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DJ 里面歌词好像有一声声老歌一首kui 男的唱的 这ilovebaby是什么歌歌?

【频道】热门歌曲 金典dj经典老歌
(热门歌曲)一首非常好听的DJ慢摇舞曲,没听后悔死!
(经典歌曲)一首非常好听的DJ慢摇舞曲
(热门歌曲)DJ舞曲慢摇 英文dj舞曲 DJ舞曲
(热门歌曲)Anymotion舞蹈教程
2008年一首震颤人心灵的伤感情歌《错》(热门歌曲)
最炫民族风(美军版)网络红歌
庄心妍一万个舍不得 好听网络歌曲(网络红歌)
庄心妍《为情所伤》MV(网络红歌)
谢容儿《绒绒草》网络红歌
谢容儿《爱如甲骨文》2013新网络歌曲 (网络红歌)
谢容儿-你的爱太嚣张 好听网络歌曲(网络红歌)
谢金燕- 姐姐〈2013年台湾最红神曲〉DJ舞曲
谢容儿《Double Face》好听网络歌曲【网络红歌】
花心的男人快走开 时嘉(才女)美女时代 DJ舞曲
DJ舞曲 最幸福的人 曾春年 网络流行歌曲
模仿多位明星唱一首歌曲唱出千万男人心中的苦楚!!!
模仿15明星唱抗旱救灾歌曲《爱不变》
韩国队明星应援歌曲Super.Junior篇《Victory.Korea》
虎跃春潮 歌曲串烧 明星模仿秀.
蒙古歌曲【Haraasgain gunig】Medegmaa(布里亚特明星
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手机没装PPS影音?
频道信息:
热门歌曲 金典dj经典老歌
播放:3.58万
热门歌曲 金典dj经典老歌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上传时间:8个月前
上 传 者:
所属频道:热门歌曲 金典dj经典老歌
上 传 自:
分&&&&&&类:音乐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流行音乐 伤感音乐 甜蜜音乐 古典音乐 最新流行音乐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许可证:
Copyright&2005 - 2014 PPStr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一首粤语老歌,一个很有特点的男声。我在DJ里听到的,只听懂最后一句“~~我跟你&_百度知道
一首粤语老歌,一个很有特点的男声。我在DJ里听到的,只听懂最后一句“~~我跟你&
印象里BEYOND的&海阔天空&里有一段: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被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还有beyond 黄家驹 的经典曲目&喜欢你&里都有..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禄莅脆肺诒镀错僧氮吉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每晚夜里自我独行随处荡多冰冷已往为了自我挣扎从不知她的痛苦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歌..不过这两首歌一直是80后相当喜欢的一首老歌..
其他类似问题
老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DJ 老歌 高潮唱 la la li la la la la la la la li la la la 女声 啦啦哩啦啦啦啦啦哩啦啦啦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DJ 老歌 高潮唱 la la li la la la la la la la li la la la 女声 啦啦哩啦啦啦啦啦哩啦啦啦
是重鼓开头大概在2000零几年流行的英文DJ 女声馑秆盾貉墉股乎欺很清脆,节奏也比较快,高潮的时候唱,节奏比较长才开始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mini project - to be or not to be搜狗可以找的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不是这首歌,是女声很清脆,但是很伤感的全英文歌曲
Koko Soko(爱情大魔咒)
我在某个角落换过伤
我想你找的应该是这个 因为这里面都是
LALALALALALALALALALA 没别的歌词
是不是冰河时代?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开头是男的唱,接着就是女的唱kang too mi wang too mi a kui si see you why kang too mi wang too mi orai or
找一首英文歌,开头是男的唱,接着就是女的唱kang too mi wang too mi a kui si see you why kang too mi wang too mi orai or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DIDDY (ft Nicole Scherzinger) 的 come to me ?[Nicole (Diddy)]It's Bad Boy bitchDo it do it do it do itDo it do it do it do it(It feels good to be back, I missed ya)Relax your mind, let your conscience be freeAnd I roll with the sounds of BBEDo it do it do it do itDo it do it do it do it(You know what time it is)(Report to the dance floor)It's bad boy bitch(Talk to 'em)[Nicole]See you out the corner of my eyeLeaning on the wall, looking flyI want you to come be with meYou're the only one I wanna talk toBut I don't wanna rush[Chorus - Nicole:]I'm here when will you make your move?I see you, I am me, I want cha, why don't chaCome to me, I can be, what you need, uh babyI'm standing, been waiting, I'm yearning, I'm burningGet to know me, come and get to know meCome to show me, that you wanna know me[Diddy]You know who it is, I'm back in the buildingSecurity strapped, still stacking a millionIt's doubt with the stallion, somethin' ItalianOr maybe Puerto Rican, you can catch me in ParisI'm in it to win it but willing to carryThe game, if you think I'm not look at the caratsI buck clean about in a PhantomThe people go screaming like an opera anthemI did it before, do it againI got to blow, gotta to spinLies before, cool as the windGot hits go back like juice and ginShine the best and diamond necklaceMy extravagant taste, the style perplexesThey know I'm the ish, they wanna get nextThat's why she had to fit cause she wanted to get next[Chorus][Diddy (Nicole)]Anywhere I appear, they all stop and stareAdmire your body language speaking loud and clear like(I want you to come be with me)She be waiting anticipating for oh so longFantasising wild thoughts of me coming on like(I'm here when will you make your move)She digging my style, my swag, my suede, my swerveMy way with words, the Boys absurd for sureYou can't fall 'til my aura calledI make miracles like I walk on waterWhat you want mama order, it's on my tabI'm so bad with the cash, I dropped the whole bagWhere you at girl?[Chorus][Nicole]I'm here right now, can't wait no more noYou were the one who stole my heartCan't you see the wait is overI need you to come closerPlease believe is getting stormyYou really got me hot[Chorus][Diddy and Nicole]Do it do it do it do itDo it do it do it do itWhy don't cha come to meI can be, what you need uh babyI'm here, you're here, let's make it happenDo it do it do it do itDo it do it do it do itRelax your mind, let your conscience be freeAnd I roll with the sounds of BBE (Bad Boy Entertainment)Do it, do itYou know what this isIt's Bad Boy bitchPress Play!
不是得个,里面还要唱nanana
nana,恐怕难找,但是我真的蛮喜欢听的。。听起有点悲伤
the slatewater room这个呐?
我录了一段,加我QQ我发给你。
找到没有啊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什么歌好听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