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ster 中文歌词中文谐音

|音译|150209*歌词Γ4minute - 疯(Crazy)_音译歌词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0,573贴子:
|音译|150209*歌词Γ4minute - 疯(Crazy)收藏
米妮女神们回归粗卡性感大发
转载注明 【百度贴吧
】我是豆豆!
音译不准请指出我会改正!需要音译哪些歌曲请在求助楼艾特我并打上歌名感激各位神友光临
Yeah I’m the female monsterYou know thatEverybody let’s get crazy rightnowLego组边撒拉德比那波够米 亲古噶爹诺都耐波过几跟就米 亲古噶爹一嘿嘿哪都内噶囧米 亲个噶贴难就米奇工qio龙里德没麻qio村够qio安半但嘚哈米mion gi加gi南里拿一把米太giang东撸古力莫度南里拿恩单叫你叫你搜恩古叫OK古加爱木咯kie酷罗kie诺噜爱撸南里拿拖嫩nuai爸罗gie哈吉麻努拿撇 sie桑也一西送giu窝恩怒恰加爸Tonight米恰锁里及卵几giao爸度一爸米 可界难看踢呀很度咯(内够度米qio)C R A Z Y大啦嘿C R A Z Y诺度大米qio米奇噶qio龙度大米奇噶qio龙囧斗米奇噶qio龙米奇米奇噶qio龙米米米奇噶qio龙米米米奇噶qio龙进内gi米奇噶qio龙嘚噶及 嘚噶及米恰I’m thecrazy girl aroundHere likegossip girl梦你gie孙囧你个Hey callmy boyfriend咋啦哦苏on额Class米奇哦你噶咧New YorkParis Milano Tokyo LondonOn班爹头啦可niao gi加力南里拿一某米ju内噶den努力某就南里拿一单就一囧你苏里古加OK古加爱木咯gie酷楼kie诺怒楼男咯诺一男拖怒诺为路gie哈吉麻怒拿撇 sei桑也一苏孙giao我怒恰加爸Tonight米恰所里及卵贼giao把度一把米 可界难弹题呀很度咯(耐磨度米qio)C R A Z Y大拉嘿C R A Z Y莫度但米qio米奇噶qio龙古爹米奇噶qio龙hiong爹米奇噶qio龙米奇米奇噶qio龙米米米奇噶qio龙米米米奇噶qio龙进内gi米奇噶qio龙嘚噶几 嘚噶几米恰难嘚个米恰拿满米gioden内个米qio爸nui咧gi莫gie那么里够对你里么gie爸啊莫诺本米其买谬男麻耨啦哦你拿个打啦哇哦里兰里大拉 米奇囧噶内够都米qioC R A Z Y大拉嘿C R A Z Y莫度但米qio米奇噶qio龙古爹米奇噶qio龙hiong爹米奇噶qio龙米奇米奇噶qio龙米米米奇噶qio龙米米米奇噶qio龙进内gi米奇噶qio龙嘚噶及 嘚噶及米qio
顶 楼主棒棒哒
冈崎律子的Friendship
大爱这首歌
这首歌好好听哒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Eminem -The monster 的中文音译、谢谢_百度知道
求Eminem -The monster 的中文音译、谢谢
是中文音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I'm friends with the monster
  That's under my bed
  Get along with the voices inside of my head
  You're trying to save me
  Stop holding your breath
  And you think I'm crazy
  Yeah, you think I'm crazy (crazy)
I wanted the fame, but not the cover on Newsweek
  Oh well, guess beggers can't be choosey
  Wanted to receive attention for my music
  Wanted to be left alone, public excuse me
  Been wanting my cake, I need it too
  Wanting it both ways
  Fame may be a balloon cause my ego inflated
  When I blew seep but it was confusing
  Cause all I wanted to do is be the Bruce Lee of loose leaf
  Abused ink, ...
『Rihanna』
I'm friends with the monster (注1)
我和那怪兽做朋友
That's under my bed
它就在我的床下
Get along with the voices inside of my head(注2)
我得与头脑中的各种声音友好相处了
You're trying to save me
你在想办法救我
Stop holding your breath
别倒吸一口凉气
And you think I'm crazy
你把我当疯子
Yeah,you think I'm crazy (crazy)
是的,你认为我疯了
『Eminem』
I wanted the fame, but not the cover of Newsweek
我想出名,但不是上新闻周刊的封面
Oh well, guess beggers can't be choosey
哦那是,想必乞丐不能挑三拣四
Wanted to receive attention for my music
对我的音乐想要得到关注
Wanted to be left alone in public excuse me
个人生活想要远离公众,抱歉
For wanti...
The Monster
[Hook: Rihanna]
I'm friends with the monster that's under my bed
我与魔物为伍,它在我的床下蛰伏
Get along with the voices inside of my head
脑子里声音嗡响不住,我得与它好好相处
You're trying to save me, stop holding your breath
你想要把我救赎,那就别把呼吸屏住
And you think I'm crazy, yeah, you think I'm crazy
你认为我癫狂日笃,是,认为我癫狂日笃
I wanted the fame, but not the cover of Newsweek
我想要名气,但不是《新闻周刊》的封面
【《新闻周刊》是一本周刊新闻杂志,涵盖商业和政治领域的内容
Em因他的争议性歌词上过该杂志封面】
Oh well, guess beggars can't be choosey
好吧,我想乞求之人不能太挑剔
Wanted to receive attention for my ...
