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和hgo哪个系统稳定更稳定

Hgo静态操作视频.swf
发送给微博、QQ、MSN等好友吧
当前文件信息
浏览:231次
下载:49次
京网文[0号 京ICP证100780号我就是曹琪了,一个正在大学中休学的学生。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带一些中国色彩的传统中国人,思想比较保守!我本是中国人,但我更喜欢去国外生活。但是,我的英语不好,所以,当我学会英语的时候将会去国外看一看。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我一个人生活的也很快乐,谢谢你的关心!的翻译:I am the Cao Qi, is a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 I'm just an ordinary person, with some Chinese color of traditional Chinese ideological conservative! I am a Chinese, but I prefer to live abroad. However, my English is not good, so when I when going abroad to learn English and have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就是曹琪了,一个正在大学中休学的学生。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带一些中国色彩的传统中国人,思想比较保守!我本是中国人,但我更喜欢去国外生活。但是,我的英语不好,所以,当我学会英语的时候将会去国外看一看。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我一个人生活的也很快乐,谢谢你的关心!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am Cao Qi, and a leave of absence under university students. I'm just an ordinary person, with some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color, and rather conservative! I had the Chinese people, but I prefer to live abroad. However, my English is not good, so when I learned English when abroad will take a
I am the Cao Qi, is a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 I'm just an ordinary person, with some Chinese color of traditional Chinese ideological conservative! I am a Chinese, but I prefer to live abroad. However, my English is not good, so when I when going abroad to learn English and have
I was Cao Qi, in a university was temporarily leaving school student.I only am an ordinary person, the belt some China color traditional Chinese, the thought quite am conservative! I originally am the Chinese, but I like the overseas life.But, my English is not good, therefore, when I learn Engli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am the Cao Qi, is a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 I'm just an ordinary person, with some Chinese color of traditional Chinese ideological conservative! I am a Chinese, but I prefer to live abroad. However, my English is not good, so when I when going abroad to learn English and have化学式氧化纳为什么Na2O 氧化钙CaO氧化钡BeO氧化镁Mgo氧化汞HgO 为什么他们与氧化纳不一_百度知道
化学式氧化纳为什么Na2O 氧化钙CaO氧化钡BeO氧化镁Mgo氧化汞HgO 为什么他们与氧化纳不一
为什么不一起 很多化学式我都搞猛了
为什么他们都不一样,有的没有2没有多少价的我都搞猛了
你打开元素周期表 第一列即A1族正常情况下都是正一价
第二列即A2族正常情况下都是正二价不一样的原因是核外电子数不同造成的至于Hg
Cu等过渡金属 化合价要单独记 这个原因比之A族元素较复杂 记住就行了 不用太过刨根问底 以后上了大学 会专门学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因为在这些化合物中,Na正一价,O负二价,所以根据化合物价态为0,所以两个Na与一个O构成氧化钠。而Ca,Be,Mg,Hg在化合物中都显正二价,所以只需一个就可以跟氧守恒了。这种题目,建议还是先熟悉一下物质化合价和在哪种情况下产生哪种价态。
金属化合价是最外层电子数 非金属是最外层电子数-8 需要看一个元素周期表就明白了
价电子不同,最外层电子不同,不是同一主族元素
钠正一价,其余金属正二价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entos哪个版本稳定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