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翻译一下英语歌名翻译ppt谢谢

绿のたけだ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首歌的歌词,谢谢!_百度知道
绿のたけだ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首歌的歌词,谢谢!
绿のたけだ(GReeeeN・武田鉄矢)为泡面「绿のたぬき天そば」广告配乐…所以必须刚好三分钟!?XD『あのぉー、うん。このw曲はー、うん。さ、三分でぇ、うん。终わりますので、うん。あの、お汤とかもう入れていただいて结构ですので、お箸もね、お箸の用意ね。うん。お箸、早くあせらないでください!あせらな…あの、いくぞ!!』(赤ーいきつねーと绿のたぬきー赤ーいきつねーと绿のたぬきー)生きて中で 『今だ!』という流れほら すぐ走り出せるように溜めておく力あればね いいんだけどまだ全て満たされなくて アイツを欲しがってる目の前に広がるのは 大海原を漂う蜃気楼のように见えてる出来たて Hot waterためらいなく注いでみればいいからよりどりミドリの音にのり あなタヌキでは生きていけないソバに永远に音を楽しみながら 散文书いて歌うだけだ3分待って食らうたけだ(赤ーいきつねーと绿のたぬきー赤ーいきつねーと绿のたぬきー)『あれ?うん?あれ!?本物の武田鉄矢じゃね?やべぇー。近づけ!近づいてくる!!ハンガー持ってる。ハンガー持ってる!?ヤバイヤバイ!!ああっ!?おめぇら!全然ビートが出来てない!ディスコってのを教えてやるぜー!』俺たちゃ平成のサムライなのさ居酒屋ハシゴし 西へ东へ会计时だけ トイレの中へちょっと待ってJODAN JODAN JODAN(あっ、固めの人はいまどうぞ。)よく我慢したねもうすぐだ即ハラの中へ直撃だやばいな 今日はパーティーかい!?全身が騒ぎだす!その扉开けたなら 食细胞のどごし干し节はどれも最高行こう ユートピア目指す旅人です目の前に広がるのは 大海原漂う蜃気楼のように见えてる出来たて Hot waterためらいなく注いでみればいいからよりどりミドリの音にのり あなタヌキでは生きていけないソバに永远に音を楽しみながら 散文书いて歌うだけだ3分待って食らうたけだよりどりミドリの音游び あなタヌキツネほら混ざり合おうソバに永远に音を楽しみながら 散文书いて歌うだけだ3分たったぜほら『今だ!』(めしあがれー)
我有更好的答案
绿的たけだ(GReeeeN·武田鉄矢)为泡面「绿狸子老天面条」广广告配乐…所以必须刚好三分钟!?XD“那个啊,嗯。这个w曲啊,嗯。三分钟,呃,嗯。终结束。所以,嗯。那个,汤或者已经收到结构放入,所以,筷子也啊,筷子的准备。嗯。筷子,快点不要着急!着急的…那个,走吧!!”(红———和去个绿狸子ー红———和去个绿狸子—)生活中‘现在’这一潮流。你看马上跑出让预先积蓄那弹簧力好,不过还是全部那家伙被满足不想要眼前出现的是大海洋漂浮的海市蜃楼这样的见记得嘛刚出锅热water毫不犹豫地倾注就好任意绿的声音紫菜啊的狸是活不下去的荞麦永远声音一边享受着散文书只唱。3分钟等たけだ吞食(红———和去个绿狸子ー红———和去个绿狸子—)“咦?嗯?那!?真正的武田鉄矢吧?好吧。靠近!靠近!!衣架拥有。衣架拥有!?糟糕糟糕!!啊!?你真们!完全甜菜做不到的!迪斯科真的告诉你!”我们是平成的武士的居酒屋云梯消防向西东去做只会计时厕所里去请您稍等JODAN JODAN JODAN(有坚定的人,现在请。)经常忍耐了马上。即骚扰中去袭击。危险的今天的晚会吗!?全身再次骚动起来!那扇门开位数的饮食细胞话喉感干节都是最高去乌托邦目标的旅人。在眼前展开的大海洋漂浮的海市蜃楼这样的见记得嘛刚出锅热water毫不犹豫地倾注就好任意绿的声音紫菜啊的狸是活不下去的荞麦永远声音一边享受着散文书只唱。3分钟等たけだ吞食任意绿的声音游戏你狸ツネ看混合合力荞麦永远声音一边享受着散文书只唱。3分钟只有啦看《现在。’(めしあ被—)只能这样了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Slash Ghost 的歌词 谢谢了!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Slash Ghost 的歌词 谢谢了! 10
Slash - Ghost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Rock 'n' Roll Rock 'n' Roll Rock Rock Wipe the blood from your Halo ? that you hide your shadow's pride Spit in the face of the ugly clown Who'll hunt you down But you can't hide Exterminate the future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Rock 'n' Roll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Rock 'n' Roll Whispers of the future Broken ? in your skull ? in your smile Exterminate the future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You can't run from the future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You're not that fast You can't run from the future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Not that fast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Kill the ghost That hides in your soul Kill Rock N Roll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延-鬼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摇滚乐  摇滚乐  岩石岩  血从你的光环擦拭  吗?