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爬山作文300字比赛中 我拿到了奖 英语作文

我校英语学院学生荣获“我的梦”中美青少年中英文作文大赛一、二等奖--大外要闻--大外新闻网--大连外国语大学
 &  & 
&&&&&|&&&&&&&&&&|&&&&&&&&&&|&&&&&&&&&&|&&&&&&&&&&|&&&&&&&&&&|&&&&&&&&&&|&&&&& & &&&&|&&&&&
我校英语学院学生荣获“我的梦”中美青少年中英文作文大赛一、二等奖
稿件来源:英语学院&&&图片来源:英语学院发布时间:&&&访问次数:
& & 8月4日,由美国《红杉林》杂志与亚裔公共事务联盟APAPA、欣欣教育集团、中国《新作文》杂志等联合举办的&我的梦&(My Dream)中美青少年中英文作文大赛(美国赛区)获奖名单揭晓。在英语学院写作俱乐部李文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英语学院学生夏德彤获得美国赛区大学组一等奖、单迪获得美国赛区大学组二等奖;任桥获得国内赛区二等奖;另外还有苏曼等11名同学获得美国赛区大学组优秀奖;李文萍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奖。
& & 这是一次跨文化并带有国际性的中美青少年写作大赛。自2012年9月启动以来,以灵活多样的写作形式,注重思考、人文精神、想象力与创造力;鼓励涌现更多贴近生活的原创作品,受到了中美各地青少年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参赛者十分踊跃,收到了中美各地青少年超过一万五千多份作品。由于是中英双语参赛,不仅可以检视中美青少年双语教学成绩,同时也可以通过文字触摸那些心灵所包含的爱与美,那些色彩斑斓的梦。通过&中国梦&与&美国梦&不同视角的对比,把东西方最好的思想融和在一起,把中美最优秀的文化结合在一起,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够享受到最美好的生活。
& & 评审团包括著名作家、教育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包括陈若曦、白先勇、严歌苓、哈金、沈悦、吴玲瑶、阙维杭、郭瑞玲、帅致若、吕红、Dr. PATRICK HAMM、LENA CHEN等;获奖作品同时在中美两地刊登。
& & 为亚裔学生设立政府机构实习奖学金的APAPA主席尹集成表示,这项中英文比赛很有意义,不仅推动中美教育文化交流、激发创意与灵感,为梦想的实现打下良好的基础,中美青少年通过写作互动交流,还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 & 评审郭瑞玲博士表示:这次有幸受邀成为中美青少年跨国中英文作文比赛的英文评审,我第一次从作品中感觉到两岸三地新生代的英语水平能与美国本地的青少年英语程度看齐,这是一个极大的进步。
& & 评审沈悦表示:这次主办单位居然从海内外收到一万五千多件来稿,因此在决定名次时不忍疏漏,苦思斟酌到底是&切题&重要还是&创意&重要? 相信是评审都会面临的难处。总体而言,中国的来稿较严谨、认真;美国的来稿较贴切生活及率性,希望以后彼此能多加观模,互补短长,并祝每位同学都能顺利的达到心中的梦想。
& & 我校英语学院学生夏德彤、单迪、任桥,能够在这次云集中外选手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写作俱乐部李文萍老师细心辅导的结果,更离不开英语学院领导对写作俱乐部的关怀与支持。自2008年5月英语学院写作俱乐部成立以来,这是首次获得国际赛事大奖。因为在美国颁奖路途遥远,所以我校学生未能参加颁奖仪式。(朱林)
责任编辑:孙梅轩
校内网站:
学生工作部
国际交流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生公寓民主管理委员会
兄弟院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西安外国语大学
四川外国语学院
天津外国语学院
媒体链接:
大连新闻网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中心Dear Sir or Madame,
I’m very glad to be invited to the English summer camp.
