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新闻稿日语自我介绍~

求一篇京都袛园的日语介绍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8,590贴子:
求一篇京都袛园的日语介绍收藏
不知有木有人可以指导一下
百度一下总会有的
老师让介绍袛园,我在网上只找到了中文的,但是不会翻译。。。求一份日语的袛园的介绍,大概中文就是这样的:
祗园是京都的艺伎区,可以说是京都代表性的地区。白天,附近有7世纪的餐馆和茶馆可供消消遣,路上也可以看到行色匆匆的艺妓与你擦间而过。而到了傍晚这个地方才真正生动起来,灯笼微明,灯光在纸窗后柔和地闪动,你可以见到实习期间的艺伎正匆忙地工作。
另外,祗园每年夏天举办的祗园节也广为人知。在祗园节时,人们在豪华装饰的彩车上用笛子、锣鼓和大鼓演奏着祗园音乐,从街上通过,是个热闹异常的节日,每年有100多万人前去观看。 街上排列着销售发簪、香和日式服装装饰物品等京都特有的商店,而在日式建筑中也有许多可品尝中式菜和意式菜等的餐馆,这也是祗园的另一个魅力
只园精舎の钟の声诸行无常の响きあり沙罗双树の花の色盛者必衰の理をあらわすおごれる人も久しからずただ春の夜の梦のごとしたけき者もついには灭びぬ偏に风の前の尘に同じ
行ったことがないので、分かりません。
艺妓很少能看到。。看到的也不是行色匆匆的。。。这介绍真天朝化。。
话说我们没去过,怎么会知道长啥样的啊……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篇日语自我介绍_百度知道
求一篇日语自我介绍
我叫xxx, 今年25岁,出生在江苏,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学毕业一直就职于XXX公司,使用JAVA语言参与了四个项目的开发工作,对struts框架,hibernet,servlet,J2EE,jsp,oracle等技术有深入了解,2010年在xx项目期间,曾赴日5个月进行对应工作,对日本的文化,生活很感兴趣。
提问者采纳
私はXXXと申します、二十五歳、江苏省の出身です。2008年に大连理工大学から卒业しました、大学の専门はコンピュータ科学と技术、卒业したからづっとXXX会社で就职しています。java言语を利用し、4つの开発プロジェクトを参加しました、そして struts,hibernet,servlet,J2EE,jsp,oracleなどの技术も持っています。2010年にXXX プロジェクトをするところで日本でプロジェクトに関する五ヶ月の仕事をしました。そして日本の文化、生活について兴味を持っています。以上、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愿い致します。!不好意思啊,你上面的那些 英语名词,我实在不懂,到时候只好直接按英语那么念了.还有最后一句我是自己加上的,日语的自我介绍,后面都要有结束语的,说完这个,表示你的自我介绍完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私はxxxといいます。今年25歳で、江苏生まれです。2008年大连の理工大学を卒业しました。専门はコンピューター科学技术です。大学卒业后xxx会社に努めておりました。java言语を使用し、4つの开発プロジェクトに参加しました。struts(アパッチストラッツ)、hibernet,servlet,J2EE,jsp,oracle等の技术に対しては深い理解があります。2010年xxプロジェクトに参加している期间、日本に5ヶ月间滞在し,仕事をしていました。私は日本の文化、生活にとても兴味があります。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と申します。25歳、江苏出身、2008年に大连理工大学に卒业しました。私の専攻はコンピューター科学と技术です。卒业してから、○○○会社で就职しております。四つの开発项目を参加して、JAVA言语が熟练し、strutsフレーム、hibernet、servlet、J2EE、jsp、oracle等も把握できます。2010年の○○项目期间、日本へ5ヶ月期间の派遣され、その间に日本の文化と生活にすごく兴味を起こしました。
私はxxxと申します.今年25歳、江苏省に生まれです.大连理工大学で4年コンピューター科学技术を勉强しました.2008年卒业したで、XX会社に就职しています.そして、java言语で四つプロジェクトに参加しました.struts(アパッチストラッツ)、hibernet,servlet,J2EE,jsp,oracle等の技术に深い研究があります.中间 如上