你隐藏你的影子的骄傲  吐唾沫在面对丑陋的小丑  谁来追捕你  但你不能藏  消灭未来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摇滚乐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摇滚乐  未来的低语  坏了?在你的头骨?在你的微笑中  消灭未来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你不能逃避的未来  你不能改变过去  你不那麽快  你不能逃避的未来  你不能改变过去  不是那么快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杀鬼  藏在你的灵魂  杀死  岩石N卷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请帮忙翻译一首英语歌曲的歌词,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忙翻译一首英语歌曲的歌词,谢谢
歌名That's Why You Go Away歌词太多没法写上来。谢谢了
英语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哪位好心人能帮我翻译一下jason mraz的《you fuckin' did it》的歌词啊? 谢谢了~╮(╯▽╰)╭_百度知道
请问哪位好心人能帮我翻译一下jason mraz的《you fuckin' did it》的歌词啊? 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You fuckin' did it你居然做到了You really did it yeah你真的做到了You fuckin' did itYou fuckin' did itYou fuckin' did itYou really did it yeahYou fuckin' did itYou fuckin' did itAll those who are hangin' round the water coolerWill never believe how you tackled the thousand puzzle pieces那些在水冷却器旁边转悠的人永远也不会相信,你居然把上千张拼图拼好了And you could see it before we completed itBefore we made it whole在我们把它拼成之前,在我们完成它之前,你可以看得到它How you put it all together with a blindfold可你带着眼罩怎么把它们拼起来的呢You're like a long game token that keeps the game goin'你就像个让游戏继续的游戏令牌But your claim to fame is how you like to lay lowOut of the lime lightWhich can hurt your eyes但让你出名的是你那么喜欢在是石灰光之外保持低调,那光会伤害你的眼睛If you're not careful you'll become another devil in disguise一不小心,你就会成为另一个伪装的恶魔But you watch your back但你看你的后面You watch your back你看你的后面You're growing eyes in the back of your head你脑袋后面长了眼睛To prevent another sneak attack来防止另一场偷袭Sneak attack偷袭You must be keepin' secret weapons in your fanny pack你一定在你的腰包里藏有秘密武器You're like my laughing gas你就像我的笑气You got the cat to dance你让猫跳舞You're like Lance on a mountain in the Tour de France你就像是环法车赛中某个山上的一支枪You got a wing span spanning the globe你有飞跃全球的机翼You got gold你有黄金And you're teaching us to let go你教我们要放手You're a wise old owl when you're the cats meow当你是喵喵叫的猫 你又是聪明的老猫头鹰If this were twelfth grade you would be my cap and gown如果在12年级,你一定是我的帽子和长袍If this were India then you would be a sacred cow如果在印度,你就是一只神圣的奶牛And I'd bow down to you我会向你下拜So grateful to the Gods for making you真心感谢上帝制造了你You fuckin' did it你他妈的做到了You really did it yeahYou really did it真的做到了You fuckin' en
