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与你一起起工作我感到很幸运用英语怎么说

当前位置: &
和你一起的英文
英文翻译im with youwhen i'm with youwith you:&&&& blend:&&&&you:&&&&in the same place
例句与用法1.He insists on going with you .他坚持要和你一起去。2.That ' s filne with me ! and separate honeymoons正合我意!别想让我和你一起渡蜜月3.I ' d love to have it with you - - uh , the discussion我喜欢和你一起? ?呃,一起讨论4.( david ) for the last time , i don ' t want to watch . .我再说一遍我不想和你一起看5.No . i ' m laughing atyou , not with you . ha ha不,我是在笑话你,不是在和你一起笑6.Surely , she won ? t go to china telecom with you当然她不会和你一起去中国电信。 7.I ' ll go with you when i finish on - going film等我把手上的片子拍完和你一起去! 8.Without - - without - - i mean , not without you没有- -没有- -我是说,不想再和你一起9.I ' ll go with you ! i ' m gonna kill that moron我要和你一起去!我要杀了那个混蛋10.David ) for the last time , i don ' t want to watch . .我再说一遍我不想和你一起看&&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和你一起走
go with you
1. I'll walk with you to the bottom of the road.
我和你一起走到路的尽头.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say, Maggie, " he called, " if you wait, I'll walk with you. "
“ 喂, 姑娘, " 他喊道, " 等一下, 我和你一起走.
来自英汉文学 - 嘉莉妹妹
3. And are you really going with him?
嘿!你真要和他一起走 吗 ?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4. I'll go with you when get through with this pile of papers.
我处理完这堆文件后就和你一起走.
来自互联网
5. Sadness, let me go with you.
悲伤, 让我和你一起走吧.
来自互联网
1. go with you
would you prefer that i should go with you ., 你要我和你一起走吗.
- 基于6个网页
1. I agree to go with you
I agree to your advice. 我同意你的建议I agree to go with you. 我同意和你一起走off=away from离开什么地方
- 基于1个网页
1. I can go with you
Leveled Reader... ... You can go across. 你能走到对面。 I can go with you. 我能和你一起走。 You can go over. 你能走过去。.
- 基于1个网页
1.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明天我会失去唯一所爱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没有方法和你一起走
- 基于1个网页
1. We are with you, holding hands
好朋友、看我的笑颜 [01:07]We are with you, holding hands 手牵手、我们和你一起走 [01:12]you have got to believe, [01:14]you are my destiny.
- 基于20个网页
歌手介绍 苏晴,独立唱作人。笔耕不辍,坚持每周用音乐日记的方式发表创作歌曲的音乐人,歌曲的最后总会保留“创作日期,北京,晴”。通过她真诚朴实的歌声以及清新阳光的演绎风格博得众多歌迷,被比喻为“阳光向日葵”。尽管非音乐科班出身,但凭借对音乐的酷爱,无师自通全权包办歌曲的词曲、编曲、录音等前后期制作。代表作:《那口锅》、《有多想你就有多爱你》、《不客气三部曲》、《双面娇》、《旗袍》。 基本信息 作曲:苏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和你一起走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我可以和你一起合影吗?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可以和你一起合影吗?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o u mind taking a photo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