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博物馆奇妙夜2台词之夜中的经典台词写一篇英文短文

你认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应当做什么?你希望老师和家长允许你们做什么?写一篇英文短文,80字
你认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应当做什么?你希望老师和家长允许你们做什么?写一篇英文短文,80字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最近在公园学习太极拳
As middle school students, there are many things we should do or should not do at school.

On one hand, we shouldn’t be allowed to be late for class. We shouldn&t be allowed to talk in class.And we shouldn&t be allowed to run in the hall way, which will be dangerous.

On the other, I think we should be allowed to play ball games after school, because after the whole days& study, we also need to relax. And we should also be allowed to go out with our friends on weekends, so that we can improve our friendship with our friends.

In a word, teenagers should obey the school rules and family rules, but teachers and parents should also offer us some time to relax and enjoy our lif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校园生活领域专家英语作文:生活中人们常常需要做出决定……用英文写一篇100-120个词的短文.注意:开头已给出,不计词数.英语作文:生活中人们常常需要做出决定,一些决定会对其产生重大影响,请叙述你曾经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作文:生活中人们常常需要做出决定……用英文写一篇100-120个词的短文.注意:开头已给出,不计词数.英语作文:生活中人们常常需要做出决定,一些决定会对其产生重大影响,请叙述你曾经
英语作文:生活中人们常常需要做出决定……用英文写一篇100-120个词的短文.注意:开头已给出,不计词数.英语作文:生活中人们常常需要做出决定,一些决定会对其产生重大影响,请叙述你曾经做出的一个对你产生重大影响的决定,并简要说明你的启示或感受,用英文写一篇100-120个词的短文.注意:开头已给出,不计词数.In life people make many important decisions.
小妹妹,没人给你回,就给你了写几句,应该没有什么错误.In life people make many important decisions, some of these decisions will produce enormous influence. For me, it is extremely difficult to make the decision. Because I always feel that maybe it's not the best choice. The most important decision I ever made was choosing my college major. Before making this decision, I was not very clear about this major. After I went to college and started my study on the major, I found there was a huge gap between imagination and reality. So I felt very regretful for that decision and blamed myself. However, I have changed my opinion now. All of us have a host of unpredictable crossroads in life. At the crossroads of life, we may encounter success or failure, happiness or sadness. That’s just life. No matter what life gives you, we should enjoy and learn from it."青少年学生的安全备受社会关注。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宣传日来临之际, 《21世纪英文报》请你以“How to Keep Us Safe” 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谈一谈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保障自身..."阅读答案_书面表达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青少年学生的安全备受社会关注。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宣传日来临之际, 《21世纪英文报》请你以“How to Keep Us Safe” 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谈一谈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保障自身..."阅读答案
&&&&&&&&&&
"青少年学生的安全备受社会关注。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宣传日来临之际, 《21世纪英文报》请你以“How to Keep Us Safe” 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谈一谈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保障自身..."阅读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青少年学生的安全备受社会关注。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宣传日来临之际, 《21世纪英文报》请你以“How to Keep Us Safe” 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谈一谈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保障自身的安全。提示:(1) What should you do at home?(2) What should you do on the way to school?(3) What should you do at school?要求:(1) 短文须包括所有提示内容,可适当发挥。(2)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3) 词数:60~80个。(短文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How to Keep Us SafeSafety is important to us all. As teenagers, we must learn to protect ourselv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参考答案:
