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ostcis countriess around the w_______.根据句意完成单词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
1.-What club do you want to j? -The swimming club.
2.Can you sChinese or English?
3.We want two (music)
4.Where& do you live(住)?Please tell me your a.
5.There is a l broccoli left.
6.Can you help me w my English?
7.—Mom,m I go out to play now?
—Yes,but first do your homework.
8.He wants to join the art club.He can d pictures well.
9.Jack can play the g.He is in the music club.
10.—W do you want to join the club?
—Because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提 示 请您或[登录]之后查看试题解析 惊喜:新手机注册免费送10天VIP和20个雨点!无广告查看试题解析、半价提问请根据首字母填单词,使句意更完整。look at the man and the w_____ in the picture. the man is_百度知道
请根据首字母填单词,使句意更完整。look at the man and the w_____ in the picture. the man is
..He loves his jobs and he loves his familylook at the man and the w_____ in the picture,t_____ are Feng Xiaogang and Xu Fan. He is of medium h_____.
Feng Xiaogang is a famous director in China..,s husband..He weas a black coat.?Yes,and the woman is the m_____ wife.Do you know whem. the man is累洽测渴爻韭尔嗽 the woman&#39. His h_____ is short and black
来自齐齐哈尔阳光学校
&nbsp,可以详谈嘛(*^__^*)&&woman 女人man's 男人的they 他们height 身高hair& 头发work 工作home 家children 孩子&nbsp,祝更上一层楼O(∩_∩)O不明白请继续追问你好;&&正确答案;&nbsp,同学;^^^^^^^^^^^^^^^^^^^^^^^^^^^^^^^^^^^^^^^^^^^^^^^^^希望能帮到你,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nbsp
Their life is vert happy .at w_____, they help each other. they help each other .they are popular with a lot of people. at h_____
,they get along very well .they have two c____ now.
work 工作home 家children 孩子
其他&3&条热心网友回答
为你解答。1、woman,妇女2、man's,男子的3、they,他们4、height,高度5、hair,头发
woman man's
they height hair
百度知道用户
wife。 man's。 they。 height。 hair。当前位置:
>>>请读懂下列句子的意思,并根据所给中文写出单词。注意词形。小题..
请读懂下列句子的意思,并根据所给中文写出单词。注意词形。小题1:The scenery in Guilin enjoys a high _______________(声誉) around the world. 小题2:Although life is not easy, we should keep an ______________(乐观的) attitude to it. 小题3:The role will be the biggest ____________ (挑战)of his acting career. 小题4:____________(怀疑) nothing, he walked right into the trap. 小题5:It is _______________(宣布) that new laws on drunk driving would be practised. 小题6:I will make __________________ (安排)for you to be met at the airport. 小题7:The building has _____________(先前的) been used as a hotel. 小题8:The weather at the moment is not _____________(典型的) for November.小题9:Don’t worry about the cost ———I will __________ (请客)you. 小题10:It is impossible to _____________(预测) what will happen.
题型:听力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reputation小题2:optimistic小题3:challenge小题4:Suspecting小题5:announced小题6:arrangements小题7:previously小题8:typical小题9:treat小题10:predict&试题分析:小题1:考查名词。名词“声誉”reputation,句意:桂林的风景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小题2:考查形容词。修饰名词用形容词,“乐观的”optimistic,句意:尽管生活不容易,我们仍然应该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小题3:考查名词。形容词biggest修饰名词,所以填challenge。句意:这个角色将是他演艺生涯中的最大挑战。小题4:考查非谓语动词。根据结构可知此处是分词做状语,句子主语he和动词“怀疑”是主动关系,所以填现在分词Suspecting。小题5:考查动词用法。根据结构可知此处是被动语态,应填过去分词announced,句意:据宣布,新的酒驾法规将要被实施。小题6:考查名词。固定搭配:make arrangements“做出安排”,所以填arrangements。句意:我将安排人去机场接你。小题7:考查副词。修饰动词应该用副词形式,填previously。句意:这栋建筑以前被用作旅馆。小题8:考查形容词。系动词is后用形容词,填typical&。句意:现在的天气不是十一月份所特有的。小题9:考查动词。will后面跟动词原形,填treat。句意:别担心费用----我请客。小题10:考查动词。不定式短语中to后面跟动词原形,填predict。句意:预测会发生什么是不可能的。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请读懂下列句子的意思,并根据所给中文写出单词。注意词形。小题..”主要考查你对&&单词、词组&&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单词、词组
