星沙英语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王老师 Tel:8.&& 新浪微博请关注:
湖南长沙白泉中学英语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译林英语七年级下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