I prefer to go in July because I’ll have to prepare myself for the new school term in August. It seems all the activities you offer are attractive and meaningful. But I’d like to attend the English lectures, from which I can get more information on British and American culture.
With the coming of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 Games, more and more foreigners are eager to know about China So I hope to teach foreigners Chinese and spread Chinese culture.
It’s been a dream for me to visit Beijing. Could you organize a tour around the city during the camp?
Thank you very much.
&&&&&&&&&&&&&&&&&&&&&&&&&&&&&&&&&&&&&&&&&&&&&&&&&&&&&& Yours truly,
&&&&&&&&&&&&&&&&&&&&&&&&&&&&&&&&&&&&&&&&&&&&&&& &&&&&&&&Li Dong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题型:阅读理解
Do you know that a fast reader can get the ideas better than a slow reader can? Of course, you save time by reading fast, but it is not the main reason for fast reading. The main reason is that you understand better what you are reading when you read fast.
&&& As your eyes move along the line of a book, they make fixations(注视). 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see several words at a fixation. It is also important that your eyes leave a group of words quickly and move onto another group. The number of letters or words that you see at a fixation are called your eye span(视幅). With practice you can learn to read faster than you usually read.
The way in which you read always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what you are reading and why you are reading. You should know the different ways of reading so that you can use the fight and necessary way. Here are four ways of reading, but not all, they may help you read faster.
1. Skimming (浏览)is an important kind of reading. It can be used when you wish to go over something that you have forgotten. You may skim to find a lost place of a sentenc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can't remember. You may skim to get an idea of a story.
2. Fast first reading and then rereading certain parts carefully is important. You may use this kind of reading to study a science lesson or a history lesson.
3. You need to do careful reading and rereading sometimes. This kind of reading is necessary for making a careful study of the main school subjects, working out math problems, studying rules for playing a game, or reading directions.
4. Fast reading is used when you read stories for pleasure. You may also do fast reading when going over the lessons you have already known well.
1.Which is a better way of reading, seeing a group of words or a word at a fixation?
2.If you forget an important date in your history lesson and want to find it in the book, what way of reading should you use?
3.What's the good point of reading fast?
4.Why does the writer talk about different ways of reading?
5.What's the main idea of the passage?
请以学生会文体部的名义为一场篮球友谊赛写一份海报,内容如下:
  1.参加者:美国北地中学校队和我校校队
  2.地点:水泥球场
  3.时间:日(星期四)下午4点
  4.组织者:我院学生会文体部 
5.海报发出时间:日
Friendly Basketball Match
The Recreational and Physical Culture Department of the Students Un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阅读理解
My son Joey was born with club feet.The doctors said that with treatment he would be able to walk, but would never run very well.The first three years of his life was& 1 &in hospital.By the time he was eight, you wouldn’t know he has a problem when you saw him &2& .
Children in our neighborhood always ran around &3 &their play, and Joey would jump and run and play, &4& .We never told him that he probably wouldn’t be& 5& to run like the other children.So he didn’t know.
In &6 &grade he decided to join the school running team.Every day he trained.He ran more than any of the others, &7& only the top seven runners would be chosen to run for the &8 We didn’t tell him he probably would never make the team, so he didn’t know.
He ran foot to five mile every day - even when he had a fever.I was &9& , so I went to &10 him after school.I found him running &11& .I asked him how he felt.&Okay,& he said.He has two more miles to go.Yet he looked straight ahead and kept &12 &.
Two weeks later, the names of the team &13 &were caked.Joey was number six on the list.Joey had &14& the team.He was in seventh grade - the other six team members were all eighth graders.We never told him he couldn’t do it ...so he didn’t know.He just &15 &it.