日本に5ヶ月间滞在し,関连した仕事を行いて、日本の文化と生活に兴味が持ちなります.この以上は私の自分绍介でございます.よろしくお愿いたします.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篇旅行日記的日語翻譯!!急!!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酒井研美遇到了一个关于留学日本的疑惑,并悬赏100沪元,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假如說人的一生是一本書,那麽旅行的經歷將會是這本書中最美最值得回味的片段。対於一個熱愛旅行的人來說,每一段旅途都是一次奇妙的經歷,令人難忘。如果一定要說最快樂的一次,那麽我想是去阿姆斯特丹的那一次旅行。因爲,我在那裏得到了一個珍貴的禮物。
木鞋与風車、鬱金香一起被稱爲“荷蘭象徵”。至今具有500多年的歷史。在阿姆斯特丹街頭,我們看見了一件古老的鞋店,裏面一個年邁的老人正熟練地在製作各種荷蘭木鞋。見我們走進店裏,便熱情地嚮我們介紹起來。最後,竟然還親手教我如何製作。讓我親手給鞋子塗上油,烤乾,然後再繪製上我喜歡的圖案。每一道工序店主都耐心的教我。他告訴我,在荷蘭有一句古話“一雙好木鞋可以帶你去到夢想的地方”。
我在這間年份悠久的小店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還得到了這樣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至今爲止,每次看到這雙木鞋,我都仍會想起在阿姆斯特丹的這次奇妙旅途這就昰我覺得最快樂最難忘的一次旅行了。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もし人の一生を一冊の本を例えるなら、この本の中に一番素晴らしい、一番繰り返し読む価値があるページは、旅行の体験であろう。旅行大好きな人にとって、その都度の旅は一つ奇妙な体験であり、忘れられないものである。あえて一番楽しい旅を選ぶなら、私はアムストルダンの旅を選ぶと思う。なぜなら、そこで貴重なプレゼントが貰ったのだ。
木の靴は風車、チューリップと共には「オランタの象徴」とも言われ、いままで500年の歴史がある。私たちはアムストルダンの街角で、一軒古い靴屋が見つけた。店内に一人の老人が熟練な手つきで木の靴を作っている。店内に入る私たちを見ると、熱心に説明しはじめた、最後に作り作業までさせてもらった。靴に油を塗り、乾燥させ、そうから自分の好きな絵を靴に描っておく、老人は作り方を一つ一つ丁寧に教えてくれた。オランタには古い諺がある、「良い靴は行きたい場所まで連れていってくれる」と老人は言った。
長い歳月が過ぎたこの小さなお店で、楽しい午後のひと時を過ごし、世間に一つしかないプレゼントまで頂いた。今でもこの木の靴を見るたびに、奇妙なアムストルタムの旅を思い出す。これこぞ私の一番楽しい、忘れられない旅であるだろう。
—— huayuan307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求一篇日语的自我介绍_百度知道
求一篇日语的自我介绍
会话考试用,我的大致情况如下:我叫王,来自安徽淮南,是新华学院07级商务日语专业的学生。今年22岁。性格开朗,乐观,喜欢到处游玩,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当初选择日语的原因已经不记得了,虽然我没有把日语学的很好。但是,我仍然喜欢日语,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和梦想,现在我正为了自己的未来和我的梦想在努力,也许以后的工作和日语没多少关系,但是我仍然会学习日语。日语会是我一生的朋友吧。感谢这些年的学习和老师与同学的培育和关心,希望大家以后都有很好的发展
可以多一点拓展,这个是自我介绍是关于去面试的,所以多一些关于自身的介绍,拒绝网上的那种在线翻译,专业点
提问者采纳
