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形容词的比较级,中文例句,英文例句-词都网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形容词的比较级
the comparative form of an adjective.
形容词的比较级形式。
C. The cow is the biggest of all the animals.
四、写出所给形容词的比较级与最高级。
following adjectives.
写出下面的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
3. Write the comparatives and superlative degrees of the following adjectives.
写出下面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
Let us review the comparative degree of these adjectives together.
让我们一起来复习一下这些形容词的比较级.
Prepare the comparative and superlative degree of adj. and adv.
预习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The uncompared degree of an adjective or adverb.
原级形容词或副词的非比较级
form the comparative and superlative degrees of(an adjective or adverb)
构成(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Silly' is the positive and `sillier' the comparative.
silly是原级形容词,sillier是比较级形容词.
an adjective or adverb expressing the comparative degree.
表达比较级的形容词或副词.
preceding comparativeadjsiandadvs
用於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前
"Good" is the positive form of the adjective,"better" is the comparative.
"好"是该形容词的原级,"更好'是比较级。
(of an adjective or adverb)in the simple form,not the comparative or superlative
(指形容词或副词)原级的(非比较级的或最高级的).
He is going to Italy.
三、写出下列形容词的比较与最高级。
after a comparative adj
用於比较级的形容词之後
The train is slower than the airplane.
除了变化规则的形容词比较级之外,
Three Occasions of Using“the”before Comparaitve Degree of
谈谈形容词比较级前用THE的三种情况
to form the comparative or superlative form on an adjective or adverb.
形容词或副词变成比较级(最高级)。今日推荐:
形容词的比较级
作者:刘宝杰&&&&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更新时间:
形容词的比较级出现在《牛津小学6B》第一单元中,是小学阶段比较重要、又比较有意思的一个语法知识点。它的句型结构是:“A+be动词+比较级+than B”,表示“物体A比物体B更加……”。说它重要是因为它在日常生活的交际中可以经常使用,有很强的实用性;说它有意思是因为其中的形容词可谓变化多端,同学们一定要当心。具体地说,形容词的比较级有以下几种构词模式:   模式一、形容词+er   此类形容词比较多。如:tall,short,hmg,fast,old,young,small等。   例句:   我比你高。I’m taller thanyou.反之可以说You’re shorterthan me.   今天比昨天冷。Today iscolder than yesterday.   模式二、重读闭音节形容词要双写末尾字母+er   此类常用的形容词有:fat→fatter,thin→thinner,big→bigger,hot→hotter等。   例句:   太阳比月亮大。The sun is bigger than the moon.   今天比昨天更热。Today is hotter than yesterday.   模式三、多音节形容词要more+形容词   此类常用的形容词有:beauti-ful.interesting,delicious,expen-sive.exciting等。   例句:   这个钱包比那个更漂亮。Thhis wallet is more beautiful thanthat one.   他的书比你的书更有意思。His book is more interesting thanyours.   再送你几句实用的口语句子:   1.good→belier   你的家人或朋友生病了,你可以说:I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希望您早日康复。   2.bad→worse   如果你最近很忙,但是又遇到很多麻烦事,你可以说:   Things Can’t be worse.真是糟糕透了!   3.as...as...表示两者特征相似时使用。   例如,你的同学跑步非常快,那你可以表扬说:You run as fastas Liu Xiang.你跑得简直和刘翔一样快啊!   请根据中文翻译句子:   1.Jack比Nancy高。(常见比较级)   Jack is________Nancy   2.这只大象比那只狗熊更大。(双写末尾字母+er)   The elephant is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3.我们的体育老师和乔丹一样健壮。(as...as...)   Our PE teaeher is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Jordan.   4.莉莉的笔袋比我的书更贵。(more+形容词,关键词:expen-sive)
http://www.ryedu.net/syy/seyy/90.html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03-09[]03-01[]01-31[]01-29[]12-15[]11-22[]11-18[]07-22[]07-01[]06-24[]06-17[]11-13
热门英语文章
☆☆☆☆英语学习版块推荐☆☆☆☆
&&&&&&&&& ☆& & ☆☆& & ☆☆& & ☆☆& & ☆☆& & ☆☆& & ☆☆☆☆☆☆☆☆☆☆☆☆☆☆☆☆☆今日推荐:
形容词的比较级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更新时间:
