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词”listen to the rhythm" 是卷珠帘抄袭哪首歌歌?不是那首rhythm of falling rain

谁知道哪首歌的歌词里有listen to be love???_鞍山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0,329贴子:
谁知道哪首歌的歌词里有listen to be love???收藏
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慢歌
歌词i never lose my try
i still belive my love歌词
只听明白几句歌词但不确定谁知道这歌是什么???
谢谢啊但不是这个
i still believe in love你找找
是这名儿不
刚才那歌儿整错了
应该是这个
是这个谢谢你啊哈哈
事实又一次证明
鞍山吧是万能的
哈哈鞍山吧人真好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listen to the radio”是哪首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listen to the radio”是哪首歌的歌词?
歌手唱其句listen to the radio唱比较慢知道拜托说哈~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YESTERDAY ONCE MORE Words & Music by Richard Carpenter and John Bettis词曲:理查德.卡朋特/约翰.贝迪斯When I was young 我轻I'd listen to the radio 我喜欢听收音机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等待我喜歌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e 演奏我跟着唱It made me smile 令我笑容满面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段快乐光And not so long ago 久前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我想知道哪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lost friend 像位久未谋面朋友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些歌我依旧喜欢Every Sha-la-la-la 每声Sha-la-la-laEvery Wo-o-wo-o 每声Wo-o-wo-oStill shines 仍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声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始唱So fine 欢畅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唱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 让伤段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真令我哭Just like before 往昔It's yesterday once more 昨重现(Shoobie do lang lang) 比惆怅 (Shoobie do lang lang) 比惆怅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首几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我曾欢乐光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今似乎更加悲伤So much has changed 切都变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n 些跟着唱旧情歌And I memorize each word 我记住每字眼Those old melodies 些古旋律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我仍听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岁月融化Every Sha-la-la-la 每声Sha-la-la-laEvery Wo-o-wo-o 每声Wo-o-wo-oStill shines 仍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声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始唱So fine 欢畅All my best memories 我所美忆Come back clearly to me 清晰浮现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些令我哭Just like before 往昔It's yesterday once more 昨重现Every Sha-la-la-la 每声Sha-la-la-laEvery Wo-o-wo-o 每声Wo-o-wo-oStill shines 仍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声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始唱So fine 欢畅Every Sha-la-la-la 每声Sha-la-la-laEvery Wo-o-wo-o 每声Wo-o-wo-oStill shines 仍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声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始唱So fine 欢畅
Come Back To Me (Quentin Harris Radio Edit)-宇多田光
我不是rock n'roll 歌名:《我不是rock n'roll》 歌手:牛奶@咖啡 专辑:《越长大越孤单》 歌词: i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你喜欢哪种节奏 喜欢哪一种享受 别管别人说 你是自己领袖 听什么样的唱片 有什么奇怪感觉 听你喜欢的音乐 这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come on, come on, everybody(重复)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下载与试听页面:
《yestoday
其他类似问题
listen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雨中的旋律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雨中的旋律
《雨中的旋律》(Rhythm of the Rain)是欧美经典歌曲,由瀑布合唱团演唱。因曾作为绿箭口香糖的广告歌曲而在中国出名。外文名Rhythm of the Rain曾用于绿箭口香糖的广告歌曲
Rhythm of the Rain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
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
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ew start to grow.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Oh, listen to the falling rain--pitter-patter...听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它好像在说,我是个傻瓜。 我真希望雨停下来。 让我无望地哭泣, 让我再次孤身单影。
我唯一在乎的姑娘已经离去, 去寻找她的新生活。 然而,她不知道, 当她离去的那天, 也将我的心带走。
雨呀,请告诉我,那样公平吗?她偷走了我的心, 居然毫不在乎。 我无法再爱别人, 我的心已远远漂向异地。
雨呀,你就不能告诉她 我多么地爱她, 请让太阳燃起她心中的爱苗, 让雨滋润她的心田。 让我们爱情之花重新盛开。
哦,听那雨声, 噼哩啪啦。
歌词、句型分析
1、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 have been.
= As I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it seems that it is telling me that I’ve been a stupid guy.
听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它好像在说,我是个傻瓜。
2、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I wish that the rain would stop and let me cry in vain…
我真希望雨停下来,让我无望地哭泣,
in vain 徒然,白费,无效,徒劳的
eg: All our efforts were in vain, which made us very angry.
我们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真令人生气。
3、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brand-new start!
=The only girl that I love has left me and is looking for a new life!
我唯一在乎的姑娘已经离去,去寻找她的新生活。
Care about 喜欢,在乎
eg: She doesn’t care about being ladylike
她不在乎淑女仪态
brand-new a. 全新的
eg: Peter is showing off his brand-new motorcycle to his friends
正在对他的朋友们炫耀他的新摩托车。
4、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But she doesn’t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she also took my heart with her.
