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thekeep door closedwas closed.和thekeep door closedwas closed by me.今天学着学着就想到了这个问题

英语改错题We have a party last Sunday.During the party ,I made my way the bathroom and closed the door before me .A minute or two late,the little girl opened the bathroom door and walked in .I was still sit ."Don't you know if little girls aren'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改错题We have a party last Sunday.During the party ,I made my way the bathroom and closed the door before me .A minute or two late,the little girl opened the bathroom door and walked in .I was still sit ."Don't you know if little girls aren'
英语改错题We have a party last Sunday.During the party ,I made my way the bathroom and closed the door before me .A minute or two late,the little girl opened the bathroom door and walked in .I was still sit ."Don't you know if little girls aren't supposed to come into the bathroom when a little boy is using it!"I shouted.The little girl was shocked by my being at there.Then she started to cry.She quick closed the door,ran to the kitchen ,and tearfullly complained to her parents and my grandmother .Most of the party-goer had overheard my loud remark and were greatly amused by it.有10个错误,希望可以写出错的原因,
We have (改为had) a party last Sunday.During the party ,I made my way (加上to) the bathroom and closed the door before (改为in front of) me .A minute or two late (加上later),the little girl opened the bathroom door and walked in .I was still sit (改为sitting) ."Don't you know if (if改为that) little girls aren't supposed to come into the bathroom when a little boy is using it!"I shouted.The little girl was shocked by my being at (去掉at) there.Then she started to cry.She quick (改为quickly) closed the door,(加上and) ran to the kitchen ,and tearfullly complained to her parents and my grandmother .Most of the party-goer(加s) had overheard my loud remark and were greatly amused by it.
have ---hadlate --laterbeing 后面去掉atquick-quickly剩下的楼下补充
We 【had】a party last Sunday.During the party ,I made my way【to】 the bathroom and closed the door 【behind】 me .A minute or two 【later】,【a 】little girl opened the bathroom door and walked in .I was stil...老大the door was closed.和the door was closed by me.今天学着学着就想到了这个问题老大当系动词+过去分词表系表结构时与系动词+过去分词表被动语态时,我知道当系动词+过去分词表系表结构,但表被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老大the door was closed.和the door was closed by me.今天学着学着就想到了这个问题老大当系动词+过去分词表系表结构时与系动词+过去分词表被动语态时,我知道当系动词+过去分词表系表结构,但表被
老大the door was closed.和the door was closed by me.今天学着学着就想到了这个问题老大当系动词+过去分词表系表结构时与系动词+过去分词表被动语态时,我知道当系动词+过去分词表系表结构,但表被动时第2个句子中的was 和closed 还是系表结构?还是说此时was已毫无意义与was closed一起充当谓语吗,简而言之被动式中系动词和过去分词意义何在,在结构上分别充当什么?
很好的问题.这实际是区分:“系动词+过去分词” 和 “被动语态”,也即:系表结构和被动语态的区别.再说白些,就是这里的动词closed,是一个动词(过去式)还是形容词?『内容觉得一切』系表,描述的是一种{状态},用英文说明,linking verb + predicative (to state or affirm as an attribute or quality of something),这里的predicative清楚表明,就是对subjective的属性的说明.而这时被弱化的是verb,只起linking(连接,桥梁)的作用.The door was closed.--- 如果按系表理解,就是:问,(),关着.(有点像说:你de,鬼子话的干活~)而被动语态,说白了,还是一个动词,强调的是动作,只不过这个动作,subject本身不能自主地去完成,而是后面的by.完成的.因此倒转过来和被动的句子,是标准的一一对应(意思完全一样,门是我关的=我关的门,只是不同说法而已),the door was closed.完全没这个感觉,只是客观地,站在第三方立场上称述一个事实,门是关着的,是谁关的?有什么影响和后果,完全不涉及.---理解了这个区别后,下面才是判断或认定的标准.由于没有上下文和语境,没有办法清楚的根据内容判断这里的closed是动词还是形容词,因此只能:① 能否后面添加by.,如果能,比如这句:The door was closed 后面可以+by+,那么一般认为这就是被动语态.② 看看能否把过去式当形容词提前,比如:The closed door was .-- 这也是成立的,因此closed也可当形容词.③ 替换系动词be,为seem,appear,look,remain等其它系动词.The door seemed/appeared/looked/remained closed.-- 这也成立.④ 添加too,very等能修饰形容词的副词;The door was much/too closed.--- 不成立!因此,这里的closed不是形容词.-- 是动词(被动语态)因此结论:没有上下文的前提下,这里的was closed是被动语态.至于“被动式中系动词和过去分词意义何在,在结构上分别充当什么?” -- 既然区分了,v-ed是动词(被动)还是形容词,那么意义和成分就不言而喻了吧?!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还是as soon as the door was closed?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 two out of three ate the marshmallow.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还是as soon as the door was closed?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 two out of three ate the marshmallow.
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还是as soon as the door was closed?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 two out of three ate the marshmallow.
close作为“关闭”的意思来讲,同时可以作为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用,如果用as soon as the door closed,则为不及物动词,而as soon as the door was closed中close则为及物动词,且更强调门是被(人)关上的.英语被动语态题详细说明理由1.who close the door?nobody,it was closed itself 为什么要填 was it closed itself2.when you leave the room make sure the door is locked 为什么要填is locked 3.the young man was often seen to draw by the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被动语态题详细说明理由1.who close the door?nobody,it was closed itself 为什么要填 was it closed itself2.when you leave the room make sure the door is locked 为什么要填is locked 3.the young man was often seen to draw by the
英语被动语态题详细说明理由1.who close the door?nobody,it was closed itself 为什么要填 was it closed itself2.when you leave the room make sure the door is locked 为什么要填is locked 3.the young man was often seen to draw by the lack 为什么要填 to draw 这句话怎么翻译4.what's wrong wih your uncle jack?he is ill a doctor has just been sent for.为什么要填 has just been sent for
1.翻译:--谁把门关了?--没人(关门)啊.它是自己关掉的.it指的是the door,而the door"门"和动词close“关闭”之间当然是被动关系,即“门是被关的”,所以要用被动语态.因为事实是“门已经被关了”,所以此句用一般过去时,即it was closed.2.翻译:当你离开房间的时候,请保证门被锁上了.从句意来看,the door“门”和动词lock“锁”之间当然也是被动关系,即“门是被锁上的”,所以也用被动语态.此句只表示一种命令,即lock该动作并没有发生,且该句型make sure后面的宾语从句要求用一般现在时代替一般将来时,所以用is locked.3.翻译:这个年轻人经常被(人)看见在湖边画画.此语法现象是中学英语的一个难点和考点.将此句还原成主动句为:Somebody often saw the young man draw by the lake.此句含有一个固定结构“感官动词saw + 宾语the young man + 宾语补足语draw by the lake”.宾语the young man和宾语补足语动词draw之间为主动关系,且draw该动作经常发生,所以根据中学语法相关规定,必须用不带to的不定式即动词原形draw做宾语补足语.但是,如果该句变成被动语态后,要求必须将省略的不定式符号to补回,即变成:The young man was often seen to draw by the lake (by somebody).4.翻译:--你的叔叔杰克怎么啦?--他病了.刚刚已经派人去请医生了.此句为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句子.其主动句为:We have just sent for a doctor.其中含有一个固定短语send for sb,意思是“派人去请某人”.send for a doctor意思是“派人去请医生”.变成被动即:A doctor has been just sent for (by us).just意思是“刚刚”,用在句中坐时间状语时,句子一般采用现在完成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ep door close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