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地区:台湾
播出年份:0
主要演员:&&&&&&&&&&&&&&&&&&&&
播放次数:加载中
添加日期: 21:50:38
您可能还对下面的电影感兴趣
qvod在线观看1
《真的汉子 吻戏-真的汉子》剧情介绍
林子祥《真的汉子》MTV是那部电影啊?是香港无线电视台连续剧[当代男儿]/[枭雄] And Yet We Live的主题曲 类型:时装恩仇 集数:60集 首播:1988年 演员:万梓良 麦翠娴 陈敏儿 林嘉华 吕良伟 林颖娴 刘青云 剧情介绍 故事开端,程家俊[万梓良]乃一建筑公司工程师,因工作关系与太子爷江世文结怨,连累女友孙洁明[麦翠娴]被害,俊报复导致文入狱。文含恨...《真的汉子》这首歌是那个电视剧的主题曲林子祥唱的真汉子是,当代男儿的主题曲
真的汉子 吻戏-真的汉子现在位置:&&&&&&&&&&&&&&&群星《呐喊-为了中国曾经的摇滚》
我求求你嫁给我这首歌曲的名字_娘家的故事3剧情分集介绍_MV专辑张韶涵《潘朵拉》什么意思不是名字 是内容-群星《呐喊-为了中国曾经的摇滚》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韩国电影《爱人》的片尾插曲叫什么名字?哪里有这首歌?
韩国电影《爱人》的片尾插曲叫什么名字?哪里有这首歌?
09-02-26 & 发布
Don't walk away????I've been waiting??I've been searching??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I've been crying??in the darkness ??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Please don't walk away??till I'm melted by a dream????Don't think I'm insane??I just want to be... loved ????I've been waiting??I've been searching??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I've been crying??in the darkness ??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Please don't walk away??till I'm melted by a dream????Don't think I'm insane??I just want to be... loved -????????——《爱人》插曲-Don't walk away(韩国歌手HE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Don't walk away????I've been waiting??I've been searching??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I've been crying??in the darkness ??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Please don't walk away??till I'm melted by a dream????Don't think I'm insane??I just want to be... loved ????I've been waiting??I've been searching??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I've been crying??in the darkness ??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Please don't walk away??till I'm melted by a dream????Don't think I'm insane??I just want to be... loved -????????——《爱人》插曲-Don't walk away(韩国歌手HE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Don’t Walk Away (韩国歌手HEY) 这是带视频的:
Don't walk away ?? ??I've been waiting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 ?? ??I've been crying ??in the darkness ??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 ??Please don't walk away ??till I'm melted by a dream ?? ??Don't think I'm insane ??I just want to be... loved ?? ??I've been waiting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 ?? ??I've been crying ??in the darkness ??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 ??Please don't walk away ??till I'm melted by a dream ?? ??Don't think I'm insane ??I just want to be... loved -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人人网-抱歉,没有找到该网页
你输入的网址可能不正确,或者该网页不存在。&或者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讨厌这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