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 YOU中文 是什么意思 5
是什么意思啊 ?
&
&
想你的缩写。
的感言:谢咯
其他回答 (2)
信息产业部
abbr. 信息产业部(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广播级录象机的型号之一,由松下公司制定并生产&& 。。。。。但是& 加上YOU 就不清楚了& 请你从新叙述,是否上传错误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当前位置: &
gao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承州高邮市
例句与用法1.Gaoyou is a state - level ecological demonstration zone高邮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2.Invest in gaoyou , that means you invest in the future投资高邮,就是投资未来。 3.Invest in gaoyou , and you will obtain unlimited reward投资高邮,回报无限。 4.Gaoyou municipal investment consultation center高邮市外商投资咨询服务中心5.Gaoyou foreign investors appealing center高邮市外来投资者投诉中心6.The gaoyou peripheral economic and industrial zone1新材料产业区7.Gaoyou municipal administration service center高邮市行政服务中心8.The gaoyou duck industry economic zone高邮鸭业园区产品加工中心9.Gaoyou bureau of foreign economic trade高邮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10.A review of catastrophic care in gaoyou city的回顾与借鉴意义&&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Have a good life,and wish you happ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不区分大小写
祝你生活幸福美满
有一个好的生活,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幸福快乐!
祝你每天开心的生活
有一个快乐的生活,衷心祝你快乐!
意思是:好好生活,祝你幸福
好好生活,祝你幸福!
送一朵小红花感谢TAi miss you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 - 已解决 - 搜狗问问
i miss you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
求i miss you中文歌词
Gimme a reason 谁能告诉我 Why I'm feeling so blue 我的内心为什么会如此忧郁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all I see is you 当我闭上眼,想到的只是你... Gimme a reason 谁能告诉我 Why I can't feel my heart 我如何才能触摸内心的悸动 Everytime you leave my side, I just fall apart 当你离开时,我再次失去自我 And when you're fast asleep, I wonder where you go 在你沉睡时,我只想出现在你的梦中... Can you tell me, I wanna know 谁能告诉我,我只想知道... Because I miss you 我在想你 And this is all I wanna say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一切 I guess I miss you, beautiful 真的好想你,宝贝 These three words have said it all 你是我内心的所有... You know I miss you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I think about you when you're gone 那一刻的离别沥沥在目 I guess I miss you, nothing's wrong 真的好想你,真的 I don't need to carry on 无需再说别的... Gimme a reason 谁能告诉我 Why I can't concentrate 我的内心为什么会如此凌乱 The world is turning upside down 那个世界正在改变它的轨迹 Spinning round and round 从没停止过... Gimme a reason 谁能告诉我 Why I now understand 是什么让我开始明白 The beauty and simplicity of everything surrounding me 身边的一切是那么美好 You got a way of spreading magic everywhere 是你让这个世界变得神奇 Anywhere I go, I know you're always there 无论我身处何处,我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It sounds ridiculous, but when you leave a room 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每当你动身时 There's a part of me that just wants to follow you too 我的心却与你同行... Because I miss you 我在想你 And this is all I wanna say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一切 I guess I miss you, beautiful 真的好想你,宝贝 These three words have said it all 你是我内心的所有... You know I miss you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I think about you when you're gone 那一刻的离别沥沥在目 I guess I miss you, nothing's wrong 真的好想你,真的 I don't need to carry on 无需再说别的... It's such a hard life in most of the time 在那内心苦闷的艰难岁月 I'm just surviving 我快乐依旧 That's why I want you to know 我想让你知道 In the world where sincerity has lost its meaning 当这个世界双眼被蒙上时 You fill my world with so much hope 是你给我的内心带来光明... And I miss you 我在想你 This is all I wanna say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一切 I guess I miss you, beautiful 真的好想你,宝贝 These three words have said it all 你是我内心的所有... You know I miss you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I think about you when you're gone 那一刻的离别沥沥在目 I guess I miss you, nothing's wrong 真的好想你,真的 I don't need to carry on 无需再说别的... You know I miss you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And this all I wanna say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一切 I guess I miss you, beautiful 真的好想你,宝贝 These three words have said it all 你是我内心的所有... You know I miss you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And this is all I wanna do 这是我想做的一切 I know it doesn't sound too cool 我知道这还远远不够 But maybe I'm in love with you 但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其他回答(2)
哦 歌词的意思什么?wifewantyoubaby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ifewantyoubaby中文是什么意思
老婆,想你宝贝望采纳,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我觉得是老公想要跟你爱爱了,want you 是想要你的意思不是想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