王と申します。安徽淮南からきました。2007年新华学院、商务日本语専攻の学生で、今年は22歳になりました。性格は明るくて前向きです。いろんなところに旅行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この美しい世界を见たいです。初めは日本语専攻を选んだ理由は忘れていましたが、日本语もうまくできていませんけど、やはり好きです。私にはやりたいことと梦がたくさんあって、今や梦と未来の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います。今后の仕事は日本语とあまり関系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が、日本语を勉强し続け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す。日本语は私の一生の友达になるでしょう。この数年间、先生からの指导と友达からの支えを心より感谢しています。みんなの明るい未来を祈っております。个别问题欢迎在线问我^___^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王と申します。安徽淮南からやってきました。2007年新华学院、商务日本语専攻の学生で、今年 22歳になりました。わたしは性格が明るくて前向きです。いろんなところに旅行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この美しい世界を见たいのです。日本语専攻を选んだ理由は忘れていましたが、日本语はまだうまくできていませんが、相変わらず好きです。私にはやりたいことと梦がたくさんあって、今や梦と未来の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います。もしかしたら、今后の仕事は日本语とあまり関系かもしれませんが、日本语を勉强し続け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す。日本语は私の一生の友达になれるでしょう。この数年间、先生からのご指导と友达からの支えを心より感谢いたします。みんなの明るい未来を祈っております。
私は、安徽省淮南から岚の新スクールオブビジネス07、日本のプロの学生です。 22歳。楽観的のような阳気な楽しみのために行くには、この美しい世界を见てみましょう。元のは、もはや理由を覚えて、しかし私は学ぶことがなかっただけでなく日本语日本语。私はまだのように、日本语、私はたくさんあるが、かと梦とする今は仕事の后自分の将来と私の梦をしようとすると、おそらくではなく、多くの日本の関系のため働いていますが、私は日本语を勉强します。日本语私の生涯の友になります。感谢して学习し、教师と生徒の育成や、私はあなたに非常に良い开発の将来性が期待ケア、これらの年间の 给你个网站!翻译网!!让你永久受用!!记得加搜藏哦!
私は、安徽省淮南から岚の新スクールオブビジネス07、日本のプロの学生です。22歳。楽観的のような阳気な楽しみのために行くには、この美しい世界を见てみましょう。元のは、もはや理由を覚えて、しかし私は学ぶことがなかっただけでなく日本语日本语。私はまだのように、日本语、私はたくさんあるが、かと梦とする今は仕事の后自分の将来と私の梦をしようとすると、おそらくではなく、多くの日本の関系のため働いていますが、私は日本语を勉强します。日本语私の生涯の友になります。感谢して学习し、教师と生徒の育成や、私はあなたに非常に良い开発の将来性が期待ケア、これらの年间の回答完毕!
自己绍介王と申します。安徽省から来ました。2007年に新华単科大学のビジネス日本语学部に入学しました。今年22歳で、性格が积极で朗らかです。趣味は旅行でこの美しい世界风景をとても楽しめたいんです。当初日本语を选んだ理由はもう忘れて、日本语も上手であるとは言えないが、日本语がまだほんとうに好きです。いろいろやりたい事があり、自分の未来と梦に向かって精一杯で顽张っています。今后の仕事は日本语にあまり繋がりは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日本语を勉强しつつけたいんです。日本语は私の一生の友たちなんだろう。先生たちと同窓に数年以来の関心を感谢いたします。皆さんのいい将来がかなえるために祈ります。
私は、安徽省淮南から岚の新スクールオブビジネス07、日本のプロの学生です。22歳。楽観的のような阳気な楽しみのために行くには、この美しい世界を见てみましょう。元のは、もはや理由を覚えて、しかし私は学ぶことがなかっただけでなく日本语日本语。私はまだのように、日本语、私はたくさんあるが、かと梦とする今は仕事の后自分の将来と私の梦をしようとすると、おそらくではなく、多くの日本の関系のため働いていますが、私は日本语を勉强します。日本语私の生涯の友になります。感谢して学习し、教师と生徒の育成や、私はあなたに非常に良い开発の将来性が期待ケア、これらの年间の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一篇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