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一下,use.it这是什么意思 翻译吗?谢谢

英语翻译The account details you have provided are not valid.Please use the Lost Password link to reset your password .Please note that if you have not used your account for more than 7 months it will have been deactivated and may have been deleted.In this scenario you should _作业帮
英语翻译The account details you have provided are not valid.Please use the Lost Password link to reset your password .Please note that if you have not used your account for more than 7 months it will have been deactivated and may have been deleted.In this scenario you should create a new account.
你提供的帐号细节无效.请点击忘记密码来重设你的密码.如果你在这7个月内没登录过,你的帐号会被删除.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应该在注册一个帐号.
你所提供的帐号信息所指向的帐号并未无效(有效).请使用修改密码连接重置你的密码请注意,如果你在7个月内不登陆你的帐号,它将自动无效,且可能被删除.在此情况下,你只能重建新帐号了。对了.楼上正解 我翻错了晕 valid是有效
我来看看!~你提供的帐号情况不正确。请使用遗失的密码连接重新设置你的密码。请注意,如果你在七个多月内没有使用这个帐号的话,它将会无效也可能会被删除。在这种情况下你要创建一个新帐号。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是什么意思.谢谢.以下是什么语言&A&Ð&&NÞÐ&½&&&&A¨²&&A&& Ð&Ð&&A&&&I&I&O&I&§&r_作业帮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是什么意思.谢谢.以下是什么语言&A&Ð&&NÞÐ&½&&&&A¨²&&A&& Ð&Ð&&A&&&I&I&O&I&§&&&&&&I&&A&U&Oй&O&E&A¹&&&A&&&AÐ&A&I&&&&&I&A¨²&I&§&&&&¨&&&&I&O&O&O&E&&A&&A&C&I&&O¾&&&A&E&O&&I&A&&¾&O&E&&E&A¹&&&A&²&¼&&A&E&&&A¨&&¤³&A¨²&&&N&I&O&OÐ&&A&E&A¹&&&A&&N¨&&AE&¤(&O&&E&¼&&&¨¤&E&)&&(&¹&OÐLOGO&&A&I¼&AE&)&&¼&A&&³&A&I&&½&U&I&E&E¨²&&A&A&&&&A¨&&¤³&A¨²&I&&E&&A&I&E&O&&I&A1000&O&(3000&O&&&¼&&5000&O&)&O&E&½&O&¹¨²FELIXSTOWE &&U&&U&&A&O&E&¤&N&&&O&&N¨&&I&A&&&¨&¾&I&&E&O&O&A¨&&¤³&A¨²&A&C&O&&A½&O&IÐ&O&E&½&A&&&A&&U&A&E&&
&¹&OÐ&E&¹&&&E&A&U&&&&&I&O&E&&I&A&I¼&E¨&&E¾&&ALOGO&O&³&&A&&¤&& Ð&A&&&E&A¹&&O&³&&A&&¤&& &I&&N&&A&U&O&&I&¤&IÞ&IÞ& ½&&E&O&E&³&&O&Y&EÐ&&&C&A&A&¤&A¨²&I&¼&O&O&&2-¼&&A-302&E&O 213000 ³&A&I&&½&U &E&O &&&&&
这个不是语言,是不是你收到的邮件?可能是公司或者其它国家为了防止信息被(商业)间谍盗取,便会对从内部发出的信息设置乱码,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完全被打乱了.你要且对方通过别的网路重新发一下就好了.
点击"查看"下的"编码",调整成几个中文格式试试
你的邮件被黑客侵入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翻译&_作业帮They say time is the best medicine to forget the past,why I did not use it,_作业帮
They say time is the best medicine to forget the past,why I did not use it,
他们说时间是产生忘记过去之功用的最好的机器,可是我为什么没有用过?
他们说时间是最好的药,它能帮你遗忘过去,为什么我不用它呢?
他们说时间是忘记过去的良药,我为什么不试试呢?(我要试一下)
他们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那为何我不一试?呵呵,我们都有痛苦哦!都得靠时间来医治!
时间会让痛苦变淡,你需要时间学会忘记。
他们说时间是忘记过去的良药,我可以试一试
他们都说时间是忘记过去的良药,为何我却没有尝试。英语翻译This e-mail,any attachments and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this message") are confidential and intended solely for the use of the addressee(s).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please send it back to the sender and delete it.Unauthorized publication,_作业帮
英语翻译This e-mail,any attachments and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therein ("this message") are confidential and intended solely for the use of the addressee(s).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please send it back to the sender and delete it.Unauthorized publication,use,dissemination or disclosure of this message,either in whole or in part is strictly prohibited.Ce message electronique et tous les fichiers joints ainsi que les informations contenues dans ce message (ci apres "le message"),sont confidentiels et destines exclusivement a l'usage de la personne a laquelle ils sont adresses.Si vous avez recu ce message par erreur,merci de le renvoyer a son emetteur et de le detruire.Toute diffusion,publication,totale ou partielle ou divulgation sous quelque forme que ce soit non expressement autorisees de ce message,sont interdites.
译文:本电子邮件正文以其包含的所有附件信息均属机密,仅供指定收件人查阅.若误收此邮件,请寄还发件人并删除原邮件.禁止非法出版、使用、传播或公开此邮件(无论是部分或者全部).后半部分内容相同,只是语言是法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杀马特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