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初一eec英语五年级上册上135页的五个对话

初一上EEC英语Unit_1-12_知识点总结[1]-五星文库
免费文档下载
初一上EEC英语Unit_1-12_知识点总结[1]
导读:studyEnglishatschool在学校学英语,feelfelt,feltfeel是系动词,后接形容词作表语。+adj.(人)觉得feelwell觉得健康feelnervous觉得紧张feelhealthy觉得健康learnlearnedlearnedlearntlearntlearn…from…向??学习learntodosth.学会做某事learn(how)toswim学游泳learfeelfelt, feltfeel是系动词,后接形容词作表语。+adj. (人)觉得
feel well 觉得健康
feel nervous 觉得紧张feel healthy觉得健康learnlearned
learntlearn…from… 向??学习learn to do sth. 学会做某事 learn (how) to swim 学游泳 learn a lot 了解许多learn about = know about 了解
learn sth. by oneself 自学
= teach oneself sth. learn…by heart 记住(或背下)某事unit 9课文语法1. = lots of = muche.g.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我有许多作业要做。2. in front ofin the front of 指某范围内的前面3. hope+that = hope to do sth.
= have = gain= grades[美]成绩,分数(同mark)
= points(比赛等的)得分,分数 4.Do you have a problem? = Do you have any trouble? = Have you (got) any problems? 5. What’s your math class like? = What’s….like? = How is…? = How about…?be like = look like = look the same She is like her mother.= She looks like her mother.=Her mother and she look the same.6. You’ll have no problem.= You’ll not have any problems.7. one of them +动词单数 表示其中之一two of them = both of them
some of them 他们有几个人 most of them 他们大多数人 all of themnone of them 他们当中没有人(没有一个人):动词单复数均可neither of them 他们俩个都不:动词用单数 8. your other classesother+名词复数 another+名词单数21 hit sb. on the nose结构主语+谓语动词+sb.+介词+the+身体某一部分在这个句型中,常用的动词有pat, hit, strike, beat, touch, take, catch等;常用的介词有on, in, by等;介词后面所跟的名词前面用定冠词the,而不用his, her, my或其他物主代词hit sb. on the nose. 约翰打了他的鼻子。 catch sb. by the arm 抓住某人的胳臂 take sb. by the hand 拉着某人的手game与match的区别在于:game:baseball, football等与ball结合的词的运动比赛用。 match:tennis网球,wrestling摔跤,boxing拳击等的比赛用。Who do you…with? 你和谁一起???Who do you go shopping with?你和谁一起去购物? Who do you play with?你和谁一起玩?What do you do with…?你用??做什么?(with后可直接接名词,表示所使用的工具)What do you do with a computer? 你用计算机干什么呢? What do you do with that rug? 你用那块地毯做什么呢?study English at school 在学校学英语I study at No.5 Middle School. 我在第五中学上学 = I go to No. 5 Middle School.He is studying (=working at) Lesson 5. 他在学习第5课。go to +地点或名词短语 “去??”go to schoolgo to the English club. go to +动词原形 “去做”
go to play basketball 去玩篮球22在形容词比较级前还可用much,a little等词来修饰,表示“??得多;??一些”,用加强语气。Butterflies are much more beautiful than ants.
I am a little taller than you. 我比你高一点儿。形比+and+形比
表示“越来越??”It is hotter and hotter. 天气越来越热了。 finish 反 begin
with “以??(方式)开始”
Let’s begin to clean the classroom together.
I usually begin doing my homework after I watch the new on TV.
我通常看完电视新闻后开始写作业。This class begins with a game. 这节课是以游戏开始的。反意疑问句由两部分组成,前一部分是事物的陈述,后一部分是简短的提问。 表现形式:
前一部分:肯定式,后一部分:否定式
前一部分:否定式,后一部分:肯定式You have been to the Great Wall, haven’t you? 你去过长城,不是吗? Yes, I have. 是的,我去过。 No, I haven’t. 不,我没去过。Your brother doesn’t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does he? 你弟弟不喜欢打篮球,是吗? Yes, he does. 不,他喜欢。No, he doesn’t. 是的,他不喜欢。Unit 10 习题语法1. 对形容词和副词提问用How2. worry about 为??担心,为??烦恼 3. lose weight 减肥4. 动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5.sb. spend…(in) doing sth. 某人花??干什么。 = sb. spend…on sth. 6. worry about= be worried about
7. get a good mark
= get good marks 8. have classes = take classes9. 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10. 副词修饰动词;形容词前有“be” healthy healthier
healthiestn. health
adv. healthily feel healthy keep healthy
= stay healthy
= be healthy
身体状况好的be healthy for…对??健康
= be good for…life生命
(pl.)lives生活 save one’s life 挽救生命live a happy life 过着幸福的生活 all one’s life 一辈子,一生 lose one’s life 失去生命;丧生
Many people lost their lives n the traffic accidents.