单词和短语:
由两个以上的词组成的,没有完整的句子结构,但又有一定的语法和逻辑关系的词的组合就是短语或词组。短语又包括固定短语,和自由短语。比如说,put off (推迟),look up(查阅,查字典)have a heavy heart(心情沉重)…我们都习惯称为短语或词组(phrase)。put off是由一个动词和介词组成的,但他在句子中充当一个动词的作用,也就是说在这个词组中,put 是词头(head of the phrase) 所以它是动词词组,或动词短语。题型特点:对于英语学习来说,词汇是基础,掌握并灵活运用英语单词对学好英语至关重要,它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听、说、读、写能力。从高考单词拼写试题来看,单词拼写把单词放在句中考查,不仅是单词拼写,而且还要考查单词的形式,即将单词的写与用结合起来。这一点主要是要求学生对词汇的应用要有所掌握,体现了学以致用,从而根据语境选用适当的词。因此,答题时必须认真阅读全句,弄懂句意,在理解的基础上考虑选用适当的词汇。所考词汇多为多音节词,多数单词均有不同的变化形式,一般不少于4个字母。
题型种类:1、句子中被考查的单词突出,画横线,横线标有该单词的首字母,要求学生写出该单词的正确形式。2、句子中被考查的单词突出,画横线,横线后的括号内注有汉语,要求学生写出该单词的正确形式。
&例题解析:
(一)读懂句意,确定单词。例如:The f____day of the week is Sunday. 该句意为“一周的第一天是星期天”,需要填的词的首字母是“f”,根据常识和序数词有关知识应填“第一”,故填 first。此类题还可考月份。例如::September is the n ____ month of the year (答案:ninth) (二)瞻前顾后,确定形式写出单词后,还要注意分析该单词是否需要变化形式。现分类说明如下:1、名词一般考虑单、复数和所有格。例1:Do you like white?We have shirts of different c____. 根据句意,可确定单词为“color”,通过前面的shirts和different两词可确定此处应用colors。例2:September10 this T____Day. 根据句意,确定单词“Teacher”,它与Day之间存在所有格关系,将Teacher变为复数,再变为所有格,应填Teachers'。 2、形容调和副词这两类词学生极易混淆,做题时应仔细分析,慎重选择究竟用哪类词,有时还要考虑到形容词和副词“级”的变化。例1:He was very a____with the man upstairs and began to shout, "Stop singing!" 根据句意,此处应填形容词原级angry。例2:On Sundays, Children play h____in the park. 此处应填副词happily,副词修饰动词。 3、动词动词变化形式较为复杂,一般有五种:动词原形、第三人称单数形式、现在分词,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可综合考查学生运用英语知识的能力。例1:Thank you very much for l____me your bike. 介词后动词用-ing形式,故填lending。例2:When he was ten, he became i____in maths. become interested in 为固定词组,意为“对……感兴趣”,故此处应填interested。 4、数词注意确定用基数词还是序数词。例1:There are t____months in a year. 此处应用基数词twelve。例2:December is the t____month of the year. 此处应填序数词twelfth。 5、代词主要从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不定代词和疑问代词几方面考虑,有时还要考虑用单数还是用复数。例1:Help y____to some fish, Jim. 根据句意,此处应用yourself. 例2:"Help y____to some fish, please." Mrs Green said to the twins. 根据句意,thetwins为复数,故填yourselves。 6、连词若前后两个词或句子存在转折、因果、并列、选择等关系,一般应填连词。例1:She didn't go to school yesterday b____she was il1. 从句和主句互为因果关系,故填because。例2:The football match still went on t____it was raining heavily. 该从句为让步状语从句,故应填though。解题技巧:
以下是解单词拼写的基本程序:首先要仔细审题,明确大意。在句子缺词的情况下,尽量弄懂句子大意并根据已给出的语境,判断出所缺的单词,试将该单词放入句子当中,看是否能使句子完整,句意明确。注意词性,写出词形。在解题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根据句子中所缺成分,判断所缺单词的词类。1、名词,就要注意单复数;2、动词,就要注意主谓一致、时态和语态的一致性;3、形容词和副词,就要注意形容词和副词之间的转化规则;4、词组和短语,就要注意固定搭配。重读句子,验证答案。完成拼写后,要把句子重读一遍,检查句子是否通顺,单词拼写是否准确无误,单词形式是否正确,如名词的数、格,动词的时态、语态、语气和非谓语形式,形容词、副词的级等。这一步很重要,因为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总而言之,高考单词拼写题既考查学生的词汇量,又考查学生在特定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的综合应变能力。要想提高得分率,绝非一日之功。正如谚语所说:“Rome was not built in one day”。