enLa la la la laYou really did it yeahYou fuckin' did itLa la la la laYou'll be standing up for equal rights of the American people你会为美国人民的同等权利挺身而出And you'll be meeting all the influential seekers with a similar dream你会遇到所有有着共同梦想的影响巨大的寻梦者You've got a front seat saved that's emblazed with your name你有刻着你的名字的上等佳座And a super hero cape on和一个保护你的超级英雄You see the future as a sky full of possibility你看到写有各种可能的未来With a spryness of mind and a psychic ability带着一颗活泼的内心和读心的能力You probably won't die at the hands of an enemy你绝不会死在敌人手上And not in a den of inequity也不会死于不公You're not the average Joe你不是平凡的乔You're not the average Jane不是平凡的简You're not above or below你不上也不下But you're never just plain但你绝不平凡You never take no, personally你永不说不,个人而言And any time you get stopped you try another way每次停下来 你就会尝试另一条路Could we settle for a kiss without a cease and desist我们能不能为一个不停歇的吻安定下来If they ask we won't tell 'cause we're activists如果他们问起,我绝不回答,因为我们是活动家I am that I am and you are that you are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And we're all that is我们就是一切How p-e-r-f-e-c-t your a-t-t-i-t-u-d-e BE那就是你的态度多完美You did it你他妈的做到了You really did it yeahYou really did itYou really did itYou fuckin' did itYou really did it yeahYou fuckin' did itYou fuckin' did itdid it did it...balaba balaba...自己翻的,可能也有错的。先翻到这。。。下面的以后再翻啦= = 睡觉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上金山词霸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歌词?谢谢!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一起唱歌Train列车If I go before I say如果我走之前,我说To everyone in my ballade在我的音乐人Let me take this chance让我借此机会Thank you for a dance.谢谢你的舞蹈。If I run out of songs to sing如果我跑出来的歌曲唱To take your mind off everything你忘却一切Just smile, see the wild with the sun on your face只是微笑,看到太阳照在你的脸上的野生And remembered the place we met.记得我们相遇的地方。Take a breath, and soon I bet you'll see做一个深呼吸,很快,我打赌你会看到Without you I will never be me!没有你我将不会是我!You are the leaves of my family tree!你是我的家庭树的叶子!Sing together,一起唱歌,If you knew me from the very start如果你知道我从一开始..we're still apart我们还是分开了。Just sing together, it's the least that I can do只是一起唱歌,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My final gift to you!我给你的最后的礼物!Uh, uh, uh, uh嗯,嗯,嗯,嗯Uh, uh, uh, uh嗯,嗯,嗯,嗯When I pass the... gate当我通过…门I will find some real estate我会找到一些房地产We can settle down, and watch the world go round我们可以安顿下来,看世界Cause then they'll know the love we got因为他们会知道我们的爱Let them know we got a spot让他们知道我们得到了一个点For them to be, and it's all free!他们是,这一切都是免费的!The sun on your face, and remember the palce we met太阳照在你的脸上,并且记得我们相遇的地方Take a breath, and soon I bet you'll see做一个深呼吸,很快,我打赌你会看到Without you I will never be me!没有你我将不会是我!You are the leaves of my family tree!你是我的家庭树的叶子!Sing together,一起唱歌,If you knew me from the very start...如果你知道我从一开始…Just sing together, it's the least that I can do只是一起唱歌,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My final gift to you!我给你的最后的礼物!Uh, uh, uh, uh嗯,嗯,嗯,嗯Uh, uh, uh, uh[1]嗯,嗯,嗯,嗯[ 1 ]
唱起来,欢天喜地唱一起愉快的唱歌唱唱歌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苏轼水调歌头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