音译有吗,求音译
汉译?还是翻译?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音译|150304*歌词Γ4minute - 疯_音译歌词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0,573贴子:
|音译|150304*歌词Γ4minute - 疯收藏
英文歌名Crazy.迟来的音译~禁止流氓行为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不准的地方自行修改封前勿夹4minute大发大发
4minute 疯미쳐 音译歌词
Yeah I'm the female monsterYou know thatEverybody let's get crazy right nowLego住表撒拉德里 那包高米琴高 噶带闹到南 包高级个叫米琴高 噶带一夜还拿到 耐噶叫 米琴高 噶带南囧米琴 高巧老 里德买 吗巧出到 巧喊蹦到大 哈秒要给叫给 南里那一把米 大 噶到老五里 猫读 南里那他本充还叫 一扫闹可叫 Ok可叫 啊木老开 可老开 闹到那到 南里那套嫩闹外老该 哈级吗怒那拍 塞桑哎一接孙giao闹r 掐架bua Tonight米巧 扫里接老琴giao bua到 一怕米 卡咋那他 对奥狠的老男 包高 米巧(C.R.A.Z.Y) 打啦 还(C.R.A.Z.Y) 毛肚 大米巧米琴高超老 可来 米琴高超老超到 米琴高超老 米巧 米琴高超老米米米琴高超老 米米米琴高超老级个耐该 米琴高超老 大卡起 大卡起 米巧I`m the crazy girl around here like gossip girl猫米该色秒 叫那高老 Hey call my boyfriend大啦我素哦嫩 class 米巧 奥爹噶denNew York Paris Milano Tokyo London喊帮家囧喊秒 要给叫给 南里那一猫米 级那噶秒 怒理猫读 南里那大本 充还叫一扫 弄可叫 Ok可叫 阿木老开 可老开 闹到那到 南里那套嫩 闹 外老该 哈级吗怒那拍 塞桑哎一接孙giao文 闹r 掐架bua Tonight米巧 扫里接老琴giao bua到 一把米 卡咋那他 对奥狠的老那 包高米巧(C.R.A.Z.Y) 打啦 还(C.R.A.Z.Y) 毛肚 大 米巧米琴高超老 可来 米琴高超老超到 米琴高超老 米巧 米琴高超老米米米琴高超老 米米米琴高超老级个耐该 米琴高超老 大卡起 大卡起 米巧
闹 耐该米巧 那蛮米高闹 耐该米巧 bua喏 耐该吗giao 那蛮米高喏 耐该吗giao bua啊木高到 木级吗高 那哇闹啦哦呢吗嫩 打啦哇哦呢蛮那 打啦 米琴 巧开那 包高米巧(C.R.A.Z.Y) 打啦 还(C.R.A.Z.Y) 毛肚 打米巧米琴高超老 可来 米琴高超老超到 米琴高超老 米巧 米琴高超老米米米琴高超老 米米米琴高超老级个耐该 米琴高超老 大卡起 大卡起 米巧
图片版可供收图
=======封欢迎勾搭
另一首歌曲Cold Rain(冷雨)音译直通车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意大利歌曲尼娜的汉语谐音,拜托拜托了!句句对译行不行_百度知道
意大利歌曲尼娜的汉语谐音,拜托拜托了!句句对译行不行
c..——关于停止时间的兔子以及对策的提示;s so fast.. If you stand on the water and jump from that spot, he's something else there as well?——需要水面行走和变身才能穿过瀑布的提示.f. I hear that some space is tweaked here in the castle.. Stand on the water.?——关于能在水面行走的魂的提示, ws invisible..——关于飞装甲的魂的提示...j, what do you think that is. If you could stop time. There is an area accessible by travelling through water, perhall be able to go up there.ea? Maybe impossible for human to do..;ll be able to jump farther.g. When you are able to swap your HP and MP. I don&#39. Somewhere in the castle. And some connecteve also heard there are monsters immune to being frozen in time.;re gliding through the air.., it may be too tough for a human to handle.d.. ——关于潜水的魂的提示, you&#39. What does that mean.. I hear there is an enemy that moves at extremely high speeds.. when the speed at which you fall slows, you cannot return to the spotll be able to defeat instantly? Maybe you have to act like a ninja?——忘了;s power hidden somewhere in this castle. He&#39. If you run at full speed on the surface of the water, you could break through the water wall.this helps you right., you&#39?——关于杀人披风的魂的提示.. When you look up and see a demon at the altar.——关于停止时间才能看到光速虫的提示, there&#39. I wonder what they are about, there is a monster that can stop time.i. I&#39, there is an enemy you&#39.b.. Without scuba gear. There should be hidden books that talk about Dracula&#39.. Try imagining that you&#39. In short, in some places..——关于3本提示伯爵能力的书的提示. Demon at the altar.;t really understand it but.——关于空中庭院空间连接的提示.h.. What does that mea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谅籾温割&#12539,;音勣袋泷咄议.汇协勣页崭猟亚咄议音勣崭猟梧简込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monster中文字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