许多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了。turn转动v. 系动词,变成 (颜色的变化) 顺序 turn on
turn offturn up 旋大,开大,调大(灯火、煤气等) turn down 关小;调低turn to…翻到?? (Open your book at page 9.打开书本第9页)turn over vt.&vi. (使)打翻;翻身;翻过来 turn left (right) 向左(右)转It’s one’s turn to do sth. 轮到某人做某事 = take turns to do sth. 轮流;依次closev. 关,关闭adj. 近的,接近的,亲密的 be close to 在??附近 adv. 靠近地=near (副词)
close to 在附近 sit close to
adj. closed 关着的(表状态)23 silentn. silence
be silent= keep silent 保持安静;保持缄默thinkthought,
thoughtI think so. 我这么认为。I don’t think so. = I think not. 我不这么认为。think of ①想起,记得;②认为;以为(对??有某种看法) think about ①考虑 ②认为;以为(=think of)think hard = think over 仔细考虑 Let me think it over. 让我(好好)想一想。soundn. 声音
the sound of???的声音系动词:听起来 +adj.作表语如何表达“不认为??”在I think (believe, suppose, imagine)我想(相信、猜想、设想)后面的从句里,如果有否定含义,往往需把否定词由从句移到主句,这叫做否定的转移。I don’t think it’s right to do so. 我想这样做是不对的。 I don’t suppose I know you. 我想我并不认识你。exerciseun. 体格锻炼,运动:Walking is good exercise. 散步是很好的运动。 cn. 练习v. 训练;锻炼do exercise 做练习,做习题 take/get exercise 运动do morning exercises 做早操 do eye exercises 做眼操spendspent, spent主语必须是“人”,宾语可以是“金钱”、“时间”、“精力”等,不接不定式。
(in) doing sth. sb. spend some timeon sth.
(in) buying sth.
dropdrops, dropping, dropped, droppedv. (失手)落下 v. 丢弃,放弃n. 滴 a few drops of water 几滴水brightadv. brightly 明亮地bright 聪明的,伶俐的:常指年轻人或小孩(口语)wise聪明的,博学的,有智慧的:可指人、行为、言语、计划等(正式用语) clever=smart聪明的,伶俐的,灵巧的,机敏的:应用范围广。
a wise saying 至理名言
clever hands 巧手24movemove sth. to 把某物搬到某地Please move the desk to the front. 请把桌子搬到前面。 move to A from B 从B搬到AThey moved to china from USA last week. 上周他们从美国搬到了中国。 move in (into) 搬进 move away 搬走包含总结汇报、IT计算机、考试资料、文档下载、外语学习、行业论文、专业文献、计划方案、办公文档、人文社科、教学研究以及初一上EEC英语Unit_1-12_知识点总结[1]等内容。本文共7页
相关内容搜索初一eec英语基础知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6页免费20页免费12页免费1页¥0.5027页1下载券 34页免费12页免费10页免费11页免费36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7页1下载券8页免费20页免费16页免费3页1下载券
初一eec英语基础知识|e​e​c​英​语​基​础​知​识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初一英语完成对话、选词填空、五选五专题训练。_百度知道
初一英语完成对话、选词填空、五选五专题训练。
来自洛阳理工学院
help 2.need 3.one 4 blue 5 welcome1.students 2.for 3.and 4 bot 5 sell 6 with 7sport 8like 9sport 10buy1,B 2.E 3A4D5C
施定英&&一级教师
张留功&&教师
张辛桐&&学生
邢莹莹&&教师
董华静&&教师初一上学期英语听力原文EEC_百度知道
初一上学期英语听力原文EEC
提问者采纳
音频上传有点麻烦,有配套的磁带,才14元.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听力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EEC初一英语月考试题
下载积分:
内容提示:学年度(上)学期69中学 11月 月考。初一 学年
英语 学科试卷。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在答题的时候细心审题、用心思考、工整书写。。相信自己,你一定行!。一、 单项选择
(本题15分,每小题1分)。( )1. ---Excuse me, is this ______ eraser?。---No, it isn‘t______.。A. your
mine。( )2.--Are you a baseball player ?。--Yes, I am _________ the baseball team. I practice it after school every Monday.。A. in
C. at。( )3. –Tim is a good student.。--You are right.
He____________ hard every day and never watches TV.。A. studys
C. studies。( )4.—Look,Susan‘s mother is here.。--Oh, her mother is _________ than my mother ________。A. older,
B. younger,
C. younger ,
is。( )5. –I‘m not good at English .Can you help me ___________ it.。--Of course. I‘d like to help you .。A. at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4|
上传日期: 15:58:40|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EEC初一英语月考试题.DOC}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对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