Let’s take good care of ourselves to keep happy and safe.&One possible version:How to Keep Us SafeSafety is important to us all. As teenagers, we must learn to protect ourselves.&When we stay at home, we should be careful with the electricity and the gas. Do remember to turn them off after using them. We’d better not play with fire or knives. They may hurt us.On the way to school, it’s important for us to obey the traffic rules. If we go to school by bike, we should never ride too fast. It’s dangerous. What about at school? We sh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doing sports safely. We also mustn’t run after each other after class.Let’s take good care of ourselves to keep happy and safe.试题分析:这是一篇给材料作文,而且提供材料充分详细。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地道且完美的语句将这些内容表达出来。根据写作的基本步骤,在认真详细审题的审题之后。先在心中打好腹稿,确定本文的人称(根据问题要求,应为第一人称),时态(现在时为主),要点(共三个必写要点),然后再动笔。在不遗漏要点的基础上,适当加以发挥和选取精美的结构和语句。根据材料提供的内容可知,由于本文属于一篇叙述加说明性文章,应选取一般现在时,人称采用第一人称来陈述和说明。在写作中注意开头和结尾的设计。不同信息之间应采用合适的连词,保证文章浑然一体,可读性强。【亮点说明】这篇文章在开篇使用了be important to sb, us all, 以及learn to do,使读者感到作者的语言功底还是很深的。在中间段落关于如何保持安全的说明中,作者先后运用了强调结构Do remember to turn them off after using them,形式主语it’s important for us to obey the traffic rules.条件状语从句If we go to school by bike, we should never ride too fast.看出作者思路的清晰以及灵活自如地去组织语言的能力。最后一段言简意赅发出号召,意味深长。可见,在平时的日常学习中,注意总结和扎实基本功对写作是至关重要的。
初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初中: 下一篇初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One possible version:As is vividly shown in the picture, the music fan is trying to download songs he enjoys, but every time he wants to download something, the website requires payment first, which annoyed him. How he wishes that the music were all free!Many people download free online music regularly without even realizing they have done harm to others’ right. When we can no longer download for free, we will naturally become dissatisfied. However, as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has come into effect, websites are forbidden to provide free music download, which is certain to benefit the whole society in the long term.From my point of view, we should pay to download music. The artists work very hard to compose music. If they don’t get paid, they will feel there is very little value in their work. In this case, many composers will lose passion to go ahead and gradually we will find beautiful music no where.试题分析:图画作文是较难的题型之一,因此考生应该特别认真地对待。这类题一般要求考生仔细看图,根据题目要求写成自己的作文。实际上,图画作文也可以当作三段式的提纲作文来写。首先来描述图画并揭示其寓意(寓意一般用一句话来概括就可以),其次分析原因,最后发表评论或提出建议,面对此类题型,考生应首先确定主题,然后再动笔。尤其要注意图画中人或物(人与物)的体貌表情特征和背景,确定人物之间,人物与背景之间的主要关系,以便正确掌握图画所传达的信息。考生应该展开合理而丰富的联想,用生动恰当的言辞抒发自己对图画的所思、所想、所感。注意图画作文中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非常重要,通常十分清楚地提供一些写作要点,考生在看说明时要看清主、谓、宾,正确理解说明的意义。【亮点说明】文中使用了非常好的短语和句子为文章增色不少,比如As is vividly shown in the picture, as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has come into effect,还运用了I 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等等。并注意了句子的衔接如:However,From my point of view 等等。考点: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In an English competition, you are required to write an article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 below. Look at the picture carefully and write down how you understand it.注意:1、描述图片主要内容,谈谈你的理解及看法;2、词数不少于120个;3、文中不能出现考生的具体信息。&&&&&&&&&&&&&&&&&&&&&&&&&&&&&&&&&&&&&&&&&&&&&&&&&&&&&&&&&&&&&&&&&&&&&&&&&&&&&&&&&&&&&&&&&&&&&&&&&&&&&&&&&&&&&&&&&&&&&&&&&&&&&&&&&&&&&&&&&&&&&&&&&&&&&&&&&&&&&&&&&&&&&&&&&&&&&&&&&&&&&&&&&&&&&&&&&&&&&&&&&&&&&&&&&&&&&&&&&&&&&&&&&&&&&&&&&&&&&&&&&&&&&
