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j开头的番号网站国外网站

假设你是李华,几天前你从某国外网站购买一支录音笔,现在你发电子邮件到该网站反应以下假设你是李华,几天前你从某国外网站购买一支录音笔,现在你发电子邮件到该网站反应以下问题:1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假设你是李华,几天前你从某国外网站购买一支录音笔,现在你发电子邮件到该网站反应以下假设你是李华,几天前你从某国外网站购买一支录音笔,现在你发电子邮件到该网站反应以下问题:1
假设你是李华,几天前你从某国外网站购买一支录音笔,现在你发电子邮件到该网站反应以下假设你是李华,几天前你从某国外网站购买一支录音笔,现在你发电子邮件到该网站反应以下问题:1音质不太清楚;2.操作不简便:3.经常出问题.期待的解决办法:1.退货退款;2.修理或调换.注意:1.词数100左右,开头和结束语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2.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参考词汇:录音笔recording pen不要找的标准答案,最好是自己写的
A few days ago, I bought a recording pen on this website. I used it for a few days and I found some problems that I cannot solve. First, the sound quality is not that good as i wish. It’s not clear. Second, it’s not very convenient to use, especially when i need it to record something. And sometimes this pen just didn't work without any reason.so I hope you can solve those problems for me. For example, I can mail it back, and you refund the money. It’s also OK if you fix it or change me a new one.Dear Xie Lei, I’m glad to hear that you want to study abroad in your letter. Here is what I know about what kind of Chinese students are favored in foreig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As far as I know, the language ability is essential, which helps you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makes it easier for you to understand the courses. Besides, you should have the ability to adapt quickly to the new environment. What’ s more, your interest is valued as well, for it has a lot to do with success. Last but not the least, 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shoulder social responsibility are especially welcomed. This is some of my advice. I hope it can be of some help to you. May you succeed!Yours, Mike试题分析:这是一篇书信类作文。假如你是美国的Mike,你的朋友李华打算到国外留学,他写信询问你什么样的中国学生最受国外高校青睐。请你根据下列要点给对方写一封回信:1.语言是道硬门槛; 2.适应能力很重要; 3.兴趣爱好被看重; 4.要有社会责任感.需要写的内容已经粗略给出,需要我们翻译成完整通顺的句子,适当添加些内容,使文章更充实。写作时注意准确运用时态,上下文意思连贯,符合逻辑关系,不能出现文章脱节问题。尽量使用自己熟悉的单词句式,同时也要注意使用高级词汇和高级句型为文章润色。注意要求的词数100词左右,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亮点说明】I’m glad to hear that you want to study abroad in your letter.包含一个宾语从句;Here is what I know about what kind of Chinese students are favored in foreig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包含了一个表语从句和一个宾语从句;As far as I know, the language ability is essential, which helps you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makes it easier for you to understand the course.包含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Last but not least, 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shoulder social responsibility are especially respected and welcomed.包含一个定语从句。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假设你是李夏I你的美国笔友Sam来信关心你参加商考的情况,请根据以下要点回信告知。1. 考试日期与科目; 2. 考试准备情况;3. 考试吋的状态;4. 对试题的感受; 5. 可能的考试结果。注意:1.&&&&&&词数120左右; 2.&&&&&&开头语和结尾语已为你写好; 3.&&&&&&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4.&&&&&&文中不能出现考生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参考词汇: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Dear Sam,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结合材料,按要求用英文写作,词数不少于60。 It is reported that a famous young Chinese singing star, Li Daimo, well- liked by many youngsters, took drugs and was taken away by the police.要求:(1)就此材料发表你的感想;(2)应紧扣材料,有明确的观点;(3) 请在答题卡上作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定你是李华。最近衡水的雾霾( smog)严重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请你根据写作要点用英语给校报写一篇稿件。写作要点:1.雾霾带来的危害; 2.你的建议; 3.你的希望。注意:& 1.短文词数120 左右;2.开头部分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3.不能使用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Recently Heng Shui has often seen the heavy smog weather, which has done great harm to our daily life.&&&&&&&&&&&&&&&&&&&&&&&&&&&&&&&&&&&&&&&&&&&&&&&&&&&&&&&&&&&&&&&&&&&&&&&&&&&&&&&&&&&&&&&&&&&&&&&&&&&&&&&&&&&&&&&&&&&&&&&&&&&&&&&&&&&&&&&&&&&&&&&&&&&&&&&&&&&&&&&&&
目前,不少人在写作文或交流时喜欢使用网络语言。就此现象,你班最近举行了一场讨论。请根据下表的提示,客观地介绍讨论的情况及你的观点。40%的同学认为60%的同学认为你的观点1.有点荒诞,有时让人无法理解;2.违背了汉语的语法规则,对学习毫无帮助。1.幽默,使语言更生动;2.有助于表达思想。&1. …2. …注意:1. 对所给提示,不要简单翻译,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2. 词数12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 参考词汇:荒诞的 ridiculous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Internet, there has come a kind of language called Web Language. Recently, our class has held a discussion on whether it’s good for students to use Web Language in writing compositions or communication.