  形容词的比较级是初中学生必须掌握的语法知识。它最基本的用法是用于两者之间进行比较。形容词的比较级一般含“……比……更……”之意,通常出现在“形容词的比较级 + than...”结构中。为了避免重复, than 从句中的一些成分可以省略。例如:   Lucy is taller than Li Mei. 露茜比李梅个子高。   I have more books than my sister. 我的书比我妹妹的书多。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有一些具体用法,现分述如下。   一、 表示“比……大(长、多、宽……)几倍”,可以用“...times + 形容词比较级 + than...”结构。例如:   Liu Ying’s classroom is twice larger than yours. 刘英的教室比你们的大两倍。   The city is five times bigger than our hometown. 这座城市比我们家乡大五倍。   二、 表示“重几斤”、“高几厘米”、“大几岁”等,可用“表示数量的词 + 形容词比较级 + than...”结构。例如:   I’m a head taller than her. 我比她高一头。   Jim is five years older than you. 吉姆比你大5岁。   三、 表示“越来越……”,可以用“比较级 + and + 比较级”结构。例如:   China is stronger and stronger. 中国越来越强大。   Now Rosa gets up earlier and earlier. 现在罗莎起床越来越早了。   四、 表示“越……就越……”,可以用“the + 比较级..., the + 比较级...”结构。例如:   The more, the better. 越多越好。   The more outgoing you are, the happier you feel. 你越是开朗,就越高兴。   五、 表示“两个中比较……的一个”,可以用“the + 比较级 + of the two”结构。例如:   Danny is the taller of the two. 丹尼是这两个人中个子比较高的。   Of the two girls, Mary is the smarter. 在这两个女孩子当中,玛丽是比较聪明的。   六、 表示“最……”或“比其他的任何一个都……”,可以用“形容词比较级 + than any other + 可数名词单数”结构。例如:   He is taller than any other student in his class. 他比他班上任何一个学生的个子要高。   七、 表示两者之间的选择,“哪一个较……”或“谁更……”,可以用“which/who is + 比较级, A or B?”结构。例如:   Which is longer, this river or that one? 这条河和那条河,哪一条更长?   Who is younger, Liu Li or Liu Ying? 刘丽和刘英,谁的年龄更小?   八、 形容词的比较级前面可以用 much, a lot, far, even, still, a little, a bit 等词语来修饰,表示“……得多”、“更……”、“仍然,还……”、“甚至……”、“……一些”、“更……”、“……一点”,以加强比较级的程度。例如:   Hangzhou is much more beautiful than Xiangfan. 杭州比襄樊美丽得多。   Your brother is a little older than I . 你哥哥的年龄只比我大一点。   His handwriting is a lot better than mine. 他的书法比我的书法好得多。
http://www.ryedu.net/syy/zxyy/81.html">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10-18[]10-15[]09-26[]06-26[]06-26[]06-19[]05-17[]04-06[]04-03[]04-01[]01-25[]12-26
热门英语文章
☆☆☆☆英语学习版块推荐☆☆☆☆
&&&&&&&&& ☆& & ☆☆& & ☆☆& & ☆☆& & ☆☆& & ☆☆& & ☆☆☆☆☆☆☆☆☆☆☆☆☆☆☆☆☆谁知道英语中形容词比较级的用法?_百度知道
谁知道英语中形容词比较级的用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说太专业啊抽象答
表示二者的比较就用比较级。
形容词比较级的用法说明:1.
同级比较两个比较对象程度相同时,用“as+形容词原级+as的结构”例如: Tom is as tall as his brother. My hair is as long as mine.在这两种结构中,第一个as是副词,而第二个as是连词;在第二个as的后面接名词、句子或代词的主格(一般不要接代词的宾格)。例如: His bedroom is not as big as his sister's. It is not so hot as yesterday.[学生两人一组使用as… as… 及 not as(so) … as…练习同级比较。] 2、在比较级 + than的结构前可以加上某些副词类的词,以对其进行修饰,如:far(远),even(甚至),much(许多),still(更,还),a lot(许多),a little / bit(一点),rather(相当地),等等。例如:
She’s a little more outgoing than me.
My bike is much newer than his. 3、 比较级中的两个特殊作用的结构是:a.
The + 比较级 + 句子,the + 比较级 + 句子 。它表示的意义是&越(怎么样就)越(怎么样)&,在这个结构中的两个&比较级&不要求一定词性相同,它们各自的词性要依句子的需要而定。例如:
The harder you work at your study, the better grades you will have. 你学习越努力,你的成绩就越好。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the happier we’ll be. 朋友越多, 我们就越高兴。b.
比较级+ and + 比较级。它表示的意义是&越来越(怎么样)&,在这个结构中的两个 &比较级&则要求词性相同。例如: Our country becomes more and more beautiful.When spring comes, the weather is warmer and warmer. 4、 比较对象中一方不及另一方时,用“not as(so)+形容词原级+as ”或“less+形容词原级+ than”的结构。
He is not as careful as his sister. == He is less careful than his sister.== His sister is more careful than he. 5、 在两者之中选择“较为、、、 ” 的一个, 比较级之前加the.例如:
Amy is the taller of the two girls.
Of the two books, the one on the right is the better.
其他类似问题
比较级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形容词比较级最高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