所以,考生应该以命题特点为指导,在平时的复习中运用构词法知识多读、多记、多练,并增强语感,辅以行之有效的解题方法,才能熟练掌握,灵活运用,避免出错。题型拓展:1、单纯的翻译题,考查考生对单词的记忆。例句:The little girl is wearing a____ (粉红色的)dress. (正确答案:pink) 2、根据语境要求,填入所写单词的适当形式。例句:The story was first written in English and later____ (翻译) into Chinese.(正确答案:translated)3、从词在拼写上有可能存在的“盲点”(相对难写、难记)考虑命题。例句:The book gives a short ____(描述) of the city.(正确答案:description)4、在有可能出现多个近似答案的情况下,对词的用法进行甄别。例句:Very few people ____(成功) in losing weight these days.(正确答案:succeed) 5、从词在用法上有可能存在的“盲点”(相对少见的用法,在一般规律中考查特殊)考虑命题。例句:All the boys were standing up ____(笔直). (正确答案:straight) 6、侧重选择多音节词汇(构成各单词的字母数一般都超过了7个)命题,考查考生对多音节词汇的把握程度。例句:One of ____ (邻居) kept a very beautiful garden. (正确答案:neighbours或neighbors) 7、侧重选择词义较为生僻或使用率偏低的词汇命题,考查考生对单词拼写记忆的广泛程度。例句:He turned on the television set hanging from the____ (天花板). (正确答案:ceiling) 8、侧重从词音与词形不相吻合的部分命题(包括不发音字母),考查考生对单词拼写记忆的准确程度。例句:I usually just have a____ (三明治) for lunch. (正确答案:sandwich) 9、能根据语境的要求,将所给的中文提示(该提示给人以名词或动词的假象)转译成正确的英语表现形式。例句:I changed into my sports shoes so that I could walk more____(舒服). (正确答案:comfortably) 10、对近义词不同搭配用法的一般常识,在有可能出现多个答案的情况下,对词的用法进行反复推敲,考生应对最常用词汇的易混易错现象给予注意。例句:A fence at the back of garden (分开) us from the neighbours.(正确答案:separates或separated)
发现相似题
与“请读懂下列句子的意思,并根据所给中文写出单词。注意词形。小题..”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81147364418392393404733346834194178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随堂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98页2下载券6页1下载券7页1下载券7页3下载券7页免费 5页2下载券6页免费8页7下载券6页免费2页4下载券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随堂练|人​托​人​突​然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在本课中出现的单词。1. They met the old..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在本课中出现的单词。
1. They met the old man on their w______ to school.2. Li Mei is sitting in the c______ of the room.3. I go p______ the post office everyday.4. Don't c_______ the road when the light is red.5. There are many books in the b______.6. Please show me your n______.7. It is s______ Today. Let's go out for a walk.8. Let's s______ to have a rest.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way&& 2.corner&& 3.past& &&4.cross&5.bookstore&& &6.neighbourood&&& 7.sunny&&& 8.stop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在本课中出现的单词。1. They met the old..”主要考查你对&&单词、词组&&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单词、词组
根据最新人教版版和牛津版的初中英语教材的词汇量,一个水平较高的初中毕业生的词汇量应在2400左右。初中的单词和词组词汇量要求数量会不断增长。初中单词节选100例:1dryadj干的,干燥的2ill& adj 病的3hope& v 希望4composition& n 作文作品5 remember& v 记起,想起6 were& v 动词be(are)的过去式7 bit& n 一点儿,小片8 a bit& phr. 一点儿9 healthy& adj 健康的,健壮的10 grow up& phr. 成长,长大11 visit& v 参观,访问,拜访12 ago& adv 以前13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phr 前天14 enjoy& v 喜欢,享受...乐趣15 world& n 世界16 at the same time& phr. 同时17 a moment ago& phr. 刚才18 just now& phr. 不久以前,刚才19 reply& n & v 答复,回答20 by the way& phr. 顺便说,顺便问一下21 match& n 比赛,竞赛22 cold& adj 冷的,寒冷的23 drive& v 驾驶24 plan& n 计划25 diary& n 日记26 make telephone calls& phr. 打电话27 go out& phr. 外出,到外面28 India& n 印度29 went& v 动词go的过去式30 rain& v 下雨31 rained& v 动词rain的过去式32 momery& n 记忆力,存储器33 pack& v 打包,打行李34 everything& pron 每件事,每样东西,一切35 umbrella& n 伞,雨伞36 anyone& pron 任何人37 date& n 日期38 season& n 季节39 write down& phr. 