然而,她不知道,当她离去的那天,也将我的心带走。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此为否定倒装句型。
eg: He was hardly able to tell right from wrong
=Hardly was he able to tell right from wrong(红苹果演唱)
大雨哗啦啦淋湿我的梦
你我曾经相遇在雨中
那青春年少无知可爱的笑容
像雨后美丽的彩虹
等大雨再次击醒你我的美梦
你却消失无影踪
等心中攒成点点滴滴的感动
有星光闪烁在夜空
也许你我生来太轻松
初恋故事短暂而冲动
我也幻想成为你的大英雄 谁能够
等大雨再次击醒你我的美梦
你却消失无影踪
等心中攒成点点滴滴的感动
有星光闪烁在夜空
等大雨再次击醒你我的美梦
你却消失无影踪
等心中攒成点点滴滴的感动
有星光闪烁在夜空
也许你我生来太轻松
初恋故事短暂而冲动
我也幻想成为你的大英雄 谁能够
噢 听那大雨还在下
哗啦啦啦哗啦啦啦噢
啦啦啦啦啦啦还在下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还在下.
啦啦啦啦啦啦啦
噢 听那大雨还在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噢
啦啦啦啦啦啦还在下
[1-4]The Cascades(瀑布合唱团)来自圣地亚哥的这支乐队,是由擅长作曲以及吉他的主唱甘莫 (John Gummoe)领军的,他在1950年代末期结识了另外四位乐手,由于彼此十分投缘,决定共同组团。他们以类似「屋顶歌手合唱团」(The Rooftop Singers)的流畅抒情曲风,在许多私人的宴会上演出,逐渐打响名声。有一天晚上,他们正在某家俱乐部表演的时候,有一家唱片公司的星探正好在场,立刻决定跟他们签约。1962年底,唱片公司把他们带到的录音室,帮他们录制第一张单曲「Second Chance」,虽然并不成功,但是他们的第二张单曲,也就是「Rhythm of the Rain 」, 却得到了爆炸性的成功,在流行榜上获得了第三名,同时更勇夺抒情歌曲排行榜的冠军。
只可惜,他们的运气显然不是很好(或许应该说是生不逢辰吧),接下来的 「Shy Girl」和「The Last Leaf」虽然也还算很受欢迎,却无法再创同样的高峰,加上披头带来的摇滚入侵狂潮,他们的唱片竟然被认为「太」而遭到了消费者的冷落,尽管他们继续努力,却依然改变不了过气的命运,团员们先后打了退堂鼓,甚至连负责创作大部分歌曲的约翰甘莫也宣告退出,到了1969年,只剩下萨克斯风手还是原始的团员,当然也就更加的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了。不过,虽然他们只有一首真正畅销的歌曲,这首 「Rhythm of the Rain」却成了流行音乐史上最令人难忘的经典之一,不但翻唱的人难以数计,更平均每隔几年就要再流行一次,最近的一次是丹佛格伯(Dan Fogelberg)在1990年推出的版本。而在中国,它也被翻译成国语歌曲《雨中的旋律》,同样也是三十多年以来始终大受欢迎。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listen to the radio”是哪首歌的歌词?
“listen to the radio”是哪首歌的歌词?
是一个女歌手唱的,
其中一句是“listen to the radio”
唱的比较慢的
知道的拜托说下哈~
谢啦~
补充:是中文为主的歌啊~
只夹了几句英文啊~
补充:是一个中国的女歌手唱的啊~
我不是rock n'roll
歌名:《我不是rock n'roll》
歌手:牛奶@咖啡 专辑:《越长大越孤单》
歌词: i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你喜欢哪种节奏
喜欢哪一种享受
别管别人说
你是自己领袖
听什么样的唱片
有什么奇怪感觉
听你喜欢的音乐
这才是rock n'roll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come on, come on, everybody(重复)
跟着我的节奏
我不是rock n'roll
相信你的耳朵
这才是rock n'roll
下载与试听页面:
的感言:是啊是啊,就是这首歌~
其他回答 (3)
《yestoday
不好意思,不知道了
Come Back To Me (Quentin Harris Radio Edit)-宇多田光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什么歌的歌词英文的_百度知道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什么歌的歌词英文的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什么歌的歌词英文的
提问者采纳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 广告也有引用歌名叫 rhythm of the rainLZ看看是不是。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王力宏分开之后另一年的春天
记忆也像下雪一样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边的影片
呼的一声飞得老远老远
爱在夏天过完之后锁在秋天
爱过多年之后的我好了一些
雨后的天上 彩虹出现 衬出一片蓝天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状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每个呼吸都是新的芬芳
Rhythm of the Rain - The Cascades, Jason Donovan也是绿箭口香糖的广告歌曲王力宏的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是有借鉴的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是rhythm of the rain吧,这首歌很欢快,旋律挺不错的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the only girl i've ever loved has gone away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the only girl i've ever loved has gone away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ew start to grow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the only girl i've ever loved has gone away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the only girl i've ever loved has gone away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ew start to grow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oh listen to the falling rainpi-le-pa-la pi-le-pa-la
liste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切克闹是哪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