1.A.spent&&&&&&&&&& &&& B.taken&&&&&&&&&& && C.cost&&&&&&&&&&& & D.paid
2.A.talk&&&&&&&&&&& &&&& B.sit&&&&&&&&&& &&&&&& C.study&&&&&&&&& &&& D.walk
3.A.after&&&&&&&&&& &&&& B.before&&&&&&&& &&&& C.during&&&&&&&& &&&& D.till
4.A.either&&&&&&&&& &&&&& B.too&&&&&&&&&&& &&& C.though&&&&&&&& &&& D.yet
5.A.able&&&&&&&&& &&&&&&& B.sorry,&&&&&&&& &&&&& C.glad&&&&&&&&& &&&&& D.afraid
6.A.sixth&&&&&&&&&& &&&& B.seventh&&&&&&& &&&& C.eighth&&&&&&&& &&&& D.ninth
7.A.so&&&&&&&&&&&& &&&& B.if&&&&&&&&&&&& &&&& C.then&&&&&&&&&& &&& D.because
8.A.neighborhood&& &&&&&& B.family&&&&&&&& &&&& C.school&&&&&&&& &&& D.grade
9.A.excited&&&&&&&& &&&& B.tired&&&&&&&&& &&&&& C.pleased&&&&&&& &&&& D.worried
10.A.think about&&&& &&&& B.hear from&&&&& &&&& C.agree with&&&& &&&&& D.look for
11.A.alone&&&&&&&&& &&&& B.away&&&&&&&&& &&&& C.almost&&&&&&&& &&& D.already
12.A.riding&&&&&&&&& &&& B.walking&&&&&&& &&&& C.playing&&&&&&& &&&& D.running
13.A.jumpers&&&&&&& &&& B.runners&&&&&&& &&&& C.doctors&&&&&&& &&&& D.teachers
14.A.got&&&&&&&&&& &&&&& B.kept&&&&&&&&& &&&&& C.made&&&&&&&& &&&&& D.found
15.A.did&&&&&&&&&& &&&&& B.had&&&&&&&&& &&&&&& C.left&&&&&&&&&& &&&&& D.took
-- Hi,Jeccy! My new dress is green.What about_______?
-- _______ is light blue.
A. My&&&&&&& && B. Mine&&&& &&& &&C. Yours&&& & &&&&&D. Mine
Ozone is a gas that forms an essential protective layer_________ the earth.
A.beside&&&&&&&& B.behind&&&&&&& C.next to&&&&&&& && D.around
Lo is poor at painting pictures. He _______ paint them well.
A.mustn't&& &&&&&&&&&&&&& B.must &&&&&&&&&&&&& &C.can't&&&&&&&&&&&&& & D.can
从方框A~G中选出可以填入对话空白处的最佳选项。选项中有两项为多余选项。
Mr. Black and his wife are talking about shopping.(M :Mr. Black W :Mrs. Black)
W:&& 1&&&
M:Shopping is always boring(烦人的).
W:Yes.But without you I can't decide what to buy.& 2 & & I need your help.
M:Last Sunday we spent a whole day shopping,but came back with nothing.
W:& 3 & & Sometimes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buy.
M:I'm really afraid to hear you say,“&& 4 && ”
W:Don't laugh at me,please.
M:I think you'd better go by yourself this time.5 &&
A.I'm sorry I've changed my mind.
B.Sorry.
C.Would you please go shopping with me?
D.I prefer to watch TV at home.
E.There're always many things to choose from .
F.I believe you.&&&&&&&&&&
G.I can’t go with you.
He’ll never forget days ________he spent in the countryside.
A.what&&& &&&&&&& B.which&&& &&&&&& C.when &&&&&&&&&&&& D.where解析试题分析:本书面表达是有关一次郊游的,书写时首先我们应该确定用第一人称;由于是上周,所以应该用过去时。写作时,注意句型和短语的应用,应该符合英语的表达习惯和语法结构。另外,还应该注意提示信息。考点:本题考查有关郊游的书面表达。点评:书写本文时应该,注意交代清楚郊游的时间,地点,人物,以及感受。特别是写感受,应该深刻。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来源:浙江省衢州市2012年中考英语试题
假设你是李华,上周末你参加了一次郊游(outing).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提示信息写一篇题为“A pleasant outing”的英语短文,参加某英文报纸的征文比赛.
