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ange in the box. is. very. nice 对朵拉救狗狗画线版部分提问

4,Your T-shirt is in my bag对in my bag画线部分提问5,The orange is orange对最后个orange画线部分提问6,my new coat is green对green画线部分提问7,Those are blue bikes对blue bikes画线部分提问8,Are you students?改为单数改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4,Your T-shirt is in my bag对in my bag画线部分提问5,The orange is orange对最后个orange画线部分提问6,my new coat is green对green画线部分提问7,Those are blue bikes对blue bikes画线部分提问8,Are you students?改为单数改
4,Your T-shirt is in my bag对in my bag画线部分提问5,The orange is orange对最后个orange画线部分提问6,my new coat is green对green画线部分提问7,Those are blue bikes对blue bikes画线部分提问8,Are you students?改为单数改错1,What colour is the watch?it is a yellow2,who is your sister?she is a nurse3,It is my brother is shoesIs this their classroom?I think it is ____
1.Where is your T-shirt?2.What colour is the orange?3.What colour is your new coat?4.What are those?5.Are you a student?1.What colour is the watch?it is yellow.2.What is your sister?she is a nurse.3.They are my brother's shoes.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小升初英语句型转换训练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小升初英语句型转换训练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44|
上传日期: 18:50:3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小升初英语句型转换训练.DOC
官方公共微信The orange is orange,对画线的部分进行提问,划线的部分是后面这个orang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e orange is orange,对画线的部分进行提问,划线的部分是后面这个orange
The orange is orange,对画线的部分进行提问,划线的部分是后面这个orange
what's colour
what is the color of the orange
What color is the orange
what color is the orange根据首字母提示填空 The woman in o_ is my mother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首字母提示填空 The woman in o_ is my mother .
根据首字母提示填空 The woman in o_ is my mother .
orange穿黄衣服的那个妇女是我妈妈。*******************************************************************************************************^__^真心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
orange表示穿橘色衣服
填一个颜色的词语,橙色
这么玩还能
in orange,表示
on,要填写b动词
Orange 橙色
填range橙色/还有一个表示颜色的词off-white灰白色
穿橘黄色衣服的女生是我的母亲
谢谢,很详细
太感谢,我可以解释给孩子听
感觉满意就采纳吧(^_^)
请采纳*******************************************************************************************************^__^真心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ps中如何画线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