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荜路蓝蒌本词条缺少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拼 & 音bì lù lán lóu出 & 处西汉·《·楚世家》 【名
称】:荜路蓝蒌
音】:bì lù lán lóu
释】:筚路:柴车。坐着柴车,穿着破衣服,去开辟山林。形容创业的艰苦。
处】:西汉·《·楚世家》:“荜路蓝蒌,以处草莽。”
【近义词】:筚路蓝缕
法】:作谓语、定语、状语;用于书面语
文】:ride on a faggot wickerwork cart in ragged clothes--start one's career from humble origins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George lives in a world of fantasy 乔治整天生活在幻想的世界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George lives in a world of fantasy 乔治整天生活在幻想的世界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
破衣服的英文
英文翻译worn out clothes poor:&&&& be damaged:&&&& ha ...
例句与用法1.It's time you cast away those dull old clothes and bought some cheerful new ones .你该把这些难看的破衣服丢掉,再买一些鲜艳的新衣服了。2.His body was bruised, his hands were bleeding, and his rags were all besmirched with mud .他已遍体鳞伤,手上在流血,一身破衣服沾满了污泥。3.She saw dick huddled there in his rags, and roused him up with her broom .她发现迪克穿着破衣服,缩成一团,待在那里,便用扫帚把他捅了起来。4.He, drawing a knife from his rags, squatted back and grinned at me like a wild-cat .他霍地从他的破衣服里抽出一把小刀,退后一步,蹲在地上,象只野猫似的对着我狞笑。5.The poor boy was ashamed of his ragged cloths这个穷孩子为自己的破衣服感到难为情。 6.The poor boy was ashamed of his ragged clothes这个穷孩子为自己的破衣服感到难为情。 7.Like a rag that one doesn ' t use and doesn ' t throw away就像一件破衣服,不穿了也不扔掉。 8.Wearing shredded uniforms穿着一件破衣服9.Demanded he of the shabby coat , shifting his ferocious gaze from me to the young lady穿着破衣服的人问,他那恶狠狠的眼光从我身上转到那年轻的太太那边。 10.Surely , he thought to himself , my glad rags in themselves are eloquent advertisement of my need当然,他心想,我这身漂亮的破衣服本身就是强有力的广告,可以告诉他们找多么需要钱。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您可以在豆丁搜索您要找的内容
很抱歉,该文档已经被删除了...先到其它地方遛一圈吧!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档
&200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豆丁网当前位置: &
破旧的英文
音标:[ pòjiù ]&&
英文翻译 worn- dilapidated: 破旧的家具 old di 破旧的上衣 worn- 一辆破旧的汽车 a beaten- a worn- 一家破旧的小房子 a small run-down house
例句与用法1.He laid her on an antiquated lounge .他把她放在一张破旧的躺椅上。2.There were a lot of beat-up vw vans around .周围有很多破旧的大众牌汽车。3.The windows were secured by crazy shutters .窗户上都用破旧的百叶窗保护着。4.He was wearing very ragged clothes .他穿着十分破旧的衣服。5.The pair of dilapidated sandals were beside her chair .破旧的凉鞋在椅子旁边。6.It was a mixture of squalor and magnificence .它是肮脏破旧和壮丽豪华的混合体。7.It was a street of dingy houses huddled together .这是一条挤满了破旧房子的街巷。8.I ran to my room, got a battered suitcase .我跑回自己的房间,找到一个破旧的衣箱。9.The house which paul was born in looks run down .保罗出生的那间房子看起来很破旧。10.Billy came to school in soiled, bedraggled hand-medowns .比利上学穿的是肮脏破旧的衣服。&&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agge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