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把双引号里面算几句话话翻译成英语,如果用词能尽量典雅就更好了。

翻译几句话,谢谢!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jameslee_00遇到了一个关于小D词条求助的疑惑,并悬赏50沪元,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1.The meanings we exchange by speaking and by writing are not given in the words and sentences alone but are also constructed partly out of what our listeners and our readers interpret them to mean.
2.Language is inherently ambiguous.It means that in order to communicate we must always jump to conclusions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mean.There is no way around this.
3.In the first place it should be clear that communication works better the more the participant share assumptions and knowledge about the world.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1、在我们说与写的交流中不能断章取义,应该根据场景判断。
—— ashleyhuang1
1、我们通过演说或写作来传达的意思并不仅仅是我们给出的词语或者句子,他们也部分由我们的听众或者读者理解的意思构成。
2、语言就其本质上就是模糊的。这意味着为了能够交流,我们必须就他人所表达的意思作出结论。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3、首先,必须明确一点。当更多的参与者来分享对于世界的假想以及知识时,交流会变得更富有成效。
—— cutewindy
1. 我们说话和写作时所传递的信息不仅仅是通过单词和句子本身,同时也包含听众及读者自身对我们所表述内容的理解。
2. 语言在本质上是模糊的。这就意味着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要对别人所表达的意思进行总结。除此之外,别无他法。(这句很赞同2楼的)
3. 首先要明确,谈话者之间对关于世界的看法和知识分享地越多,他们的交流就越成功。
—— nicole7
1.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通过说与写所表达的意思不能只凭其字句来理解,部分还依赖于我们的听众与读者的释义.
2.语言其实是模棱两可的东西.这就意味着,为了(顺利)交流,我们必须对别人所表达的意思迅速得出结论.惟此法可行.
3.首先很明显的一点是,谈话者对世界的猜臆理解分享越多,交流也会越顺畅.
—— 恋恋英伦风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自我介绍里的几句话,求高手帮忙翻译成英文_百度知道
自我介绍里的几句话,求高手帮忙翻译成英文
在大学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组织了多次班级和学院的公益活动,如慰问敬老院老人、向孤儿院儿童献爱心等。通过这些活动,我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以及沟通能力。谢谢啊!
尽量采用口语,因为是面对面的那种面试
提问者采纳
In college, I actively participate in various social activities, has served as member of class organization, organized a number of college classes and public service activities, such as the elderly nursing home condolences to the orphanage children show love and so on. Through these activities, I exercise their organizational skills, teamwork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Well~ back in college, I often devoted myself into various social activities, you know~as a leader of the organization, I have initiated so many public activities, such as coming to visit the old people in the nursing homes,.Thanks to those experiences,I really have made a great progress on my ability of organization and teamwork and even the communicational skills!
简单翻译一下,希望能帮助到你!
In college, I actively participate in various social activities, has served as member of class organization, organized a number of college classes and public service activities, such as the elderly nursing home condolences to the orphanage children show love and so on. Through these activities, I exercise their organizational skills, teamwork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歌里的说词英文的原文。。。就几句话,英语能力强的都能听出来,帮个忙。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刚才收听了,感觉这个英文解说非常雄浑有力,音乐非常激越高亢,非常棒!听了多遍,解说及汉语翻译如下:The Grid.
网格A digital frontier.
一个数字前沿I tried to picture clusters of information as they moved through the computer. 我试着想象一束束的信息通过电脑而传输What did they look like?
它们像什么呢?Ships? Motorcycles?
轮船?摩托车?Were the circuits like freeways?
这些信息连接和高速公路一样吗?I kept dreaming of a world I thought I'd never see.
我不停地构想着一个从未见过的世界。And then, one day. I got in.
然后,有一天,我进入其中了。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听到这么给力的旁白和音乐!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提问者评价
这首歌是最近上映的电影“创战纪”的原声,有时间去看看这部电影吧,我超级喜欢这部电影!还有,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帮个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帝,翻译几句话!!!多种翻译更好,谢谢了!!!!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38,256贴子:
求英语帝,翻译几句话!!!多种翻译更好,谢谢了!!!!收藏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不一样,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谢谢了
这个网上有
if you are good , the weather will be well.
------我既媚君姿,君亦悦我颜。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一个简单的英语翻译(连词成句),就几句话,快点帮帮我!!_百度知道
一个简单的英语翻译(连词成句),就几句话,快点帮帮我!!
情景是我做饭是着火了,我救火 。 用所给的单词词组来写。可以适度发挥。 cook lunch, the pan, catch fire, put the cover on the pan at once, put out the fire, my hands get slightly burnt, learn to deal with unexpected things, feel, grow up.
提问者采纳
I was cooking lunch when the pan suddenly caught fire. I put the cover on the pan at once and put out the fire. Although my hands got slightly hurt, I learnt to deal with unexpected things. I feel grow up.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做午饭,锅着火了,我立刻用盖盖住,扑灭了火但我的手烧伤了,我学会了怎样处理意外事情,我长大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很少几句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