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很急的成语,谢谢

请问帕萨特B5的车架号在哪里,我要买2手车很急,谢谢_帕萨特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823贴子:
请问帕萨特B5的车架号在哪里,我要买2手车很急,谢谢收藏
请问怎样区分原装车撞过没撞过,车一打开机器盖的时候有没有原厂的车标识!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在哪里谢谢!
车架号的位置
这还有识别代码
买来了吗?我这几天也再市面上看 都是01 02年的 价格到不贵5万之间 我现在在1.8手动和1.8T手动中犹豫 楼主买的是哪款的阿 感觉怎么样啊 油耗高嘛?有烧机油吗?
顶起来!!不好碰到的好帖子
有合适的帕萨特吗?1.8T自动档的,你说5万,有少于5万的没,我想要,帮老兄留意这点,谢谢
有02年1.8T自动档的没,不超过5万3的黑色的?要求别撞过的就行!有的给我打电话,,我很少上来看,有的直接给我打电话!谢谢各位大哥
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
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
长江后浪退前浪,灌水英雄代代出。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作文,大家翻译一下下吧!很急~~~谢谢A man walked into
ugly dog .It had
hair, short
nose."GSir."the owner of the pet shop said,"How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作文,大家翻译一下下吧!很急~~~谢谢A man walked into
ugly dog .It had
hair, short
nose."GSir."the owner of the pet shop said,"How
英语作文,大家翻译一下下吧!很急~~~谢谢A man walked into
ugly dog .It had
hair, short
nose."GSir."the owner of the pet shop said,"How can I heip you?" "Iwant to sell thisdog."The pet shop owner looked at the dog and shook his head."I'm sorry,I can'tgive you anythingfor that animal.No one will want to buy him,""Why not"? asked the man,"He's clean,well-behaved and healthy","Look at him.sir," said thepet shop owner."He hasn't got a tail,his legs are too short and his hair'stoo long Who would want tobuy such a dog?""Well,I guess you're right,"The man said,"But he can talk,""What do you mean he can talk?"the pet shop owner asked."Yes,he can speak perfect EnglishJust listen."The man answeredThe dog ten spoke."It'strue,sir."He said.'l am the world's greatest dog.I have been to Americaand talked to the President at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I've talked to the Queen of England andthe Emperor of Japan.Please buy me,sit.This man is very cruel to me.He makes me work too hardand doesn't feed me very well.He never takes me for a walk or gives me a bath.Sometimes he leaves me alone for weeks.I'm so unhappy, sir.Please buy me and find a good home for me."The
was hearing. "That's
amazing."he said
is a talking
him?""Because I'm
lies."The man
有一天,一家宠物店里来了一位老先生,手里牵者一条大狗.只见那狗长长的毛,短短的腿,爱流鼻涕鼻涕,却没有尾巴,样子十分难看.“老爷子,您早.”宠物店的老板问道:“啥事?”“卖狗.”店老板看了看狗,摇了摇头说: “对不起.我可不能买这条狗.再说了,要是我买下这只狗,也卖不掉.” “为啥?它爱干净,懂礼貌又没病.” “老爷子,您看看,它没尾巴,腿短,毛又太长,谁愿意买这劳什子.”“咳,说得对.可它会说话呀.”“它会说话?说来听听.”“可不是吗,它的普通话、方言土语、英语、日语说得都很溜.”这时候,狗答腔了: “先生,这话不假.我是天底下最会说话的狗了.我去过美国,与住在白宫的布什总统喷过;我也去过英国,与那里的女王唠过;我还到过日本,和日本的天皇侃过.先生,买下我吧.这人对我太差劲.他总是虐待我,给我干不完的活儿,却不给我吃饱饭,从不陪我溜达,也不给我洗澡.有时,他让我单独在家有好几个星期,我难受死了.请您买下我,再给我找个好人家吧.求您了.”店主人很难相信听到的话,他问老先生:“真是奇怪.您说得对,它确实是条会说话的狗.但是,您得说清楚了,为啥要卖它呢?”“实不相瞒,它老是撒谎,我快烦死了.”那人说道.
一天,一个人牵着一只又大又丑的够走进宠物店。这狗一身长毛,短脚,没有尾巴,鼻子还很湿湿的。“早上好,先生”宠物店老板说:“你需要点什么?”“我想卖了这只狗”宠物店老板看了看这狗,摇摇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任何东西来换这只狗,因为没有人会想要买它的。”“为什么不?”这人问道“它很干净,行为举止端正,还很健康。”“先生,你看看它”老板说“它没有尾巴,...
一天,一个男人走进了一家宠物店,带着一只很大,但很丑的狗.狗的毛很长,四肢却很短,而且没有尾巴,鼻头也是沾满鼻涕般湿湿的."早上好"店主向他打招呼."有什么需要吗?""我是来卖狗的."男人回答.店主看了狗一眼,便摇着头说:"对不起,我不想买这玩意.我敢说没有谁会买它."男人问:"为什么不买呢?它很干净,很守规矩而且很健康."店主说:"先生,您好好看看这条狗.它没有尾巴,四肢太短...
