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英语意思 英语n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yourfath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乃父
例句与用法1.When did you learn zissou was yourfather你什么时候知道塞苏是你父亲的? 2.Yourfather too . you looked to beautiful你爸也是,你表现得很出色3.Behaveyourself or i ' ll tell yourfather乖一点,否则我告诉你爸爸4.Yourfather was supposed to be alone你父亲本该是一个人的5.Yourfather must be so proud你父亲一定为你自豪6.“ if this is some kind of trap … ” kreiger said , “ … some way to revenge yourfather … then before they take me i ' ll cut out your eyes“要是这是个陷阱… … ”克里奇说, “ … …想以此替你父亲报仇的话… …在你的人抓住我之前,我会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grandfather
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ɡraen?fɑ:??; 'ɡraend?fɑ:??]
美['graend?fɑ??r; 'graen?fɑ??r]
n. (外)祖父
Her grandfather was a village postmaster.
她祖父曾是一位乡村邮政局长。
I was named after my grandfather.
我以我祖父的名字命名。
1.the father of your father or mother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His grandfather used to be a slave.
他的祖父曾是奴隶。
2.Grandfather died of illness.
祖父病死了。
3.The villagers still follow the customs of their grandfathers.
村民们仍然遵从他们祖先的习俗。
4.My grandfather used to take snuff.
我祖父以前常吸鼻烟。
5.There is a commode in my grandfather's room.
我爷爷的房间有一个五斗柜。
好文推荐:PSY-Gentleman歌词里的英文部分是什么意思 就是那句“father mother Gentleman”怎么理解?难道是直译- -_百度知道
PSY-Gentleman歌词里的英文部分是什么意思 就是那句“father mother Gentleman”怎么理解?难道是直译- -
提问者采纳
有人说歌词本是mother f u c k i n g gentleman的意思,因为中国的和谐系统对歌词进行了处理,意思是我他妈是一绅士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不是这样的,好像是外国一句很通俗的骂人的话。我好像以前查过是这个样子的!
这是谐音,谐音不仅仅是中国有,例如哇擦之类的,一些词语在国外也是比较粗俗的,所以用谐音代替会让双方都比较好些。举个例子,你在唱这首歌的时候,mother father和mother fuck是一个感觉不?
父亲 母亲 绅士 ………………
ps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sins of the fath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罪过之父:&&&&SINS =ship's inertial naviga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父亲;〔口语〕爸爸〔妻子对公公,女婿对岳丈通常 ...
例句与用法1.The sins of the fathers are visited upon the children父辈的罪孽,会及子孙。 2.Visit the sins of the fathers upon the children儿子因父亲的罪而受惩罚。 3.The sins of the fathers shall be visited upon the children祖先的罪过将会罚在子孙的身上。 4.The sin of the father is visiting upon the children父亲的罪过,其报应会落在孩子们的身上。 5." the sins of the father would only be exceeded by the sins of the son .“子之罪定会超越父之罪” 6.The sins of the fathers are visited on the heads of the children而让人们津津乐道的开创史实际上不过是那些“先驱者”杀害无数幼小无辜生命的经过7.Yet he does not leave th he punishes the children for the sin of the fathers to the third and fourth generation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8." it is written in the good book , " said monte cristo , " that the sins of the fathers shall fall upon their children to the third and fourth generation“圣经上写道, ”基督山答道, “父亲的罪将会落到他们第三第四代儿女身上。 9." poor young man , " said monte cr " it is then true that the sin of the father shall fall on the children to the third and fourth generation .“可怜的青年人, ”基督山低声说, “俗话说,父亲的罪将连累到第三代和第四代的子孙,这句话看来是确实的了。 ” 10.But though to visit the sins of the fathers upon the children may be a morality good enough for divinities , it is scorned by a and it therefore does not mend the matter不过祖先的罪孽报应在子孙的身上,虽然对诸神来说是一种再好不过的道德准则,但是普通的人类天性对此却不屑一顾因而对这件事也就毫无用处。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the fath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后父圣父:&&&&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父亲;〔口语〕爸爸〔妻子对公公,女婿对岳丈通常 ...
例句与用法1.The eyes of the father had long been silent .父亲的眼睛早已黯然无光。2.Procrastination is the father of failure .因循是失败的根源。3.The son is consubstantial with the father .圣子与圣父同体。4.Labour is often the father of pleasure .勤劳常是快乐之父。5.Then the fathers tried to persuade him to stay .这时,元老们劝他留下来不要走。6.The father laughed as if this were a joke .作父亲的哈哈大笑,好象这是玩笑话似的。7.Upon the death of the father , the property vested in his son .父死后财产归属其子。8.The father of my children needs rest, not company !老大爷需要的是休息,不是吵吵嚷嚷9.You are the father of triplets .你是三胞胎的爸爸。10.Upon the death of the father , the property vested upon his son .父死后财产归属其子。&&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father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