写下,记下40 January& n 一月41 March& n 三月42 June& n 六月43 July& n 七月44 August& n 八月45 December& n 十二月46 spring& n 春天47 last& v 持续,耐久48 weather& n 天气49 warm& adj 暖和的,热情的50 come out& phr. (花)开,发(芽),出来51 heavily& adv 打量地,猛烈地,厉害地52 crop& n 庄稼,收成53 really& adv 确实,真正地54 snow& n & v 雪,下雪55 snowman& n 雪人56 all the year round& phr. 一年到头57 true& adj 真的,真实的58 nearly& adv 将近,几乎59 unlike& prep 不像,和...不同60 opposite& adj 对面的,相反的61 sunny& adj 晴朗的,阳光充足的62 cloud& n 云63 cloudy& adj 多云的,阴天的64 wet& adj 湿的65 rainy& adj 多雨的,下雨的66 wind& n 风67 windy& adj 有风的,风大的68 snowy& adj 多雪的,降雪的69 later& adv 以后,后来70 later on& phr. 后来,稍后71 ring& v (钟,铃等)响,摇铃72 ring up& phr. 打电话73 west& n & adj 西方、西部(的)74 strange& adj 奇怪的,陌生的75 sunshine& n 日光,阳光76 melon& n 瓜77 radio& n 收音机78 report& n & v 报导,报告79 north& n & v 北方(的),北部(的)80 south& n & v 南方(的),南部(的)81 at times& phr. 有时,偶尔82 northeast& n 东北,东北部83 temperature& n 温度84 above& prep 在...上面85 daytime& n 白天86 below& prep 在...下,低于87 northwest& n 西北,西北部88 lift& v (云,雾等)消散,(雨)停止89 worse&& adj & adv ( bad,ill的比较级)更坏,更差90 foggy& adj 有雾,多雾的91 low& adj 低的,浅,矮的92 birthday& n 生日93 invite& v 邀请,招待94 film& n 影片,电影95 hold& v 拿,握96 hold on& phr. (打电话时)等一等,不挂断97 message& n 消息,信息98 take/leave a message& phr. 捎/留口信99 ready& adj 准备好的,乐意的100 sandwich& n 三明治,夹心面包片初中词组总结:1.be born 出生于2.visit sb 拜访某人3.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tell sb.to do sth.告诉某人做某事4.tell sb&not to do sth.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a)tell sb how to do sth 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b)go to a place to do sth 去某个地方做某事c)go to England to study English 去英国学习英语5.study at a middle school 在中学学习6. go boating 去划船 go fishing 去钓鱼7.go swimming 去游泳 go shopping 去购物 go skating 去滑冰8.at weekends 在周末9.at the age of 在……年龄10.come here at half past two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 每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半来这儿11.take pictures 照相12.in one’s spare time 在业余时间13.come here to do sth. 来这儿做某事14.come in 进来15.sit down 坐下 stand up 起立16.ask sb. some questions 询问某人一些问题17.on May 2,1984 在日18.tell sb. the name of the street and the house number 告诉某人街道名字和房间号码19.like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like to do sth.喜欢做某事20.become a teacher 成为一名教师 want to be a doctor 想成为一名教师21.return to China=come back to China 返回中国22.teach English at a famous medical college 在一所著名的医科大学教英语23.tall and healthy 个高又健康24.short and slim 个矮又苗条25.be clever and quick in doing things 在做事上聪明伶俐26.come here to learn singing 来这儿学唱歌27.tell sb.a funny story 给某人讲述有趣的故事28.on foot 步行a)on one’s way to school 在上学的路上b)on one’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c)on one’s way to the hospital 在去医院的路上d)on one’s way to the cinema 在去电影院的路上e)on one’s way to see a film 在去看电影的路上29.see sb. do sth. 看见某人做某莫事 see sb.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a)hear sb. do sth 听到某人做某事 hear sb. doing sth.听到某人正在做某事b)make sb.do sth 迫使某人做某事 help sb. (to) do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c)1et sb.do sth.让某人做某事 had better do sth.