这么长才给十分啊 再加二十我就翻译 呵呵90px 120px是多少厘米,很急,谢谢啊_百度知道
90px 120px是多少厘米,很急,谢谢啊
这个是ps中72分辨率的情况下这个还要根据分辨率决定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也就是分辨率为72的情况下,建议在新建的时候就把画布大小的单位选择成为厘米。如果你的作品是需要打印的.0352778厘米你可以自己换算一下。1px=0。默认状况下楼上正解。或者用矢量图形软件
是3.18*4.23厘米
这个你打开photoshop软件,新建一个90px 120px,你就可以看见对应是多少厘米的了。(我在网吧,这里没有这个软件。)
是3.18*4.23厘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写一篇英语作文,50字以上。名字是我的家规。快点,很急,谢谢_百度知道
写一篇英语作文,50字以上。名字是我的家规。快点,很急,谢谢
提问者采纳
举例来说. I
weekends. I
can&#39.因为我要遵守很多家庭规则;clock
unfair. For
example! And
health。 由于这些规则.I能够生活健康: 我的父母非常严格;clock
morning。是很严格的.此外我必须在十点钟之前躺在床上的.但是我认为十点前上去是不公平的,我不能和我的朋友出去, but
it&#39,我要在9点前回家。我要自己洗衣服,学生需要九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Students
sleep。 我必须及时完成我的功课. 作文翻译;clock。同时我觉得玩一下电脑游戏并不坏My Family Rules My
parents are very strict。我不能玩电脑游戏;s
strict. So i
my friends at
nights.Because I have so many family rules.在周末. I
myself,要上学的晚上.
It&#39.And
necessary.But
o&#39. Thanks
rules. And
can&#39.m, i
p,但我认为这是必要的。 我每天早晨不得不起床六点钟
myself是什么意思?还有Thanks
rules翻译过来是由于这些规则?
myself是我自己的意思,有点强调是自己的意思Thanks to these rules应该翻译为:多亏了这些规则
提问者评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很急,谢谢_百度知道
请英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很急,谢谢
请原谅我的失职,我很抱歉一直没有及时的给你回复,等待你的回复,所以今后是否可以发邮件到我们公司的邮箱,就是我们的外贸人员很匮乏,今天上午我才从广州返回北京,招聘会暂时都不能参加。以下是一些办理中国商务签证的信息。公司方面当然很有诚意继续与你们合作,有些兼顾不过来,去参加了一个玻璃协会的年会。因为我最近常要出差及参加培训,现在我在做两份人的工作抱歉,很难保证及时上网浏览邮件,并且我们以提前作好了一切准备,目前可能有一个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等你们的到来,所以。对于我们双方的进程,你有跟我提及要参加美国的展会,我偶尔做做兼职。另外,便于及时给你回复,是否是在九月呢。因为奥运会的关系,只有于小姐一个人在做,但我们仍在努力找寻好的外贸人才?不知道跟你来北京的时间冲不冲突
一共23分,给20分。。,不知道够不够诚意,软件翻出来的就免了我真的想给多点
提问者采纳
In the issue of progressFirst of all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for delinquency, could you please send the E-mails to the company’s mailbox in order to get the reply in time. Therefore, therefore, however. Owing to the Olympic games.S, longing for your coming. Yu can do it and I help on occasion, those invite meetings can not be attended. I had just come back from Guangzhou this morning, from now on. These days I have to manage the work of two people, participating in an annual meeting of a glass association? By the way. Is it in September, we are still looking for excellent foreign trade personnel in all the ways. Hope this can help.A for you to take part in, we certainly would like to continue the coorperation with great sincerity and have already done sufficient preparation, you have mentioned that there is an exhibition in the U, I wasn’t able to reply your mail in time. The following is some information about applying a Chinese business visa. Recently I have to travel a lot to participate in some training and can not ensure enough time to get on the internet and reply the E-mails, I am afraid that there is a little problem that we are lacking in foreign trade personnel? I wonder whether the exhibition time conflicts with the days you are planning to Beijing or not. At present only Miss.In the aspect of my company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你的帮助 对我很重要 不知道怎么答谢 做个好朋友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regret, please forgive my dereliction of duty, this morning I only then return to Beijing from Guangzhou, attended a glass association's annual meeting, I was sorry very much did not have to reply promptly for you, now I am doing two person's work, therefore, somewhat cannot give dual attention. The company aspect has the sincerity to continue certainly very much to cooperate with you, and we by have finished all preparations ahead of time, waits for your arrival. Regarding ours advancement, possibly has a question at present, is our foreign trade personnel is very deficient, only then Miss Yu a person is doing, I occasionally make the concurrent j...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很着急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