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下载地址※
(点击后将扣点!20分钟内免费下载!)
※资料简介※
九年级化学第七单元测试卷(人教版)
(100分& 45分钟)
一、选择题(本题包括10小题,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每小题4分,共40分)
1.下列有关标志中,与燃烧或爆炸无关的是(  )
2.当前,南海问题引起我国政府和人民的高度关注。南海是我国固有的领海,它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可燃冰等资源,其中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 (&&& )
A.氢气&&&&&&&&&&&&& B. 甲烷&&&&&&& C.一氧化碳&&&&&&&&&& D.氧气
3.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从化学的视角,你认为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保护自然资源,发展旅游经济&&&&&&&&& B.扩大公共绿地,推进绿色繁荣&
C.发展公共交通,提倡低碳生活&&&&&&&&& D.增加烟囱高度,减少工业废气
4. &酸雨&的形成主要是由于(&& )
A.工业上大量燃烧含硫燃料&&&&&&&&& B.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含量增多
C.过量施用化肥&&&&&&&&&&&&&&&&&&& D.森林遭到乱砍滥伐,破坏了生态平衡
5.下列关于化学反应与能量变化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人类利用的能量都是通过化学反应获得的
B.在化学反应中只有燃烧反应才能放出热量
C.化学反应过程中都会发生放热现象
D.化学反应伴随有能量变化
6.根据如图7-2所示的实验现象,下列判断不正确的是 (&&& )
A.①②说明物质燃烧需要氧气
B.①说明白磷的着火点不高于80 ℃
C.烧杯中的热水只起提高温度的作用
D.①③说明两种可燃物的着火点不同
7.用化学知识解释成语&火上浇油&的说法中合理的是(& )
&& A.增加可燃物,可以使燃烧更旺&&&&&&&
B.增大氧气的密度,可以使燃烧更旺
&& C.清除可燃物,达到灭火的目的&&&&&&
&D.降低可燃物的着火点,达到灭火的目的
8.如图7-3,在密封的纸盒上挖一个直径10 cm的圆形小洞,并在洞口前方约1米的位置,放置
一根点燃的蜡烛,用双手在纸盒两侧拍击,蜡烛熄灭。蜡烛熄灭的主要原因是(  )
A.缺乏可燃物&&&&&&&&&&&&&&&&&&&&&&&&&&&&&
C.排出的气流中CO2的含量高&&&&&&&&&&&&&&
D.温度降到了可燃物的着火点以下
9.能源 问题是当今世界三大问
上一篇资料:下一篇资料:
下载排行榜人教版九年级英语第七单元评价试题级答案 九年级英语上册 单元练习 人教版 试题下载
试题名称人教版九年级英语第七单元评价试题级答案( 人教版)
如果您在点击时出现“找不到网页”或“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错误提示,则表明你的IE需要设置,方法如下:
打开IE浏览器,点顶上菜单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找到“用UTF-8发送URL”这一选项,把前面的勾去掉。
这个勾必须要去掉,否则很可能导致您无法正常下载!!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第七单元检测题(含答案)一、单项选择:(15分)(&&&&&)&1.—There&is&a&ticket&on&the&floor,&is&it&yours?&&&&&&&&—Oh,&yes,&it’s&mine.&&&&&&&&—Let&me&_____for&you.A.&to&pick&up&it&&&&&B.&to&pick&it&up&&&C.&pick&up&it&&&D.&pick&it&up(&&&&&)&2.&The&teacher&asked&the&boys&____on&the&wall.A.&to&not&draw&&&&&B.&don’t&draw&&&&C.&not&draw&to&&&D.&not&to&draw&(&&&&&)&3.The&little&girl&often&makes&his&mother&______him_____&.A.&talk,&something&interesting&&&B.&tell&something&interesting&C.&say,&interesting&something&&&D.&speak,&interesting&something&&&(&&&&&)&4.Exeuse&me,&would&you&please&tell&me&______buy&a&digital&camera?A.&what&to&&&B&.where&to&&&C.&what&I&can&&&D.&where&can&I&(&&&&&)&5.&We&want&to&play&basketball&after&school&.Would&you&like&to&____us?A.&invite&&&&B.&play&&&C.&get&&&D.&join(&&&&&)&6.&What&would&you&like&to&_____us&about&your&hometown.A.&speak&&&B.&talk&&&C.&say&&&D.&tell(&&&&&)&7.The&teacher&told&the&students&_____in&class.A.&not&&&B.&don’t&talk&&&C.&didn’t&talk&&&D.&not&to&talk&(&&&&&)&8.-How&about&going&hiking&this&weekend?&&&&&&&&-Sorry,&I&prefer&_____rather&than&_____.A.&to&stay&at&home,&go&out&&&B.&to&go&out,&stay&at&home&C.&staying&at&home,&go&out&&&D.&going&out,&stay&at&home.(&&&&)9.&Have&you&decided&_________&Shanghai?&&&&&&&&&&&A.&to&visit&&&&&&&&&&&&&&&B.&visit