请根据以下提示,结合你在生活中的一个事例,用英语写一篇短文。 In your school life , maybe there’s a certain teacher who you will never forget .Tell us the reasons why he or she makes you unforgettable .注意:1.无须写标题,不得照抄英语提示语; 2.文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和学校名称; 3.词数为120左右。
高三学子要经历各种各样的考试,在考试中难免会遇到失利,这给同学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最近,你们在英语课上就考试失利这个问题展开了讨论,请陈述讨论的结果。内容要点如下:1. 考试失利的好处(两点);2. 考试失利的弊端(两点);3. 你应对考试失利的做法。注意:1. 短文必须包括所列内容;&&&&&&&&2. 词数120左右;3. 文章标题和开头已给出。Failure in examsAs we all know, Senior Three students will experience various exams and it is hard to avoid failures sometimes, which greatly upset them. Recent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你叫王华,你收到你的英国笔友Tom的一封信,请你根据内容给他回一封信。Dear Wang Hua,How are you going on recently? I’m glad to tell you that I have planned to go to Zunyi Teachers’ College to study Chinese soon.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advice on how to learn Chinese well? Write back soon.Tom要点包括:(可适当发挥)1.在课堂上要专心听讲,做好笔记。2.在课外要大胆开口,尽量找机会与当地人交流,勤记常用词和习语,提高听力。3.科学合理的安排好时间,多加练习。Dear Tom,&&&&&&&&&&&&&&&&&&&&&&&&&&&&&&&&&&&&&&&&&&&&&&&&&&&&&&&&&&&&&&&&&&&&&&&&& I’m so happy to learn that&&&&&&&&&&&&&&&&&&&&&&&&&&&&&&&&&&&&&&&&&&&&&&&&&&&&&&&&&&&&&&&&&&&&&&&&&&&&&&&&&&&&&&&&&&&&&&&&&&&&&&&&&&&&&&&&&&&&&&&&&&&&& _&&& Yours, Wang Hua
有统计资料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发送短信170亿条。有关短信拜年用“原创”还是“克隆(群发)”的争论很多。一种观点怀疑“克隆(群发)短信”拜年的真诚度,另一种观点则与之相反,认为不管短信是否是原创,祝福也一样真诚。请结合这一现象,用英语写一篇100——120字的短文,发表你的看法。注:短信text message&&&克隆的clone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个国外的重口味网站,我是很早以前看到的。以前开头是小孩的那种哈哈哈笑。有好多重口味的视频。_百度宝宝知道这段话有哪些主要的毛病?——这是在一个国外相亲网站上看到的,是咱们国家的大妈写的,有点惊讶!但隐约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因为我的口语也比较差,所以到底有没有毛病,也难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段话有哪些主要的毛病?——这是在一个国外相亲网站上看到的,是咱们国家的大妈写的,有点惊讶!但隐约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因为我的口语也比较差,所以到底有没有毛病,也难
这段话有哪些主要的毛病?——这是在一个国外相亲网站上看到的,是咱们国家的大妈写的,有点惊讶!但隐约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因为我的口语也比较差,所以到底有没有毛病,也难以下判断。请指出一两处语病。(主要是想证实一下我的感觉,还有了解一下,想嫁到国外去的都是些什么样的女性。)谢谢!辛苦了!“im a
working hard im independent and confident in life ,i like the nature life im honest and loyal .positive and optimistic ,hoping to find my best match in spirit and soul .that i grow old with someone together in peace hand in hand.Please respect my age choice, over 50 under the age of 30, please don't send an email to me, I think it will be hard to life partner"Cheats and playing games, I mature enough smart will not be cheated, also don't need you to accompany me to practice Englis.
working hard im independent ——这是两句话,都没有断开刚看了个开头,全文都是这样,很多语病,没法看下去了。请采纳
仅仅做了一些文字和语法的修改以满足英语的语法:I'm working hard. i'm independent and confident in life. i like natural life. i'm honest, loyal, positive and optimistic. I hope to find my best partner to be togeth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开头的av网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