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慢什么意思不到我这来的意思

我的电脑玩DNF是切换频道就会掉线.以前不会掉,我发现个问题,希望大神来解释下。_百度知道
我的电脑玩DNF是切换频道就会掉线.以前不会掉,我发现个问题,希望大神来解释下。
就是在选频道的时候,但是从我安装无线路由器后就不能换线,再过几秒就稳定不闪烁了,要等到灯稳定后几秒。不知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情况的,只要不用路由器就可以选频道是这样的,一换就掉,一点频道,几秒后又开始慢慢闪烁。望大神解答并解决。但是就是不能换频道。我也试过不用路由器,角色开始在闪动了才可以选角色进入游戏,那个“猫”上面的那个应该长亮的灯熄了,同时灯熄灭的时候不能选角色。用路由器大概需要2--3分钟才能进去,后来我发现在登录游戏室时无意间看见了“猫”的灯,而且进入游戏很快。搞得我现在都没法PK,随便换线不会掉,以前我的电脑没有无线路由
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网络不太稳定,可以重启上网相关设备。另一方面可能是游戏服务器的问题造成掉线,可联系游戏客服进行反应。希望您游戏愉快,造成掉线,可以检查一下网络是否正常
已回答99925
响应时间&55小时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那个是网络的问题
我家电信的无线怎么换都不掉
还有最后不要用一体机和笔记本玩不然也会掉
还有房主我想说地下城的配置没人会懂的
我家i5的顶配
电信的8兆网
有时候刷深渊一爆东西就掉线
所以不用解释了
老马就是个坑!!!鉴定完毕
忘房主采纳
如果房主还掉线那就要换网了
不过也可以换电脑配置
华硕桃园系列
显卡配高显卡!这样应该可以了
我家也是电信的啊。还有你说的华硕桃园系列多少钱?
具体多少钱我也忘了
因为现在都是i7配置了
重装下电脑.不行的话换电脑配置.无限没事可能是路由器问题吧
同学 无解。。。大家都一样 换线就掉 没招
你也用无线吗?进游戏和我一样需要很久吗?
我朋友不用路由器换线一样掉。。。
您好,这个是游戏本身问题。与其他没关系,等官网一
用有线的吧,无线的信号专递散漫
可是我有2台电脑和手机要用无线啊
那你换大容量宽带,再装路由吧, 无线的信号是散漫的,所以信号没保证的,
dnf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被爱的深夜我在想念,明明是为你才会改变,却回不到从前。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真的好爱你,我只能用时间来补过一切,请原谅我,我真的很喜欢你。是什么意思?
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被爱的深夜我在想念,明明是为你才会改变,却回不到从前。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真的好爱你,我只能用时间来补过一切,请原谅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问题补充:
Who will be in the arms of feeling loved, I miss the night, you will obviously change, but not back to the past. Really really want to return to the previous, really love you, I can only use the time to mend all, please forgive me, I really like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Can have the feeling whose bosom in, the night which loves I was being thought of, is obviously only then can change for you, could not return to the past actually.Before really good wants to return, really good loves you, I only can use the time to make amends all, please forgive me, I really very
In whose bosom feels, loves the night I'm thinking of, obviously you will change, but not back to the past. Really want to go back to the previous,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I can only take time to satisfaction of all, please forgive me, I really like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非常喜欢英语,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英语越来越普及,对我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以前我不喜欢英语,自从上了大学,我逐渐对英语产生了兴趣。我决定要好好学习英语因为我喜欢他。是什么意思?
我非常喜欢英语,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英语越来越普及,对我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以前我不喜欢英语,自从上了大学,我逐渐对英语产生了兴趣。我决定要好好学习英语因为我喜欢他。
问题补充:
I really like the English, he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 now, English is becoming increasingly popular, our lives are increasingly affected. I do not like the English, since the university, I gradually became interested in English. I decided to learn English because I like him.
I very much like English, he said to me, it is very important now, English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popular, we have an increasing impact of life. I do not like English, since the University, I have gradually become interested in English. I decided to learn English because I like him.
I like English extremely, he to me is extremely important, now, English more and more popularizes, is more and more big to our life influence.Before I do not like English, since went to college, I have gradually had the interest to English.I decided must study English well because I like him.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he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and now English increasingly popular, growing influence on our lives. I don't like the English, since college, I became interested in English. I decided to learn English because I like him.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们回不到从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