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betterbasketballl中间写the还是什么单词?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七年级上册单词巧记 句型语法剖析(unit 10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下载积分:7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9:37:1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七年级上册单词巧记 句型语法剖析(unit 10 can you play the guitar).DOC
官方公共微信单词拼写(根据首先字母及句意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1.The shirt is 90 dollars.Can you a____ the price?2.You can s____ many soccer balls in his bedroom.3.I want to b____ a new computer.4.Look at that woman!She is ____ math teacher.5.I first play the violin and t____百度作业帮
单词拼写(根据首先字母及句意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1.The shirt is 90 dollars.Can you a____ the price?2.You can s____ many soccer balls in his bedroom.3.I want to b____ a new computer.4.Look at that woman!She is ____ math teacher.5.I first play the violin and t____ go to school very moning.6.They want three good m____ for their rock band.7.Jennifer ofter writes l____ to her grandparents in China.8.A____ the students in my class love Jay Chou.9.You can learn a lot about the w____ culture from the book.10.Mary a____ like eating the grass.11.—What's in the b____?—A new T-shirt for your birthday.12.I ofter listen to music and r____ myself when I am not happy.13.I am s____ woman near the teacher is Jackes's mother.14.—Is a penguin a kind of b____?—Sorry,I don't know.15.My grandparents are living in a big a____ in New York now.16.Look!The man is l____ under the tree enjoying the cool.17.—What d____ would you like?—A small ice cream.18.—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Can I have a look at your m____ first?第4个是Look at that woman!She is o____ math teacher
affordseebuymytrymemberslettersAllwesternalwaysboxrelaxsurebirdappartmentlyingdessertmenu
1afford 2see 3buy 第四个没首字母啊 5then 6members 7letters 第8个是词组还是单词
14birds 15apartment 16lying
18menu第4个是Look at that woman!She is o____ math teacher,还有那第十个怎么回事,第14个的bird要不要加s4our 没写的那几个是还没想好 我...
4our 没写的那几个是还没想好 我觉得第14个加S 因为是a kind of 很多当中的一种
1.afford 2.see 3.buy 4.a 5. then 6.musicians 7.letter 8. All 9.western 10. appears 11.box 12.relax
13.sure 14.bird 15.apartment 16.lying 17. drink 18.menu
第4个是Look at that woman!She is o____ math teacher,还有那第十个怎么回事,第14个的bird要不要加sWhen you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please put the brightest star shusu.org night sky as my soul……倒数第六个单词中间怎么有一个点啊,那个单词正确的应该怎么写啊,_百度作业帮
When you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please put the brightest star shusu.org night sky as my soul……倒数第六个单词中间怎么有一个点啊,那个单词正确的应该怎么写啊,
shusu.org这根本不对,不关点的是也没有这个单词根据句子意思这里缺一个shiningWhen you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please put the brightest star shining night sky as my soul当你抬头仰望星空的时候,请把夜空中最闪耀的星看做是我的灵魂、````````````````````````````````````````
一个单词恐怕连接不到。应该是差几个单词吧。
仰望星空,满天的星辰里,你可以把其中的一 颗看作我的灵魂,,,,,该怎么用英语说?
look to the sky full of beautiful stars, you will see the brightest one as my own soul英语:Unit 10 Can you play the guitar单词o巧记o典句o考点(人教新目标七年级上)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Unit 10 Can you play the guitar单词o巧记o典句o考点(人教新目标七年级上)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ikebasketbal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