据报道,近年来全国一些城镇幼儿园、小学校车重大安全事故频发,造成严重伤亡,引起了社会极大关注。事故原因复杂。下面两幅图反映了其中两种原因。请你写一篇短文,给某英文报社投稿,陈述这种现象、分析其原因并简要发表自己的观点。禁止无证驾驶!&注意:1.词数120左右 2.短文除包括图画提示的内容外,至少再说明一个事故原因; 3.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参考词汇:驾驶执照 driving licen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图是刊载于某报纸的一幅幔画。请描述幔画所反映的问题,分析产生这些现象的成因并提出解决这个问题的对策。(注意:图中人物前的英语说明:左1:Primary School Student 中:Middle School Student右1:College Student)注意:1.分析产生这些现象的成因和对策需自己想象。2.词数:120 左右。3.参考词汇:昏暗的-dim 4.文章的第一句话已为你写好。When Xiao Ming was a primary school student, he had to &&&&&&&&&&&&&&&&&&&&&&&&&&&&&&&&&&&&&&&&&&&&&&&&&&&&&&&&&&&&&&&&&&&&&&&&&&&&&&&&&&&&&&&&&&&&&&&&&&&&&&&&&&&&&&&&&&&&&&&&&&&&&&&&&&&&&&&&&&&&&&&&&&&&&&&&&&&&&&&&&&&&&&&&&&&&&&&&&&&&&&&&&&&&&&&&&&&&&&&&&&&&&&&&&&&&&&&&&&&&&&&&&&&&&&&&&&&&&&&&&&&&&&&&&&&&&&&&&&&&&&&&&&&&&&&&&&&&&&&&&&&&&&&&&&&&&&&&&&&&&&&&&&&&&&&&&&&&&&&&&&&&&&&&&&&&&&&&&&&&&&&&&&&&&&&&&&&&&&&&&&&&&&&&&&&&&&&&&&&&&&&&&&&&&&&&&&&&&&&&&&&&&&&&&&&&&&&&&&&&&&
假设你是红星中学高三(1)班的班长李华,你们全班同学在“五一节”放假期间开展了“体验一天低碳生活”的活动。请你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写一篇英文短文,介绍同学们这一天的体验活动,向学校“英语园地”投稿。短文的开头已为你写好。词数不少于60。提示词:disposable chopsticks一次性筷子A Low-carbon Day The students in our class took part in an activity of “Experience a Low-carbon Day” during the Labor Day vacation.…
书面表达(满分25分)内容要求:1. 描述漫画的内容;2.举例说明子女能为父母做些什么;3、发表个人感想。注意:可适当发挥想象,使文章内容充实、连贯;词数120左右;文中不得出现真实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着生活的不断现代化,很多年轻人逐渐失去了动手实践的能力。仔细观察下图,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写一篇120~150词的英语短文,描述漫画内容,分析原因,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参考词汇:动手能力hands-on ability 粽子zongz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我国大力提倡构建能源节约型社会。下图是你在校园所见到的一些现象。请你以学生会成员的身份,描述课后电脑仍开着、教室灯亮着、废纸乱扔、水龙头一直流水这些现象,起草一份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节约能源的倡议。注意:1. 开头、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数。2. 字数不少于100。 3. 可根据需要补充与文章有关的信息。4. 主要内容:描述图画,发出倡议。Dear teachers and students,&&&&&&&&&&&&&&&&&&&&&&&&&&&&&&&&&&&&&&&&&&&&&&&&&&&&&&&&&&&&&&&&&&&&&&&&&&&&&&&&&&&&&&&&&&&&&&&&&&&&&&&&&&&&&&&&&&&&&&&&&&&&&&&&&&&&&&&&&&&&&&&&&&&&&&&&&&&&&&&&&&&&&&&&&&&&&&&&&&&&&&&&&&&&&&&&&&&&&&&&&&&&&&&&&&&&&&&&&&&&&&&&&&&&&&&&&&&&&&&&&&&&&&&&&&&&&&&&&&&&&&&&&&&&&&&&&&&&&&&&&&&&&&&&&&&&&&&&&&&&&&&&&&&&&&&&&&&&&&&&&&&&&&&&&&&&&&&&&&&&&&&&&&&&&&&&&&&&&&&&&&&&&&&&&&&&&&&&&&&&&&&&&&&&&&&&&&&&&&&&&&&&&&&&&&&&&&&&&&&&&&&&&&&&&&&&&&&&&&&&&&&&&&&&&&&&&&&&&& Students’ Union
假设你是红星中学高三(1)班的学生李华,校报英文版正在开展“续写雷锋日记”活动。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将你所做的一件好事以日记形式记述下来,向校报投稿。注意:1.日记的开头已为你写好。 2.词数不少于60。Saturday,June2&&&&&&&&&&&&&&&&&&&&&&&&&&&&&&&&&&&&&&&&&&&&&&&&&&& FineThis morning当前位置:&>&&>&
上传时间: 16:13:39&&来源:
【2014南通】81.假设某中学生英文报开展关于计算机与学生生活的征文活动,请你根据下表所提示的要点,以Computer in my life为题,用英语为该报写一篇短文,简述计算机在你生活中的用途,并就计算机对你生活的影响谈谈你的感受。【江苏省】2014年中考英语真题汇编:书面表达
【2014南通】81.假设某中学生英文报开展关于计算机与学生生活的征文,请你根据下表所提示的要点,以Computer in my life为题,用英语为该报写一篇短文,简述计算机在你生活中的用途,并就计算机对你生活的影响谈谈你的感受。
学习[来源:学科网]
搜集资料;拓展阅读(或自拟内容)[来源:学科网ZXXK][来源:学.科.网Z.X.X.K]
传递信息;探讨问题(或自拟内容)
欣赏音乐;购买商品(或自拟内容)
(请考生自拟一点内容)
计算机对你生活的影响(请考生自拟一点内容)
1.表达中必须包含所给要点,可以适当发挥,不要简单翻译。
2.词数90左右,开头已经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3.表达中请勿提及真实校名和姓名。
Computer in my life
&&&&&&& The computer has become an important part of my life. &&&&&&&&&&&&&&&&&&&&&&&&&
&&& &&&&&&&&&&&&&&&&&&&&&&&&&&&&&&&&&&&&&&&&&&&&&&&&&&&&&&&&&&&&&&&&&&&&&&&&&&
Computer in my life
&&&&&&& The computer has become an important part of my life. Usually I use the computer to search for information and do some further reading. With the help of computer,I can get more knowledge easily in my free time. I not only communicate with my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by email,but also discuss questions with them online. What&s more,I can enjoy the music online and shopping on the Internet makes my life much easier. Sometimes CD-ROMs help me learn English and make me relaxed. Moreover,I can take part in some kinds of activities online.
&&&&&&& In a word,the computer is really of great help to me. It brings me a more meaningful and colourful life.
阅读统计:[]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下面没有链接了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
站长QQ:&&}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博物馆奇妙夜2台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