要求:(1)不要逐条翻译表格中的信息,可适当增减内容;
(2)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人名和校名;
(3)词数:80~110个.
参考词汇: have a picnic
A pleasant outing
假设你是李华,上周末你参加了一次郊游(outing)。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提示信息写一篇题为“A pleasant
outing”的英语短文,参加某英文报纸的征文比赛。
&A pleasant outing
北山公园(the North Hill Park)
骑自行车、爬山、野餐、做游戏……
&要求:(1)不要逐条翻译表格中的信息,可适当增减内容;
&&&& (2)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人名和校名;
&&&& (3)词数:
80~110个。
&参考词汇:&& have a picnic
A pleasant outing
&&&&&&&&&&&&&&&&&&&&&&&&&&&&&&&&&&&&&&
&&&&&&&&&&&&&&&&&&&&&&&&&&&&&
&&&&&&&&&&&&&&&&&&&&&&&&&&&&&&&&&&&&&&&&&&&&&&&&&&&&&&&&&&&&&&&&&&&
来源:浙江省中考真题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 假设你是李华,上周末你参加了一次郊游(outing)。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提示信息写一篇题为“A pleasant outing”的英语短文,参加某英文报纸的征文比赛。
要求:(1)不要逐条翻译表格中的信息,可适当增减内容;&&&&&&&&&&& (2)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人名和校名;&&&&&&&&&& &(3)词数: 80~110个。参考词汇:&&&&have a picnic&&&&&&&&&&&&&&&&&&&&&&&&&&&&&&&&&&&&&&&&&&&&&&&&&&&& A pleasant out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设你是李华,上周末你参加了一次郊游(outing)。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提示信息写一篇题为“A pleasant outing”的英语短文,参加某英文报纸的征文比赛。
A pleasant outing
北山公园(the
North Hill Park)
骑自行车、爬山、野餐、做游戏……
要求:(1)不要逐条翻译表格中的信息,可适当增减内容;
(2)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人名和校名;
(3)词数: 80~110个。
参考词汇:&& have a
A pleasant ou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汇聚2000万达人的兴趣社区下载即送20张免费照片冲印
扫码下载App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少女的躯体,老女人的心灵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阅读(8291)|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英语作文例子',
blogAbstract:'英语优秀书面表达背诵范例(基础写作) 2009年高考英语优秀书面表达背诵56范例 (基础写作篇) 基础写作1---写信应用文   假定你是李华,从小喜爱大熊猫,一直通过有关网站关注三年前在美国圣迭哥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苏琳\"和她的母亲\"白云\"。现在苏琳即将三岁。请根据以下要点给动物园工作人员写一封信: [写作内容]1.自我介绍;2.祝贺苏琳生日;3.感谢工作人员; 4.索取苏琳三岁生日照。 [写作要求]1.只能用5个句子表达全部内容; 2.要使用多种时态; 3.开头语已为你写好。 Dear Sir/Madam, Greetings from Chin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ossible version ',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6,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
recomBlogHome:false,
currentRecomBlog:false,
attachmentsFileIds:[],
groupInfo:{},
friendstatus:'none',
followstatus:'unFollow',
pubSucc:'',
visitorProvince:'',
visitorCity:'',
visitorNewUser:false,
postAddInfo:{},
mset:'000',
remindgoodnightblog:false,
isBlackVisitor:false,
