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uccess 英语作文意思最接近的英语单词

success的翻译中文|英文|意思-在线汉英互译实用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中文单词:success
英语\汉语单词:
中文\英文翻译:
SUCCESSn.1. 【电脑】中文网络工作站,中文终端服务系统successKK: []DJ: []n.1. 成功;成就;胜利[U][C]They have achieved remarkable success in their work.他们在工作方面成绩显著。2. 成功的事;取得成就的人[C]She was a success as an actress.她是位成功的女演员。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与success意思最接近的英语单词_百度知道
与success意思最接近的英语单词
AchievementAccomplishmentVictory,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achievementvictory,
achievement.victory.feat.triumph这几个
achievemen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 the article “Chasing your dreams” describes that if you want to be successful, you should not abandon to reach your goals and make sure your goal is achievable. Achieving your goals is one of significant things in your life, not the most important. However, success might cause some problems which are not good for yo
参考译文1:在文章“追逐你的梦想”描述了,如果你想获得成功,你不应该放弃,以达到自己的目标,并确保您的目标是可以实现。实现自己的目标,是一个显著的东西,在你的生活,不是最重要的。然而,要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对你不好。所以,你应该想想双方的成功。随着时间的传递,你会在不同年龄的改变自己的目标。文章给出了例子来证明这点。参考译文2:在文章中描述"追梦",如果你想成功,你不应该放弃实现你的目标,请确保您的目标是可以实现。实现您的目标是大在你的生活,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然而,成功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不是对你有好处。因此,您应该考虑双方取得成功。与时间的流逝,您将更改你的目标在不同年龄段。文章举例证明这点。参考译文3:在文章中描述"追梦",如果你想成功,你不应该放弃实现你的目标,请确保您的目标是可以实现。实现您的目标是大在你的生活,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然而,成功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不是对你有好处。因此,您应该考虑双方取得成功。与时间的流逝,您将更改你的目标在不同年龄段。文章举例证明这点。参考译文4:在这一条「追你的梦想”描述了,如果你想要获得成功,您不应放弃以达到你的目标,请确保您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实现你的目标是一个重大的东西你的生活,不是最重要的。 然而,成功可能会引起一些问题,我们不为你。 所以你应该认为对双方的成功。 通过的时间,你会改变你的目标在不同年龄。 这一条给出例子,证明这点。语义参照:quarter to eleven & 10:45 上午Can we open international roaming deposit with a copy of our passport, or do they need the actual passport? &
我们可以公开的国际漫游存有一份我们的护照,或他们需要的实际护照??欧洲联盟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功绩辉煌,在今后的半个世纪中仍将大放光彩。 & Part five: the description of the processing results in the present case, including the concept of doubt not to prosecute, the application of conditions, doubtful reasons not to prosecute this case applies. &
第五:该说明的处理结果在本案中,这一概念包括的怀疑不提出检控,适用的条件,令人怀疑理由不起诉这一案件适用。豫园的建造始于1558年 & Construction of Yuyuan Garden started in 1558is a lot &
有很多打女人的贱男人永远是贱男人,真他妈的滚走了真好 & Woman base man will always be a humble man, really fucking roll it's good to go[Malaysia]Asia Couple Make Love IV | Free Download Asian XXX ... &
[马来西亚]亚洲翻译公司爱四|免费下载亚洲XXX ... ...one a half hour & 一小时半一我们之间的话不多 & We did not talk much between纸板 & Cardboard他虽然是个孩子,但是他可以单独完成这项工作。 & Although he was a child, but he can finish the work alone.NO LIMITS & 没有任何限制纸制品 & Paper products作者在书中强调的 &
Highlighted by the author in the book木台 & null这对你来说很简单 &
this for you is very simplePlease give me the update parts number of TAHK11174 PO ASAP, one TE1 module is added to the order ! I want to ship this order today as well ! &
请给我的更新部分的数目訊管理局總__LW_AT__11174埔ASAP,一个TE1模块添加到命令! 我希望今天向船舶本命令以及!我回去睡觉有点困了 &
I went back to sleep a bit sleepy书销售如何取决于作者本人 & Book sales depend on the authorYes,that's right.You have changed a lot! & 不错,这是正确的。你有了很大的变化!? ? ? 弥补了只有英语晨读社的缺点 & ? ? ? make up for the shortcomings of society only in English Morning Reading19. Banking Charges: & *银行19.[外资企业参展费用]合作协议范本 &
Model Cooperation Agreement那是普通的丝 & It is common for silkHowever, &
不过,他们认为;谢谢这两个星期对我的照顾 &
Thanks two weeks about my care这个孩子很聪明 & This child was very smartmicrosoft games for windows-live & 微软为Windows的LIVE游戏You is her mom a god head & 你是神把她妈妈一头会不会冷 &
会不会冷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u have seen it,rihgt &
Please enter your text to be translated! u have seen it, rihgt嘻嘻···· & Hee hee · · · ·Just follow me &
只要按照我.Good gather good spread .Forget that does not matter & .好收集良好蔓延.不要忘记,不事有机会与世界及国内钻石首饰业界的同事们共同探讨中国钻石加工经营和钻饰市场的培植和发展,深感荣幸。 & Opportunities with the world and domestic diamond jewelry diamond processing industry colleagues to probe China business and nurturing and development of the diamond jewellery market, are honoured.safe & 保险柜引起怀疑 & Suspicion机械的操作 & Mechanical operationsshort trip &
正在翻译,请等待... Sorry, what do you mean &
对不起,你是什么意思well-written text &
写得很好的文字what's the population of the u.s.a & 正在翻译,请等待...CLAMP METER &
钳形表Restraining & 抑制最近查询: &
I never give &
Students with this necessary, I do not want my next life, even if all I am willing to put aside, so long as you & I worked very hard, because I think that learning is a happy thing & 祝贺Joel和baicai & Noted and thank & Many hours do you sleep every night? & 1th, manual milling machine &
No matter who you want to call me, say I'm now busy. & Why not to class? & Ai要超过调谐器 & IDA signs &
运营商选择当前位置: &
综合成绩的英文
英文翻译total performance:&&&&synthesize:&&&& success ...
例句与用法1.Overall band scores are reported to the nearest whole or half band综合成绩的计算是趋近于最接近的整数段或半分数段。 2.Candidates receive a test report form setting out their overall band score and their scores on each of the four modules , listening , reading , writing and speaking考生收到的成绩单分别标明了他们的综合成绩和4个单项的成绩: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 3.For the avoidance of doubt , the following rounding if the average across the four skills ends in . 25 , it is rounded up to the next half band , and if it ends in . 75 , it is rounded up to the next whole band为避免发生质疑,计算综合成绩时须遵照如下的惯例执行:如果4个单项成绩的平均值尾数每逢“ . 25 ” ,综合成绩就多计算半分;若平均值尾数每逢“ . 75 ” ,综合成绩多计算一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大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