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有什么事关在紧闭门内,使我悄悄哭泣,是什么歌好听又流行

高姗何以笙箫默插曲中文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高姗何以笙箫默插曲中文歌词翻译
some day:吴涛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I&#39,在很近的将来I&#39, sick and so confused 此时的我困惑而疲倦Was it a lie or was it all true 是非真假早已分不清楚 Sleep now gently my darling love,轻轻睡去吧我爱的人 Don&#39、曲;ll work在最后; 也同样会在光明中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消散而去Notice all the similarities你与我竟如此相同We go together like the birds and bees好似作伴畅游天空Just imagine what all could have happened 只是猜想那些故事如果发生Every one I knew would long be dead 我认识的人都会长久失去What really goes on behind closed doors 有什么故事关在紧闭的门内Makes me secretly cry out loud 使我悄悄哭泣Within all these horror stories 这些糟糕的故事之中Lay many times of regret深藏着太多悔恨Always in such a frightened state 深陷于恐惧的思绪Trapped in an imaginary cage 受困于想象的牢笼Living life day by day 如此生活 日复一日A I&#39:高姗制作人;t let my worries trouble you 别让我的烦恼惊扰你People try hard to forget人们用尽一切方式去忘记But memories always stay可记忆它却从不曾远离Nightmares and dreams of long passed things噩梦与美梦来自久远的经历 Try and chase me away from sleep使我夜夜无法入眠All that time I spent in the dark我在黑暗中度过的那些光阴Just like that,狂欢In a world where everything is upside down在这个混淆颠倒的世界里I try hard not to lose my mind 我努力不要丢失了自己Things keep getting worse so I tell myself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时候我对自己说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切都会有转机I want to grow up and be a real bad cop 我想要成长 去面对那不如意的生活In the end, it&#39The Road Not Taken(未选择的路)演唱;但有一天:高姗词;d go back and rechoose if I could 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But here Ill come out and play 我会逃离
其他类似问题
何以笙箫默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电视剧里面放的时候有中文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some day、曲,轻轻睡去吧我爱的人Don't let my worries trouble you别让我的烦恼惊扰你People try hard to forget人们用尽一切方式去忘记But memories always stay可记忆它却从不曾远离Nightmares and dreams of long passed things噩梦与美梦来自久远的经历Try and chase me away from sleep使我夜夜无法入眠All that time I spent in the dark我在黑暗中度过的那些光阴J I&#39, it'也同样会在光明中Everything will be fine消散而去Notice all the similarities你与我竟如此相同We go together like the birds and bees好似作伴畅游天空Just imagine what all could hqywy.orge happened只是猜想那些故事如果发生Every one I knew would long be dead我认识的人都会长久失去What really goes on behind closed doors有什么故事关在紧闭的门内Makes me secretly cry out loud使我悄悄哭泣Within all these horror stories这些糟糕的故事之中Lay many times of regret深藏着太多悔恨Always in such a frightened state深陷于恐惧的思绪Trapped in an imaginary cage受困于想象的牢笼Living life day by day如此生活 日复一日A但有一天:高姗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I'll come out and play我会逃离,狂欢In a world where everything is upside down在这个混淆颠倒的世界里I try hard not to lose my mind我努力不要丢失了自己Things keep getting worse so I tell myself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时候我对自己说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一切都会有转机I want to grow up and be a real bad cop我想要成长 去面对那不如意的生活Ill work在最后The Road Not Taken(未选择的路)演唱:高姗词, sick and so confused此时的我困惑而疲倦Was it a lie or was it all true是非真假早已分不清楚Sleep now gently my darling love,在很近的将来I'd go back and rechoose if I could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But here I lay now...余下全文>>
小凤儿爱小哇 &1-24 21:12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The Road Not Taken
色小姐ceeeewl&1-24 21:02
猜你感兴趣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