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2015十家子2015六年级期末考试卷成绩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分析,六年级期末数学试卷,2014六年..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学年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分析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高新区学年下学期六年级期末成绩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高新区学年下学期六年级期末成绩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语文期末测试卷(1)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1页
文本预览:
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语文期末测试卷(1)
第一部分:积累运用园(47 分) 一、字词部分: (19 分) 1、看拼音写汉字,相信你的字一定很漂亮!(8 分) Jìng ( mì ) yāo ( kuí ( wú ) qǐng ) dǎo ( jīng ( m?i ) yíng ) huǎng ( qín ( bù ān xí ) rán dà wù )
M?ng lóng ( )
2、选择合适的音节、词语填空。 (7 分) (1) 唱和( 刚劲( (2) ①我们( 喜爱 ) (h? h?) ) (jìng 热爱 jìn) 挚爱 血( 运载( )液(xu? ) (zǎi xiě) zài)
)大地,就像初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一样。 )之情。
②他的作品洋溢着对祖国的( ③印第安人(
)雨后清风的气息。
3、比一比组词。 (4 分) 堪( 勘( ) ) 谦( 歉( ) ) 俏( 峭( ) ) 赌( 睹( ) )
二 、句子万花筒。 (7 分)
-----欢迎登陆明师在线浏览更多的学习资讯!-----
第1页/共1页
寻找更多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新闻列表
&&&&&&&热点新闻
&>>&&>>&正文内容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
各位家长: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县局文件精神,期末成绩实行A、B、C、D等级评价,请各位家长按照孩子所在年级、班级进行查阅。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万荣县城关小学
上一篇:下一篇: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10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10
学年度上学期小学阶段期末质量检;六年级英语试题;时间:40分钟等级;Listeningpart;一、Listenandchoose(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内容;)(;)1.A.north;B.noseC.mouth;()2.A.liveB.diveC.drive;()3.A.rightB.tonightC.ni;()4.A.shipB.s
学年度上学期小学阶段期末质量检测六年级英语试题时间:40分钟
等级 Listening part一、Listen and choose (听录音, 选出你所听到的内容) ( ) 1. A. northB. nose
) 2. A. live
) 3. A. right
B. tonight
) 4. A. ship
) 5. A. writer
C. water二、Listen and number (听录音, 排顺序)
)三、Listen and choose the right answer (听录音,根据问句选答语)(
) 1. A. She is strong.
B. Yes, she is.
C. She is an actress.(
) 2. A. I often go by bus.
B. I like diving.
C. He likes diving.(
) 3. A. He is a worker.
B. He works in a school.
C. She works in a bank.(
) 4. A. on foot
B. by bike
C. by bus(
) 5. A. I’m going to the zoo.
B. I’m going at 3 o’clock.C. I’m going to read books.四、Listen and number(听录音,排顺序)(
) And then?(
) Excuse me.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 Thank you!(
) Turn leftat the cinema, then go straight. It’s on the left.(
) It’s east of the cinema.五、Listen and write(听录音, 把下列句子补充完整)1. The is near to the bookstore.2. My uncle is a 3. I write stories. I’m a 4. ―Where does the
come from?―It comes from the vapour.5.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I’m going to buy a Writing part六、Read and choose(读一读, 选一选,只填代号)
A BC D E 七、Read and choose(根据图意选择短语,将代号填入图下括号中) (
)八、Read and write(读一读,根据图片提示写单词)1.
―How can I get to the ________?
―Go straight, then turn left.2. The ________ ________ are the same in every country.3. ―How do you go to school?―My home is far, Usually I go
. 4. ―What are you going to be?―I am going to be a ________.5. She works in a shop. She sells things. She’s a __________.九、Read and choose the right answer (单项选择)(
) 1. ― can I go to Shanghai?―You can go by plane.A. What
) 2. There are three lights: .A. red, yellow and greenB. red, blue and greenC. red, orange and green(
) 3. In China drivers drive on the side of the road.A. left
) 4. I am going to my grandparents next week.A. visit
C. visiting(
) 5. I want to buy some books. So I can go to the .A. bookstore
B. shoe store
C. pet shop(
) 6. Amy’policeman.A. a ,
) 7. It ___ from the clouds.A. come
B. comesC. coming(
) 8. Where does he work?A.His hobby is painting.
B.He works in a car company.
C.He is a singer.(
) 9. Little water drop feels very hot. So it ___________.A. falls down
B. goes up
C. goes down(
) 10. Tom’s mother teaches English. What does his mother do?A. She is a policewoman.
B. She is a teacher.
C. She goes to work by car.十、Put the words in right order (连词成句)1. do
( ? ) 2. comes
( . ) 3. to
( ? ) 4. at
( . ) 5. then
( ? ) 十一、Read and find (读一读,找答语)十二、Read and number (读一读,完成下列题目)What’s your favourite season? I like spring best. Because I like flying kites and planting trees. Do you know how to plant a tree? Let’s do it together. Buy a tree plant first .Then, dig the soil. Put the plant into the soil. Water it. The sun shines. And we包含各类专业文献、高等教育、外语学习资料、行业资料、专业论文、文学作品欣赏、中学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10等内容。 
 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英语期末考试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试卷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检测试卷 A.have ( B.had C.having bike C.take...  第一学期实验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第一学期实验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 学生姓名: 得分: 听力部分 一、听录音...  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英语期末考试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试卷 六年级英语 题号 得分 考号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总分 笔...  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英语期末考试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英语试卷 学年度六年级英语上册期末考试卷 班级 姓名 得分 一、英汉配对(每题...  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英语期末考试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英语试卷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检测试卷 A.have ( B.had C.having bike C....  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PEP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测试卷今日推荐 78份文档 笑...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六年级英语试题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冀教版六年级上册新版 学年度六年级期末 英语试卷本试卷共 7 页,试题总分 100...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人教版)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今日推荐 89份文档 爆笑...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人教版)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今日推荐 180份文档 CET四六级高分通关宝典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5六年级期末试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