&&&&&&&&&&C.&visiting&&&&&&&&&&&&&&D.&to&visit&to&(&&&&)10.&Can&you&provide&us&_______some&information&_______&the&computer?&&&&&&&&&&&A.&for,&with&&&&&&&&&&B.&with,&about&&&&&&&&&&C.&about,&with&&&&&&&&D.&with,&with&(&&&&)11.&Beijing&is&cold&this&time&_________.&You&need&_______&warm&clothes&if&you&go&there.&&&&&&&&&&&A.&of&the&year,&to&pack&&&&&&&&&&B.&of&year,&packing&&&&&&&&&&C.&of&year,&pack&&&&&&&&&&&&&&&D.&of&year,&to&pack&(&&&&)12.&They&were&_________&when&they&heard&the&_______&news.&&&&&&&&&&&A.&excited,&exciting&&&&&&&&B.&exciting,&excited&&&&&&&&&&C.&excited,&excited&&&&&&&&&D.&exciting,&exciting(&&&&)13.&“I&hope&_________&play&soccer&with&us&tomorrow.&”&&&&&&&&&&&“Yes,&I&hope&_________.&”&&&&&&&&&A.&him&not&to,&not&too&&&&&&&&&&&B.&he&won’t,&it&too&&&&&&&&&C.&him&not&to,&that&too&&&&&&&&&&&D.&he&won’t,&so&too&(&&&&)14.&The&two&men&walked&_________&the&forest&and&got&to&a&small&house.&&&&&&&&&&A.&across&&&&&&&&B.&through&&&&&&&&&C.&crossing&&&&&&&D.&over(&&&&)15.&It&looks&_________&people&_________&the&work.&&&&&&&&&&A.&hundreds&of,&finishing&&&&&&&&&&&&&&B.&hundred&of,&to&finish&&&&&&&&&C.&hundreds&of,&to&finish&&&&&&&&&&&&&&D.&hundred&of,&finishing&二.完形填空(15分)&&&&American&people&have&the&habit&of&saying&“Thank&you”when&something&kind&is&done&for&them&or&something&polite&is&said&to&them,&no&matter&how&easy&the&thing&is.&This&habit&is&learned&by&people&of&many&&&1&&&countries.&&&&&You&should&say&“Thank&you”when&someone&&&2&&&you&the&salt&on&the&table,&when&someone&steps&aside&to&let&you&&&3&&&in&a&corridor&(走廊),&when&someone&&&4&&&ahead&of&you&keeps&the&door&open&&&5&&&you,&when&someone&says&your&work&is&well&&&6&&&or&you&have&bought&a&nice&thing,&or&your&city&is&very&beautiful.&&&&&“Thank&you”is&&&7&&&not&only&between&strangers&or&new&friends,&but&also&between&old&friends,&parents&and&children,&brothers&and&sisters,&husbands&and&wives.&Parents&often&tell&&&&8&&&children&that&they&should&say&“Thank&you”in&answer&to&a&kind&word&or&act&when&they&are&only&four&&&9&&&five&years&old.&Perhaps&that’s&&&10&&&almost&everyone&has&got&this&habit.&(&&&&)1.&A.&others&&&&&&&&&&B.&another&&&&&&&&&&&&&&C.&other&&&&&&&&&&D.&else(&&&&)2.&A.&puts&&&&&&&&&&&&B.&passes&&&&&&&&&&&&&&&C.&carries&&&&&&&&D.&borrows(&&&&)3.&A.&pass&&&&&&&&&&&&B.&jump&&&&&&&&&&&&&&&&&C.&sing&&&&&&&&&&&D.&dance(&&&&)4.&A.&jumps&&&&&&&&&&&B.&walks&&&&&&&&&&&&&&&&C.&sits&&&&&&&&&&&D.&walking(&&&&)5.&A.&to&&&&&&&&&&&&&&B.&with&&&&&&&&&&&&&&&&&C.&for&&&&&&&&&&&&D.&on(&&&&)6.&A.&made&&&&&&&&&&&&B.&done&&&&&&&&&&&&&&&&&C.&built&&&&&&&&&&D.&doing(&&&&)7.&A.&tell&&&&&&&&&&&&B.&said&&&&&&&&&&&&&&&&&C.&to&say&&&&&&&&&D.&told(&&&&)8.&A.&his&&&&&&&&&&&&&B.&theirs&&&&&&&&&&&&&&&C.&their’
&按关键词搜索相关试题&& (特别说明:关键词之间的逗号是全角的“,”,不是半角的“,”)
上一个『』&&nbsp下一个『』
浏览更多试题,请访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教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