最好做某事30. fall to the ground 倒在地上31.go over 走过去,复习功课32. hurry to school 勿忙去上学33.be late for the first class 第一节课迟到34.say with a smile 微笑地说35.be glad to do sth.高兴做某事36.do a good thing (deed) 做一件好事37.fall ill=be i11 生病,患病38.take sb. to a hospital 把某人送到医院39.rain heavily 下大雨40.on the road 在公路上41.not know what to do 不知道该做什么42.just then 正在那时43.come up 走进,上来44.in front of 在……前面45.thank sb. again and again 反复感谢某人46.drive away (汽车)离开run away 跑开take away 拿走47.right away 立刻48.right now 此刻,刚才,现在49.get home 到家 get there 到达哪儿 get here 到达这儿50. yesterday morning 昨天晚上51.leave the hospital 离开医院52.no buses=not any buses 没有车53.say to sb.对某人说 say to oneself 自言自语54.fall off 跌落55.need to get up early 需要早起床56.hurt my arm 胳膊受伤57.What's wrong with you?=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了?58.do one's homework on the computer 在电脑上做作业59.have four English lessons 上四节英语课60.once a week 一周一次 twice a year 一年两次 three times a month 一个月三次61.do more listening and speaking 做大量的听说练习do some cleaning 扫除do some washing 洗衣服do some shopping 购物62.make good progress in English 在英语方面取得很大进步63.help a lot in our studies 在学习上给子很大帮助64.teach sb. English 教某人英语65.get to school 到达学校66.give sb.lessons 给某人上课67.ask sb.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ask sb.not to do sth.要求某人不要做某事68.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1et sb. not do sth.让某人不要做某事69.not……until 直到……才70.make one's lessons interesting 使某人的课上的很有趣71.tell sb. how to do sth.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72.try to learn new things be oneself 设法靠自己学一些新的知识73.want to be a history teacher 想成为一名历史老师74.grow up 长大75.in future 在将来76.computer room (电脑)机房77.language lab 语言室78.finish middle school 中学毕业79.want to become (be) a designer 想成为一名设计家80.wish to be doctor 希望成为一名医生81.an American boy 一个美国男孩儿82.study in a high school 在高中学习83.in Grade Eight 在八年级84.finish primary school 小学毕业85.start school at the age of seven=begin to school when I was seven 七岁开始上学86.move to Washington with his family 和他全家搬到华盛顿87.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88.want to become a doctor of Chinese medicine 想成为一名中医89.come here to learn Chinese 来这儿学习中文90.a nice school 一所好的学校91.instead of 代替92.in many ways 在许多方面93.be different from 与……不同94.by the way 顺便说95.come back home 回家96.be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7.feel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8.burn away 燃烧没了99.open the door 开门100.take sb. in one's arms 拥抱某人101.have some medicine 吃药102.have a football match 进行一场足球比赛103.have a meeting 开会104.walk back 向后走105.give sth. back to sb. 把某物还给某人106. work through the night 通宵工作107.get through the examinations=pass the exam 通过考试108.happen to 发生l09.knock at the door 敲门110.want to do sth. 想做…111.fall down 掉下来112.begin to do sth. 开始做…113.have some tea 喝茶114.have sports 进行体育锻炼115.have a bad coId 得了重感冒116.have a good time 玩的很高兴117.keep back 向后退118.so…that 如此…以至于…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在本课中出现的单词。1. They met the old..”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266089342815292915657364673230734}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意群分类的单词书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