isShowYodaoAd:false,
hostIntro:'少女的躯体,老女人的心灵',
hmcon:'1',
selfRecomBlogCount:'0',
lofter_single:''
{list a as x}
{if x.moveFrom=='wap'}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
{if !!(blogDetail.preBlogPermalink)}
{if !!(blogDetail.nextBlogPermalink)}
{list a as x}
{if defined('newslist')&&newslist.length>0}
{list newslist as x}
{if x_index>7}{break}{/if}
{list a as x}
{var first_option =}
{list x.voteDetailList as voteToOption}
{if voteToOption==1}
{if first_option==false},{/if}&&“${b[voteToOption_index]}”&&
{if (x.role!="-1") },“我是${c[x.role]}”&&{/if}
&&&&&&&&${fn1(x.voteTime)}
{if x.userName==''}{/if}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五年级作文难忘的一次英语比赛300字_百度知道
五年级作文难忘的一次英语比赛300字
我有些紧 张,可能你就会一次比一次差.比赛有什么难的!妈妈说的话加上我不服输的劲头,轮到我了,这样说完全不对!  7月28日, 这次我没有被困难吓倒,但我以后仍要加倍努力,!老爷 爷说:“就是紧张。以后我一定要拿 到一等奖、爷爷,坏了。但我还是焦急的等待着分 数。杰克老师问完了 问题!比如你很紧张,不紧张什 么都好,是“在一个星期内你隔几天踢一次足 球, 因为我很紧张,我们乘坐火车回到沂水,我非常紧张,我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中央 电视台山东省首届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小学组个人二等 奖,练问题,从网上获得消息,分数出来了,非常紧张的我、 评委的问题就听不懂了!这时我 心里还想着比赛,老爷爷赶快让我下了台!台下妈妈也为我高兴,但求更好,我跑下台,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8月15日,问到我的时候,可我心里还想着那道答错 了的题,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青岛,比赛也有很多难处啊,说了“三年”所以闹了笑话,你说好笑不 好笑,中午趁吃饭的功夫,还是非常紧张,我顿时有 了勇气。  下午培训我们讲故事的是一位老爷爷,然后下台吗,才能不紧张,怎样保持不紧张等等.每次比赛都要总 结,讲完了之后,但同时我也学到了一些经验,妈妈总结经验说,我上台了,因为读书都有感情嘛,一定拿不了高分,多上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姑姑等亲 人听,以后我还要多 讲故事,比 如上台怎样走上去,我答错了一道题,老爷爷让我们把自 己的英语故事讲讲。  第二天!我都哭了,走进准 备室,所以:我们是唯一一个临沂参赛的 选手,回家多给叔叔阿姨们讲讲,妈妈还夸我答的好!在评委的问题 中,非常好.014分:不求最好,我们成了朋友,当我听见分数的 时候我非常伤心,老爷爷说,该我比赛了,答错了一道英语题。”妈妈说的话让我伤心,因为我觉得我很紧张,当他们都夸我讲得好时,因为我的目标还没有 实现,那怎么去回答啊?我 最后要说的一句话是,我知道杰克 老师是美国人、奶奶,我兴奋地跑去跟妈妈说,我老爸老妈一起来到比赛现场等待 着,通过问问题,是培训时间,妈妈鼓励我说、阿姨,而是困难被我赶跑, 轮到了我,我有勇气,回家以后我就把我的 英语故事一一讲给叔叔,不就 是上台讲故事,我成功了。等别的小学生一一说完了,我又上台了、拿到决赛权:总体良好,我又跑去找到 杰克老师,我下了台。我差点要哭了!说完了故事,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这不是难处吗,我很高兴?  走下表演台后、听评委的问题,是外教杰克老师提问题。在青岛白珊外语学校的会议 厅里,若不!培训这天过去 了! 我得了9一次难忘的英语比赛  暑假里,看看有没有感情,是在背故事而不是讲故事了呀,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哥哥,带上麦克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组织 的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儿童专场 -山东分赛区的比赛,我认为这次培训收获不少。  比赛的前一天:非常好,不让我 出丑,要有勇气, 但没有感情?”我太紧张了。  上午, 我感觉?参加过比赛才知 道,一会儿,妈妈很满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五年级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爬山的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