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1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2013高考英语动词和词组精品教案
主要涉及的考点有:常见动词及动词近义词辨析;及物动词常被误为不及物动词;特定语境中常见动词的基本用法和辨析:develop发展――冲洗;meet见面――满足;cover覆盖――涉及等;拼写形式不同而容易混淆的动词有:hang hanged绞死,hung悬挂 ;lay laid, laid 放置;lie lied, lied 说慌;lie lay, lain 平卧等。
几个常见的谓语动词
常见动词及其搭配是动词类的热点,非常值得注意。以下归纳几个常见动词,其目的就是要让考生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学会不断积累和总结。
1.关于make
(1)make当“做、制造”解时,可跟双宾语,间接宾语用for 引导。如:
He’ll make me a kite. He’ll make a kite for me.他将给我制作一个风筝。
(2)make通常与一些表示动作的名词连用。如:
① make a study/trip/promise/movement/statement/dive/request/change/fire/demand/
speech/report/face/plan/success/living/difference
②make an explanation/experiment/excuse/effect/apology…to sb
③ make preparations/progress/room…for sb
④ make one’s way/bread tea coffee/up one’s mind/no answer
3 make作使役动词时,表示 “使……做某事、使……成为“,可跟复合结构,其中的宾补可以是:
①形容词:They are trying to make our country beautiful.他们在努力使我们国家变得美丽。
②名词:I would make you king over the earth.我会使你灰飞烟灭地球之王。
③过去分词:What made him so frightened?什么使他如此害怕?
④省去to 的不定式:The boy made faces just to make the other students laugh.这个男孩做鬼脸只是为了使其他孩子发笑。
注意:make在被动语态中一定要接带to的不定式。
No one is ever made to be hero.没有天生的英雄。
[典例1]The regulations were made_____ children
after the accidents.
A. protect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May | 扇贝网(一起背单词)用词组win a prize for造句子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词组win a prize for造句子
用词组win a prize for造句子
he won the game and his mom made a prize for him.
He have win a prize for excellence in furniture design他赢得了家俱设计优胜奖。采纳我哟!帮忙用英语单词造句造句 read a book write a letter send an e-mail win a prize practise kung fu 帮忙用这几个单词造句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帮忙用英语单词造句造句 read a book write a letter send an e-mail win a prize practise kung fu 帮忙用这几个单词造句
帮忙用英语单词造句造句 read a book write a letter send an e-mail win a prize practise kung fu 帮忙用这几个单词造句
He reads a bookI write a letter to my friendShe sends a e-mail to her teacherHe wins a prize He practises kung fu everyday
How are you?
kjht6gfe33rresfggh英语词组造句1、honour the dead 2、do harm to sb 3、dress up 4、play a thick(on sb) 5、win awards for 6、be pound of 7、for a little while 8、have fun with sb 9、plant in spring10、harvest in autumn 11、light fires 12、bring a year o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词组造句1、honour the dead 2、do harm to sb 3、dress up 4、play a thick(on sb) 5、win awards for 6、be pound of 7、for a little while 8、have fun with sb 9、plant in spring10、harvest in autumn 11、light fires 12、bring a year o
英语词组造句1、honour the dead 2、do harm to sb 3、dress up 4、play a thick(on sb) 5、win awards for 6、be pound of 7、for a little while 8、have fun with sb 9、plant in spring10、harvest in autumn 11、light fires 12、bring a year of plenty13、take place 14、eigher...or...15、clean the grave 16、in memory of...17、be over 18、in the shape of 19、decorate...with...20、lead to...谁第一个给我,我就给他最佳(限时到9点)
你去金山看看吧,那边有翻译的东西,好了,把最佳给我吧.别人是不会来回答了,明天你也没用了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因为造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